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誠念求阿彌陀佛,女兒腹中嬰兒變性




(特別提示:本文轉載自覺之路佛教博客




http://club.fjdh.com/759/viewspace-107700.html




求子得子 所求遂意




我家住浙江省余姚市。我今年有59歲,我有二個女兒,大女兒已有一個外甥女,現在有12歲了,今年要上中學了。小女兒08年春節結婚,到09年春節已懷孕6個月。當時有親戚認識醫生,上醫院做了B超,醫生說懷的是女孩。因我女婿是東北人,他媽媽聽說媳婦懷孕了,就在東北請人給他兒子算命,排八字,說命中是女兒。那時我也沒什麼想法,認為一切隨緣分,女孩也好。




後來,有一次我老公的親姑姑顧居士在上海,知道這件事情,她打電話對我說,我們家親戚中全是生女孩,包括我老公的二個弟弟也是生了二個女兒,我老公的侄子也全是生女兒,姑姑說,我們可以祈求阿彌陀佛佛力加持,給我們家降生一個男孩吧,求生一個聰明的、健康的小沙彌,求腹中的胎兒轉女為男。因為我們深信,人家辦不到的事情,阿彌陀佛都能辦到,因為佛法是不可思議的。只要我們有虔誠心,阿彌陀佛一定會保佑我們的。




我姑姑顧居士和姑丈柯居士,夫妻倆年紀大了,但一直以來很信阿彌陀佛,並且每天念阿彌陀佛已有很多年了,經常做善事,幫助人家助念往生也很多,他們都已皈依佛門。多年來我受他們的引導,看經書,並且一邊上班工作,一邊早晚做功課,念南無阿彌陀佛也有4年了。在今年2月份,我與單位同事一起去了安徽弘願寺,並且也都皈依佛門,成了佛弟子。




我和姑姑倆人分別在余姚和上海不同地方,每天早晚專念南無阿彌陀佛六字名號,每天祈求阿彌陀佛大慈大悲、大恩大德佛力加持,給我們家降生一個男孩。直到今年54日那天,我女兒在余姚人民醫院剖腹產,生下一個男孩。我的心裡很激動,除了感恩佛菩薩佛恩浩蕩以外,就是馬上打電話告訴我上海的姑姑和姑丈。感謝阿彌陀佛終於滿我們心中所願,我們如願以償了!這個男孩是阿彌陀佛施給我們家的,長得很有福相,人見人愛。佛法真是太偉大了,真是不可思議了。我單位的同事、許多親戚朋友和村裡鄰居,都為我們感到高興。遠在東北的親家母更是相信極了,從東北趕來看孫子,她說以後一定要每天念阿彌陀佛。我要把這真實的事情說給許多親戚朋友聽,從而更加增加了他們念佛的信心。我們要感謝阿彌陀佛給我們大家帶來快樂,讓大家一起來分享我們的快樂,讓我們一起來念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佛弟子:佛禎




200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