close


一位美女師妹親歷的神奇事件





特別提示:本文是作者應約而寫。作者是一位同門美女師妹,曾經被人嫉妒而下了降頭,導致長期有“東西”附體折磨她,怪事頻頻(很多甚至不可公開說),事事不順,極度痛苦,而其時她的眼神亦是極度妖媚,一看就知有邪魅附身,很不正常,後來她飛來北京皈依上師嘎瑪仁波切,並向上師求得一金剛撅常戴於身,回去後即開始精進做功課(早上修綠度母,晚上念《微妙心集》,大圓滿前行儀軌,有空就散念蓮師心咒),情況迅速好轉,而今的她,看上去簡直脫胎換骨,再無絲毫妖氣,徹底恢復正常。下文是她親身經歷的一些神奇事件,看了會讓您大開眼界。




我親歷的神奇事件




作者  土登希熱色瑪




    這次夏季法會結束後,我們一行人等包括段師兄先行下山早大隊伍一天回到成都,晚上在成都火鍋店吃飯閑聊時,我無意中談到皈依上師後一件我自認為對我自己而言比較神奇的事情,段師兄就向我約稿,第一反應就是想拒絕,自己打小文筆就不好,語文作文從來沒有一次得到老師的表揚,再者修行又沒什麼質量,皈依至今也沒什麼驚心動魄的感悟,貪嗔痴慢疑和皈依前相比一點都沒減輕,後來又一轉念,能皈依上師段師兄有不可磨滅的功勞,恩人有要求,總是要給點面子嘛,呵呵就算回報一下恩人好了。我本來就是一個挺懶的人,事情能拖一天就拖一天,自從修行後,但凡關於修行上的事,冥冥中總是有一股力量拉著我不讓我偷懶,這次也是,按照以往性格,不到段師兄催我,我肯定不會落筆,另外也是由於在山上答應了上師要盡快修完一遍五加行,我也做了修行計劃,平日工作不是很輕鬆,怕是再拖下去,按我這樣的性格一定有很多藉口的,所以還是趕緊交差的比較好。




    其實那個神奇的事情拿出來講,也算不上什麼神奇,太多師兄的故事比我的精彩多了。皈依上師前,我是個很容易丟東西的人,性格平日裡也是丟三落四的,特別是近年底時,就會加重,但是2010年皈依上師後在我印象中就沒再丟過什麼東西。




    舉幾個例子吧,記得09年時大概是11月份或12月的時候,僅一個月的時間我就弄丟掉了5張銀行卡,有信用卡有銀行卡,丟失的過程不外乎劃了卡不記得拿走,ATM取錢後竟然能夠在機器提醒的情況下兩耳不聞逕直走掉,還有一次至今我還沒能琢磨明白那300元怎麼消失的,那次的故事也是發生在年底,那時我到存取款一體的ATM給房東存房租,明明出門前還數得一清二楚是4500元,然後好好地放在包裡,走路10分鐘到ATM過程中沒有打開包,到了一台ATM時又數了遍數目沒錯,可是很不幸的是那台ATM故障了,當然我的錢並沒有塞進去,緊接著我就轉到旁邊的那台,這時怪事就發生了,錢只剩4200元了,我現代科學技術雙管齊下反復檢查,錢就是少了3張,而這個過程是發生在1分鐘之內的事,當時銀行人很少,那台機器在我之後並沒有其他人使用,而我也在第一時間用雙眼快速掃描了周圍地面,並沒有發現掉錢呀,但是就是有3張錢硬生生地從我手中消失了,匪夷所思啊!我回憶了N遍每個細節,怎麼也沒研究出這錢到底是在哪個環節消失的!




    說到我“憑空”丟錢的事,令我想到我一個有福報的朋友,他的美金帳號曾經“憑空”存進6萬美金,這算起來都最少是10多年前的事了,去銀行反復問,銀行就是很肯定地告訴他,這錢就是匯給他的,問了遍家人和能想到的朋友以及所在公司還有賺外快的公司,就是沒人承認曾經給他匯過錢,我問過他這錢他用了嗎,他說至今還在那個賬戶裡不敢用,怕日後某年查出是誤匯了,按照美國的法律他就要犯法了。也簡單介紹下他的背景,他是個美籍台灣華人,從小在美國長大,從大學開始到MBA畢業於美國波頓大學,幾年前後來因為機緣來到中國負責某國際連鎖品牌的亞太總監,因為工作原因成為好朋友,一次聊天過程跟我說起這個故事,他從小就是順風順水地當然至今也還是那麼順風順水地,用他自己的話說就是生活順利、學習順利、工作順利、泡妞順利(她太太是菲律賓當地的大戶女兒,家大業大,絕對算的上是豪門,和他在波頓大學認識,是大學華人裡公認的美女,智商非常高,在Mckinsey麥肯錫美國公司裡擔任要職,後來也因為我朋友的原因強烈要求調職來中國公司不然就辭職,當然後來就順利調職啦),呵呵呵,感嘆真是有人貧苦出生有人含金匙落地啊,如果沒有前生來世之說,真是讓人覺得不公平啊,所以“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後世果,今生作者是”!(看雪客注:根據本博主的經驗,此人應該是有天神照顧的大福報之人)




    我是2010年皈依上師的,為什麼說到皈依上師後不再丟東西了呢,是因為實在太明顯了,我丟東西可以丟到這種程度,手中項鏈在公共洗手間洗手時放在一旁,等擦乾手後一定不會記得我還有條項鏈,逛商場時一定可以4個包進某商店然後2個包出門的,還有很多諸如此類的小事說都說不完。初期我並沒注意,直到有一次,最神奇的也就是那一次在皈依的那年春節,我陪家人去逛孔子廟,我的手機因為經常打電話發短信的原因就很方便地放在上衣兜裡,在跨出孔子廟門的那一個剎那,我的眼角餘光突然瞄到右邊跨上有個藍色的光一閃,這裡要再介紹下我的性格以便鋪墊,雖然表面看來我是個很斯文的女孩,但其實性格非常大大剌剌,走路做事也從來不看兩旁,以至於很多人說這個女孩啊就是清高,擦身而過怎麼能不打招呼呢!所以我的眼角能不小心瞄到如閃電般的藍光,簡直是不可思議,這藍色的光就是小偷們偷東西慣用的長鑷子,他用的是藍色的,當時我是腦袋一片空白地右手一捂口袋是平的,同個瞬間還是腦袋空白地急忙轉頭,一個十幾歲的小青年左手正握著我的手機還沒來得及藏好,他像是被什麼力量定格住了,居然不逃跑也不連續下個動作,可能他也呆住了吧,當然接下來我還是繼續腦袋一片空白地伸手把手機從他手裡奪回來了,之後小青年才像被釋放了一樣,居然還向我鞠了個小躬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啊”才火箭般地跑了,這一連串動作發生後,我才想起自己在其中是沒有思維的,甜甜師姐說,那是護法神在護持你啊,我們的護法是很厲害的,想想也是有道理,雖然說有可能當時是在自己的潛意識支配下完成的一系列動作,不過以我皈依前丟東西的狀況來講,潛意識支配可能性實在是太小了。現在皈依這麼久,再細細觀察,在我的記憶力範圍內真的沒丟失我能記得起的東西來,這就是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感恩上師啊!




    再說說丟東西念上師祈請文的神奇事跡。在供山神期間,有位師姐的手機不見了,當時把她給急的,她記得應該是放在某塊地上了,當時漫山遍野都是白色的紙馬啊,厚厚地覆蓋了整個山頭,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她的手機還應該是白色的,可想而知怎麼找啊,都是一個顏色的,還到處站著這麼多人,她說當時急得只能念上師祈禱文,就是這麼神奇,她在離她很近的地方一眼就看到了她的手機,也許又是巧合吧,呵呵,願這些巧合能一直在我們的虔誠祈禱中不斷地發生!




    和段師兄談了談,段師兄說可以再寫多點其他事例,再整理整理思緒後決定加點關於修行上的感受和見聞,按我這麼懶的性格以後可能也不會再寫什麼東西了,就趁這次機會多寫點,其實越修到後來就越覺得沒什麼好說的了,修行的感悟真的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不過最大的感應和神通就是自己會越來越慈悲,越來越有菩提心,如果大家有這方面的感應,我無比地隨喜你們,你們絕對沒有修偏!如果這篇文章發表上去,有任何功德的話都願回向給天底下的一切六道如母有情眾生,再加上我三世積累的功德,願他們能脫離痛苦,得到暫時的人天安樂並能永遠地脫離輪迴成佛!如果有任何過失的話,也誠心地向上師三寶諸佛菩薩懺悔!還再特別迴向給現在和未來會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所有師兄朋友,願你們能生生世世皈命上師三寶,生生世世都不離正法,永離邪見,生猛烈心懺悔業障,調伏煩惱,速證菩提!在此我還是要說明,我的修行很不及格,這點點感悟都要昭然天下都覺得臉紅啊!做功課時妄念一大堆還參雜著許許多多的貪嗔痴慢疑,經常是到回向時才回味過來,2個鐘頭的修法裡可能只有2分鐘的專注,那我回向什麼功德呀???!!!但是佛菩薩就是如此地慈悲,就算我這樣差勁,還是會在適時給我些感應告訴我他們一直都在我旁邊!




    沒皈依佛法前,我做的夢基本上是沒什麼意義的,當然皈依後絕大多數的夢也是沒什麼意義的。皈依上師後沒幾天,我就做了個夢,夢裡夢到上師笑呵呵地站在我旁邊,而我們身處一個方方正正大概有100平米大的白漆牆房子裡,牆壁加地面都糊著一層稀爛的屎尿,第二天醒來,悲喜交加,喜的是這麼快就夢到上師了,悲的是我怎麼能在這種污穢的地方夢到上師呢?就算以前的夢再怎麼不好,也不至於夢到這麼噁心的地方啊,後來慢慢才明白,那是上師在慈悲示現我這就是我的罪業!




    說到夢,接觸佛法後確實夢到些比較神奇的事,夢裡經常有個聲音在指點我,我知道是個男性,但是從來看不到人,我想可能是前世積累的一些功德的化現罷了,記得這次法會上上師開示過這麼一個故事,大概講的是有個人死了,家裡人請了2個喇嘛來念經超度,後來他居然活過來了,據他回憶說他到了閻王爺那時,來了2個喇嘛就把他帶回來了,事實上2個喇嘛並沒有真的去地獄救他,只是念經的功德化現了他們的形像把他給救回來了。可能我夢中的聲音應該也是同樣的道理吧。




    再插播一個上師這次開示的故事。還是大概意思,有一個人曾經欠了另一個人一頭牛,就以甲乙來稱呼他們吧,被欠牛的乙死了,甲其實不是故意不還,只是還沒來得及還,乙就先死了,甲有點慌了,他連忙念了聲“嗡瑪尼唄美吽”,結果甲當下也死了,死了後甲去到了閻羅王那也見到了乙,乙爭吵著說甲欠他的牛不還,閻羅王讓鬼卒用秤砣撐了牛和“嗡瑪尼唄美吽”說,“嗡瑪尼唄美吽”比牛重多了,不用還了!後來甲復生了嗎?上師沒講,但我估計應該是復生了吧。這個故事上師並不是要暗示大家欠人東西可以不還,用“嗡瑪尼唄美吽”代替就可以了,這樣理解的話就是曲解上師的意思,因果錯綜復雜,只有佛陀才能究竟了知,我們不能用自己凡夫俗子的“想當然”來理解,上師的正面意思是,我們一定要因此知道念經持咒的力量,讓我們好好修行,累世的業障和欠債通過精進修行一定有希望可以還清!




    有段時間我每晚專修百字明,觀想金剛薩埵佛端坐在水晶般潔白的千瓣蓮花上離我頭頂一肘高的距離從蓮花座底部放射出柔和的白光垂射照耀著我,那時每每不能控制自己地嚎啕大哭,有天晚上我夢到有個像青蛙或蛤蟆的東西從我身上跳出來,那個聲音就跟我說,你看你的身體裝著這麼一個東西多麼地不值得啊!專修百字明的那段時間心裡清淨柔和了很多,嗔心也下去了不少。




    再說一個夢,有天當我驚醒過來時看到時間剛剛早上6點,正在甜睡中,在夢裡有個穿著深色布衣打扮很樸素的老太太飄到我面前(看不清楚臉),她說我殺了3個人,我一聽名字(起來後就不記得了)就在想,這不都是我弟弟嗎,我怎麼可能殺他們呢,正在迷惑中,那老太太就又忽地飄到我前方大概20米左右距離,緊接著我就驚醒了,百思不得其解,這個夢太清晰了,過幾天我忍不住在飯桌上和媽媽講起,媽媽當時並不回答,感嘆了一番後我也就轉聊其他話題了,半響我媽媽很艱難地從口裡蹦出一段話,說出在我之後曾經墮胎過3個孩子,都是男孩,聽到我也呆了!30年了第一次知道我竟然還有3個未出生的弟弟,堪比晴天霹靂啊!!!今年段師兄發布的超度嬰靈的法會,我看了後並沒有立刻參加,因為去年同樣的法會我也參加了並沒有什麼感覺,直到快報名截止時,我突然發心要為了全天下的墮胎嬰靈參加這個法會,並超度我的弟弟們,當天晚上我就夢到了3個很機靈可愛的孩子來我家了,形像是8-9歲、6-7歲還有一個不到一歲多點坐在地上超級粉嫩可愛的寶寶,我高興極了!這是我第一次因為隨喜法會而有的感應,以往沒有感應我分析應該是跟我的發心有關,這兩年多來持續地修行,心性有了增長,偶爾的大悲心也能真實不造作地升起,能夠偶爾真實無偽地發大心,就這樣我才會有了丁點的利益和感應!不過我該懺悔的是,接著也沒幾天,我在夢裡夢到3個很小的小貓向我撲過來,一個勁地舔我,我在夢裡高興得都醒過來了(可能是和兄弟聚合時本能的一種高興),醒來後我很懊惱,我高興什麼呀,這不是說明我修的功德僅夠他們投胎到畜生道嗎,我該加倍精進修行回向給他們願他們都能盡快脫離畜生道得到人身並有足夠的福報得聞佛法皈依佛法行持佛法!不過還是很欣慰,他們能投胎當貓畢竟還是比當孤魂野鬼的好啊,被墮胎的嬰靈太可憐了,每天都要在刀山上向他們媽媽的聲音爬去,嬌嫩的肉體就會被一刀刀地切割,到了山那頭又再重復,可憐的孩子們呀!願諸佛菩薩加持我的3個弟弟們是投胎到了好人家裡做有福報的貓。




    說到發心和回向,有次幸遇五明佛學院的一位大堪布,聊天中問到回向的問題,堪布說回向看似簡單實則深奧,像我們這些初期的修行人如果只是嘴皮上念念回向文,效果不大,但是當然肯定也是有點功德的,我們在念回向文的時候如果心裡能專注地觀想所有的眾生都能得到像我一樣的功德,這樣的回向才真的有大功德。有次我去會一位師兄,我喊她王阿姨,她是天生帶著天眼的,能看到負面眾生(鬼和精靈等)也能看到佛菩薩,她的來歷很有趣,能知道自己幾輩子前的事,前三輩子都是修道的,這輩子碰到佛法算是知道了只有佛法才能得到真正的解脫,所以轉道修佛了,顯密雙修,老菩薩真是精進啊,也很有善根,現在退休在家了沒事幹,每天都能念好幾萬的心咒,雖然能看到很多東西但是從來不外說也不主動幫人解決問題,她說因果不虛,只有真正地行善修行真心懺悔業障才能改變因果避禍趨福!那天我有點神情萎頓,她問我怎麼啦,怎麼看起來這麼累,我說可能每月的那幾天快來了吧,她看了我一下,問我最近我是不是去了哪裡不清淨的地方,怎麼左邊頭上冒黑氣,我說我左邊腦袋正一陣陣地疼呢,她又看了下,說不要緊,應該是哪個冤親債主在路上突然看到你想起久遠前你曾經欠過他東西,所以暫時跟著你希望你能回向點功德就會走了,當時我聽了只是笑笑,並沒有放在心上,自此好好地聞思修行後,已經對這些神神叨叨的東西不感興趣了,再說了這真的很有可能只是巧合,我可是上師聽話的弟子,每天都老老實實地按照上師的開示回向法界後才特別回向給冤親債主,他既然都跟我好幾天要求又不高,我每天回向的功德那麼大還不夠?(那段時間自己恰巧異常地精進)怎麼都說不通道理啊,晚上好好睡上一覺肯定就會好了!但是第二天早上起來時發現情況沒改變,左邊腦袋還是那麼地疼,突然想起王阿姨說的這個事,就試著凝神把最近這段時間所做的功德再特別回向給“他”,結果不到5分鐘,我的頭一點都不疼了!後來我反省了我自己,不是我回向的方式不對,而是我回向時心不夠專注心力不強,功德並不能輻射到這位“久遠前的冤親債主”再後來我回向時可不敢疏忽了,回向文我都能念上好幾遍,就是怕一遍太少心力還沒來得及發出來,做特別回向時也要把能想到的人和物都一一地想一遍,所以每晚回向可花我不少時間呢,呵呵。




    也是這位老菩薩,她有一個女兒,這個女兒也很神奇,天生的胎裡素,都30歲當媽的人了,皮膚還是那麼好,皮膚細膩光潔白裡透紅,看起來真的就20歲,女兒現在有個小寶貝非常地聰慧機靈,長得很漂亮,特別是一雙眼睛虎虎生威就像一頭小老虎一樣,他也是胎裡素,真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啊!女兒和小孫子也都是修道來的,都能看到很多東西,不過女兒對“看”到東西覺得很困擾平時的生活,特別她是個護士,還經常值夜班,有次她在佛台前對著佛菩薩埋怨了一通然後祈請佛菩薩遮去她的天眼,確實清淨了段時間,不過後來因為跟著老菩薩修佛法,天眼又開了,只是這次的天眼能看到的更多的是佛菩薩和高級別的眾生。這3人來到世上真是挺有趣的,這裡大家就當作神話故事聽聽就罷了吧,特別是心生懷疑的人,千萬不要問我是不是真的,我也沒在現場呀!王阿姨說她自己出生沒幾天,有天晴天下霹雷打到她家屋頂上,還是她的房間屋頂,直接把屋頂都打開了,把她睡的周圍的家具設備都燒壞了,當然床也被燒了,就是她沒事,王阿姨的爸爸說,哎呀不得了了,這個女兒是個妖孽啊不能留啊(感嘆王阿姨的家庭成員都不簡單啊,王阿姨的爸爸也是修道的,都有點道道啊),是王阿姨的奶奶把她藏起來才留了她一條命,為什麼會打霹雷燒她呢?是因為她幾世修道已經是天人了,但是她偷跑下來,上天要把她給收回去。王阿姨有一種神通,她從小到大,只要頭沾上枕頭,“人”就出體了,有時是連眼睛都沒來得及閉上就出去了,她可以遊山玩水,可以上天下地,就像加拿大馮馮居士一樣,有時候我還挺羨慕她的,有些遠在重洋外的高僧大德,她可以不用準備護照簽證,不用舟車勞頓,不用花錢就可以去拜見,你們可能會問是不是真的,這麼多高僧大德她說見就能見到?護法神不攔阻?還是一句話這因果關係我們哪裡可以揣測清楚呢?雖然她前三世都是修道的,也許人家三世前是位修佛的大修行人也不定啊,天下沒有無緣無故的果,一定是有相對的因存在啊!有前世的因緣加上虔誠的心,護法神也沒有理由攔阻吧?!當然我口上說羨慕也是嘴皮上過過癮而已,每年能多見到噶瑪上師對我來說就已經知足了!!!




    那王阿姨的女兒又是怎麼來的呢,據王阿姨說,她懷孕之前有一天在中午睡覺的時候,來了一條小白龍還是鳳凰馱了3個精靈可愛的童子,其中一個女童子被甩下來掉在她身上,她很快就懷孕了,這個女童子就是現在的女兒,在女兒很小剛會說幾句話的時候因為太頑皮打她,她邊哭邊說:“如果不是因為你,我會來這裡嗎,你還打我!”小孫子來的時候也是很可愛的,在女兒剛懷孕時,小孫子就以現在一歲多的形像晚上來找她玩,問她:“外婆外婆,你看我是不是很可愛呀,你喜歡我嗎?”這個小孫子靈氣得很,知道佛菩薩都在佛台邊上,看到佛台就全身往地上一趴,家裡人說從來沒教過他,他每次拜還是四面一起拜的,比我們還虔誠,他是無師自通啊!經常是我們在一起聊天的時候,小孫子會突然朝哪個方向朝拜,我是看不到了,但是肯定知道又是哪位菩薩到了。年前,家裡人帶他去見了位喇榮五明佛學院的高僧大德,在這裡就不指名了,以免引起驚呼,大德說等他長大一點如果他也願意,就直接帶他來佛學院吧!這次我在馬爾康參加法會的期間,王阿姨在她上師的寺廟裡打佛七,說千手千眼觀音一直對她微笑,阿彌陀佛也在她上方放紅光加持她,我開玩笑地跟她說,王阿姨你下次再見到阿彌陀佛能不能幫我問問他老人家,我的蓮花種子在那西方極樂世界已經種下了嗎?呵呵。




    這次法會回來後因為走前答應給他們帶點加持品,回來後就趁著空閑給她們送去,女兒那時正在感冒,已經好幾天了,在聊天中她突然跟我說,這次我帶回來了很大很強的能量,她坐在我旁邊,身上一陣陣地暖,然後不斷地冒汗,到現在覺得身體很舒服輕便,感冒突然就好了,這個過程只有一個小時,我突然才注意到她的上衣都濕透了。各位師兄朋友們看到這裡肯定知道啦,這當然不是我的加持,我就一個凡夫俗子,是她的身體敏感,透過我得到上師三寶的加持,佛法無邊啊!感恩上師和諸佛菩薩的加持!這次的法會感悟太多太多了,法會結束後,我突然發現自己的心變得好軟好軟,在回來的機場上,我看到身邊走過的任何一個人都覺得親切無比,他們一定都是我哪一世的父母、愛人、兄弟姐妹或親朋好友,如果目光能量化的話,我敢說當時我的目光一定是柔軟如水,我永遠忘不了當年第一眼望進阿爸眼裡的感覺,從阿爸眼眶裡流露出來的,不是目光,而是旭日裡的陽光,那麼地光明溫暖,把站在那裡的我瞬間給融化了。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一個平日裡互相都有點情緒的朋友在QQ上線了,看著“她”漸漸明亮的QQ形像,我突然為自己以前的小心眼感到可笑,我在對一位未來佛生嗔恨心啊,當我們都功德圓滿成佛的那時,會覺得今天的我們很可憐嗎?!看到這麼一句話,生嗔恨心其實就是像自己喝下了毒藥卻希望別人痛苦一樣,太貼切了!這句話其實以前就看過了,但是就僅僅是看過了,沒什麼感覺,今天再次看到卻起到了靈丹妙藥的作用!總算能明白上師為什麼說讓我們要反復看書,原來在不同階段看到的同句法語都會有不同的感悟,這次法會中上師開示到,看《大圓滿前行引導文》有3種人,第一種沒有智慧的人看了覺得淺顯易懂,第二種有點智慧的人看了覺得有點意思,第三種是具備真正智慧的人看了會覺得太深奧了,很慚愧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是第一種人,看了幾遍後總算可以慢慢地接近第二種人了,親愛的師兄們,你們是第幾種人呢?




    綠度母灌頂時,觀想上師就是綠度母坐在蓮花瓣上放著寶石般的綠光照射著我們,我的眼淚一直止不住,老上師就是修持綠度母而成就的,黃金般純淨的傳承通過上師傳到我們,我們是何等的幸運啊,累世積累了多少的福報才能坐在如此輝煌的殿堂裡舒服地接受灌頂接受諸佛菩薩諸位祖師傳承上師的加持呢?!而坐在殿堂裡的我們又有哪個不是正在為著世間夢幻般的人和事而執著不肯放下呢?就是因為這些無明愚痴讓我們一次又一次地輪回,感受無邊的痛苦而又不肯放下,這輩子不珍惜修行的福報精進修行解脫生死下輩子我們有把握再有今天這樣的福報和因緣坐在殿堂裡接受灌頂嗎?現在我們身處濁世,光景是一年比一年差,更何況下輩子呢?!在這次法會中,上師太慈悲了,竟然准許我們去朝拜老上師的等身像佛塔還有零距離頂拜釋迦摩尼佛的真身舍利(看雪客注:以前我們看的是這顆大的母舍利生出的子舍利),此中的心靈震撼我就不說了,語言是蒼白無力的!也許是因為要做義工在現場疏導近千位師兄的次序,我們這群義工只能安忍到最後才有機會進去朝拜,也許就是因為這點安忍的功德使我們最後一批進去的義工有最多的時間去親近老上師和佛舍利。輕輕地走進房間,早進去的師兄們已經跪在地上虔誠地念老上師祈禱文,我頂禮了3個大禮拜後也悄悄找了個地方跪下加入師兄們,記不清眼淚是什麼時候落下的,期間幾度哽咽,抬頭時看到老上師慈悲的雙眼正在注視著我們,我仿佛聽到老上師在說:“孩子啊,我聽到了,不要怕,我一直都在這裡,一直都在你們身邊。。。”




諸佛總集大恩上師尊




土登曲吉扎巴我祈請




祈願生生世世恆攝受




究竟成就與尊無二別!




願吉祥!




語自在尊文殊童威力




聞思修之智慧超絕倫




樹立證教法幢妙無等




足蓮永固祈願事業興          




                                                           
土登希熱色瑪




                                                         
2012-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