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素雲居士:小羅居士下品上生往生後,回歸娑婆傳遞信息,現為妙道菩薩!



第二個例子,我這兩天一直在跟大家說,我送那個小羅往生的事,為什麼?因為我就想用這個事來告訴大家,求往生,難也難,不難也不難,只要他一念一轉變,那個佛菩薩就立馬給他接到極樂世界去。小羅就是我們非常好的一個例子。在這我原來想跟不跟大家說,後來我想既然我來了,我就照本實發,我就說,信不信由你。



這個小羅是五月二十一號那天往生的,五月二十四號那天我在家裡聽老法師講經的光碟,這個時候我就覺得好像心裡有點什麼事,我不知道什麼事。一會兒就好像是心裡出的字幕還是哪,反正我沒看到這個字幕,我也沒聽著什麼聲音,就一種心靈的感應,就這麼一大段話。你看這就是我當時記錄的原稿,就拿一張紙,這字都很劃拉的。因為她那個說的速度比我記的速度可能要快一點,所以我得緊著劃拉,但是好歹我記下來了,也沒有落字。我就原文給大家念:



感恩劉姨送我回家,為了方便,我還稱呼您劉姨。我已到家,殊勝、殊勝、殊勝,我不知用什麼詞語來表達家的殊勝美好。劉姨您說過我太幸運了,能夠在災害現前之前回到家裡,劉姨您真的沒有騙我,您所說的一切一切都是真實的。(後面還有一句話保密,不能說,因為那是關於說我的,我都如實跟大家說,我不掖著藏著的,我不告訴你們就是不告訴你們。接著下面一段是:)



災難很大很大,不容置疑,人心太不善了,是居住在地球上的人類自己害了自己,這叫自作自受,一切善良的人們是能夠平安渡過這場災難的。(這是第二段。)



(第三段,)劉姨告訴您,我是下品上生往生極樂世界的,如果不是我的懷疑、搖擺,對生命的不捨,我不會是現在這個品位,這個我已經很滿足了,現在我在阿彌陀佛身邊一切都明了了,有大家的幫助,我的品位是會不斷上升的。



(第四段,)劉姨,請您轉告為我助念的所有同修,我感恩他們,我衷心祝願他們早日回家,不管他們什麼時候回家,我都會去迎接他們,說到做到,絕不食言。



(最後一段是,)告訴我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同學、同事,我真的成佛了,讓他們好好念佛吧,將來在西方極樂世界大團圓,永不分離,多謝了,多謝了。告訴你們,我的法號是妙道菩薩。



(最後落款,妙道即日,就是當天的意思。後面那個小日期是我後加上的,這個底下是我,我怕把日子忘了,是二O一二年五月二十四號,農歷是四月初四,是這天跟我溝通的。)



這個你們今天在座的就偏得了,否則這個我是不對外的,現在真的徹底對外了。還有這個,這幾句話,這是五月二十四號那天小羅給她侄女的信息。她侄​​女也就三十歲左右,二十多歲,小女孩,這麼幾句話。那個孩子還真是挺有靈性,你說她睡著了,外面汽車跑她還能聽見聲;你說她沒睡著,她姑姑就來了,就跟她說這話,就算她醒過來,她還都記下來了,你說這個妙不妙?真妙。說:



我今乘願至娑婆,



度化眾生離苦海,



功德圓滿歸淨土,



世恩親登極樂,



聽經聞法踏蓮遊,



同修功德報佛恩,



願祝同修皆精進,



金身法會極樂國。


 



土豆視頻網: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b9o5j8Vdxc/?resourceId=76993808_06_02_99?fr=2&referrer=http://tieba.baidu.com/p/1766783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