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字秘密真言,威力無比,神通廣大! 




     當年在北方,這幾十年沒有了,還有個教派,在黃河南北叫“理”門。


理教不抽煙、不喝酒,戒律很清嚴,都是在家人。所以一來,一看。你是在理的埃不錯,我在理,道理那個理,理教。

理教也有密宗的,修五個字的咒語,有個咒語只五個字。傳給你了以後,你好好去修。刀也砍不進,槍也打不進來,那個神通廣大。

當年我們年輕的時候都要去摸一下看。這五個字的咒語有那麼大的威力,而且不出聲的念,要命的時候才出聲,威力大得很。結果就去找師父,拜師呀!要供養拿供養,要叩頭就叩頭。不光叩頭,連叩腿都乾啊!連兩條腿跪下來。連磕頭跪下來,只要你傳給我能夠得道,結果傳了五個字秘密真言。六耳不同傳,你兩個人和師父,六個耳朵,不傳了。只能他嘴唇傳到你耳朵裡,這個秘密吧。結果傳了。五個字,我現在把它公開了,你們好好去修,也有威力無比。

哪五個字啊,要不要呀?要不要聽呀?你看,好奇的又來了。我們好奇朋友。五個字,秘密得很哦-------觀世音菩薩!!!

 

你們不要笑哦。為什麼你,我們念起來不靈,就是因為給你這一笑,笑壞了,真的哦。他絕對的誠懇,相信。那個精神合一,它絕對起作用。所以我講我這些親自經歷的故事給你們聽。

還有,在武漢那個階段。湖南有一派。一杯水,拿來放在手上,都不是出家人,在家人。你生病,念咒子。念完了,拿去喝了,病就好了。真的哦。也是三教合一的。這個很稀奇,結果又去拜門。那很困難了,什麼引禮師、引證師、這個師、那個師,已經把你一身都撕破了,然後才找到那個老師。找到了,總算傳給你道,他們用得靈,我用不靈,同你們一樣的...觀世音菩薩!

 

你們嘿嘿一笑當然不靈了。結果他傳給我什麼東西啊,我以為也是大悲咒,也是密宗,不是。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知止而後有定,定而後能靜……我十一歲都背得滾瓜一樣的熟了,還聽你這一套,可是他們用得靈。

所以,靈不靈不在經典不在咒語,還是民間中國文化三個字,誠則靈。



     南懷瑾先生開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