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準提咒水治胃病,念地藏經超渡蛇靈等眾生



弟子修習佛法後發現自己身上的附體!!! 

弟子從今年四月份開始吃素,因緣是看到寶篋印如此之好,就請了一個放在鄉下家裡,請回來後我就想先吃幾天素吧!那天家裡過清明節,燒了很多好吃的,其中有我最愛吃的雞肉,那天我忍住沒吃,但夾了兩塊給我奶奶吃,結果晚上做夢了,夢到我在吃人肉,就是我夾給我奶奶吃的那塊肉我在吃,我咬了一口說怎麼是人肉,結果我吐掉了。從那以後我看到肉吃反胃,不想吃了。期間我媽媽看我吃素很是心疼,畢竟我還小,勸我吃,但是我一聞那個肉味就想吐,放到嘴邊後就打噁心。

後弟子發現自己業障真的很重,所以在市裡的家裡請了本地藏經,每天讀地藏經,有一次弟子至心懺悔,弟子曾經殺害的所有的生靈,有記憶的一一說了,報給菩薩聽,當時有想吐的感覺,沒多想,就把經書拿下來念了,唸著唸著,就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我發現自己越來越累,好像念不動了,頭有點暈,手腳無力,人很乏,接著我想菩薩考驗我能,只管念吧!


再唸下去的時候發現自己,聲音越來越抖吧,還上氣不接下氣,喘的很,接著感覺從腹部有一團東西,連著肉慢慢往上升,兩肺那邊壓的我悶悶的,我也沒多想,接著念,然後手不能動了,手的關節也不能動了,從頸椎上一股涼氣沿著脊柱往下灌,我這時害怕了,怎麼回事呢?我趕緊用盡全力翻到第一頁,第一頁是地藏王菩薩的畫像,照了我不到一分鐘我就能動了,而且一點感覺也沒有了,為此我嚇了一個晚上。


後來我有念了一遍都沒事,以後我每次懺悔就有想吐的感覺,現在我在網上請了九華山開光的地藏王菩薩銅像回家,那天我想念個三遍就請走他們吧!於是我一邊敲木魚一遍念,我念了三遍,在這個三遍的過程中,我會兒吐,吐完接著念,因為我敲木魚聲激怒了我身上的厲害的附體,我感覺到他很火,纏著我的腰,使勁的纏,我感覺腰都快斷了,其他的附體估計都走了吧!就這兩條蛇還在我身上,現在他們從我肚子裡出來了,更恐怖,每天在我身上游來游去,我看不到但感覺的到,而且很冷,大夏天我有掉進冰窟窿裡的感覺。我也很愚蠢企圖趕走他們,怎麼可能呢,十幾年的怨恨了。


那是十幾年前我還是小孩子,愚昧無知曾踩死過蛇蛋,從此後他們就一直跟著我了,我一直肚子疼的,而且老拉肚子,我本身在醫院工作的,但一直看不好我的毛病,吃了無數的藥,藥一停我就拉肚子了,反正我是藥罐子,天天吃藥,自從唸佛後,我喝准提咒的咒水,效果比藥還要好,我知道這個是業障病,用藥是醫不好的,反正到現在我都沒再吃過藥


就是這個蛇在我身上老是游來游去,另我很恐怖,他們除了會發冷還會發熱,而且因為跟了我很多年,變的很聰明,還通曉我的思想,我前想還好是在腰裡纏著我,如果在脖子裡,不要纏死我了,結果一會兒就游到我脖子裡了,涼絲絲的感覺,夏天都不用開空調了,還好我知道他們沒有想我死,因為我在唸佛了,我把我的功德也回向給他們了。

所以我希望我的例子能讓世人知道,所有的生物都有活著的權利,不應該去殺害他們,尤其是蛇,它是很有靈性的動物,也是非常聰明的動物,殺害後就和我一樣了,一直跟著你,一直纏著你,不學佛的人是感覺不到的。


學佛的人業障現前也是一種好事,至少可以提醒自己和世人,這樣也可以免遭地獄之苦。最後我希望所有的人都不要去殺蛇、馬、牛、老虎、獅子、狼、狗、貓、候、羊、還有鳥蛋等等這些很有靈性的動物,果報是很恐怖的。


寺院的和尚告訴我只有更精進的修行,把功德都回向給他們來感化他們,要以慈悲心來對待他們,用木魚聲來趕他們是不對的,那種像道家做法,他們對我的怨恨還在。我以後還會發我自己的修行進展的。

From:http://www.shixiu.org/thread-18919-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