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真實案例:毀謗佛法後世成啞女





自從看了鄧老師網站上的有關催眠案例後,心裡非常激動,一直想聯繫鄧老師,湊巧的是鄧老師剛好有空,我便匆匆的趕到鄧老師的工作室。




第一次開始催眠的時候,我有些緊張,但在鄧老師以聊天方式的引導下很快我進入了狀態,鄧老師詳細的問了我基本情況後,接著問我在畢業的這段時間裡有沒有發生重大的事情時,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把那段埋藏在心裡的往事說出來了。




我在08年的時候認識了一位師兄,當時我們一見如故,感覺很親切!就認作了兄妹,常在一起交流佛學,只是沒想到那個師兄卻情根暗許,整整喜歡了我三年。雖然我隱隱感覺到了,但卻一直將他當成哥哥一樣看待。後來發生了一件事讓我非常痛苦和矛盾,他……他強行與我發生了性關係!當我敘述這件事的時候心情已經平靜下來了,只是不想過多的提起。




在鄧老師的指引下,我看到了和那個師兄的前世:我感覺自己好像是個古代的富家小姐,坐在迴廊邊上想著什麼心事,旁邊是一池盛放的荷花,這時走來一個年輕人,是我表哥,我感覺他就是那個師兄,他深情的看著我好像跟我說了什麼話,然後想要上前抱我,可是被我掙脫,感覺像是被調戲了。




畫面一轉,我看見自己穿著嫁衣上了花轎,卻是要嫁給別人,表哥很傷心的望著我離去。鄧老師讓我用心去感受此刻表哥的心情,我感受到他很痛苦、很難過!他發誓說將來一定要娶我,一定會得到我。在鄧老師要求重複體驗感受後,他問我還恨不恨那個師兄?我說不恨了!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鄧老師讓我向表哥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在懺悔聲中淚水不由自主的落下來,往昔的一念情執,在輪迴中輾轉相報,願那個師兄也能放下一切,同生淨土。




之後,鄧老師又讓我回溯到我最近的前一世,我朦朦朧朧感覺到自己在天上,是天上的看管蓮花池的小仙女,喜歡唱歌跳舞。




老師問我為什麼要下來?我說是為了修行和還願。老師問:“人間苦不苦?”我哭了:“這個世界實在是太苦了,我不想呆在這裡。”




老師就勸我說:“正是因為人間苦短,才更要好好修行。不苦你為什麼要下來呢?今生好好修行,將來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去就不會苦了。”




我感覺到胸口好悶好痛,鄧老師引導我進入自己胸口去感受裡面有什麼東西?我第一個感覺好像有條很長的蛇纏著我的心臟。老師問我它為什麼附在我身體裡?我說我吃過它,在我小的時候身體不好,媽媽就經常買些動物殺了煲湯給我補身體。




鄧老師馬上勸我向那條被吃的蛇懺悔,並祈請觀世音菩薩加持,用甘露水撒在它的身體,齊聲念佛超度它往生淨土。過後老師問我現在胸口還疼嗎?我說還是很悶,好像有塊石頭壓在胸口似的。




於是老師再讓我把心放大到如宇宙虛空,然後融入自己的心裡面去感受。這時我心裡閃過一絲影子。老師問:“你看到了什麼?”我不太確定:“我看到一隻狐狸,狐狸精?”




“請她出來跟我說話,好嗎?”我答應了。




然後我就感覺胸口的部位開始堵堵的,好像有個聲音在說話,我也不有自主的跟著說起來。她說千年前我曾經救過她,她只是想藉我的身體修行,沒有其他惡意,其實我一直知道她跟在我身邊,也沒有傷害過我。




鄧老師請她離開我的身體,請她跟著觀世音菩薩修行,等她修行有成就了再來度我.




接著當我回溯到有一世曾為啞女的時候,痛哭起來,我看到那一世好可憐,孤苦無依。父母因為我一生下來就是啞女,把我丟棄在外面,我只能每日乞討為食,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一個好心的公子施捨了一個饅頭給我吃,還把我帶回去在他身邊做丫鬟。所以今生我要報答他,一定要嫁給他做妻子。




我終於明白自己為什麼不能對他人動情,為什麼自己隱隱感覺到他的樣子要一直等他的出現?為什麼所有算命的都說他才是我真正的丈夫?老師再讓我回到我與他的前世去看因緣。原來前世我們是夫妻,非常恩愛,他當時是一個清官,因為得罪了貪官,我們一起被貶到外鄉,一路甘苦與共,相依為命。




鄧老師再引導我回到過去,看我是造作了什麼罪業才會成為啞女的果報。當我看到那一世時,哭得更傷心了,因為我造下的毀謗佛法的重罪!當時我是一個老婦人,因為兒子一心想學佛,我讓他跪在我面前,當著他的面把佛經給撕了……




那個兒子就是我今生的父親,因果不虛!我曾經阻撓過他學佛,今生反過來阻撓我學佛。




老師引導我向父親懺悔:對不起!我錯了,請您原諒我!“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在聲聲的懺悔中,我彷彿看到了父親的笑容,他原諒我了。




通過這次的催眠我明白了,每個人多生多劫都造下很多的罪業,如果沒有真誠的懺悔,因果將熟,經百千劫還得受報。何苦還要輾轉相互酬償,不如一心念佛,脫離輪迴,早日往生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