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念金剛經、地藏經後,變化真的神奇




作者 古月夫人




我自從關注博主的博客,讀地藏菩薩本願經與金剛經後,心態有很大提升,氣色也變好了,性格轉變也很大,感覺整個人脫胎換骨像又重生了一樣,女兒也變乖聽話了,越來越愛學習了,總之一切都自然慢慢變好了,真的很神奇。




感恩博主佛法度化,以下是我讀經真實感應,希望能幫助更多人離苦得樂。




我是因為老公2012101日因工作關係有緣與博主相遇後才開始認識佛教的,雖然我從小就知道在我的生活裡有其它世界存在,但一直沒有機會讓我去證實。




我從小性格固執,喜歡哭,氣量特小,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唯一憂點就是心地很善良,特別是非常對不起媽媽,經常同她頂嘴,像有深仇大恨般吵架,事後總後悔自己不應該,但每次總控制不住情緒,每次吵完第2天就會生病,去醫院打針,或頭痛得躺在床上幾天起不來,而且每天晚上睡覺都會有“鬼壓床”現象,但媽媽仍然一如既往關心愛護我,一直到讀高一,那天在學校裡我因為偶然路過假山救了一個落水兒童,才開始醒悟生命好渺小,轉眼之間就是陰陽之分,覺得我能生存到今天不容易啊,才開始懺悔,覺得非常對不起媽媽養育之恩,之後開始慢慢改變自己。




我因為墮過2次胎,於20121024號開始讀地藏經,也在地藏王菩薩法相前發願供養。開始時有一天晚上讀經發現有薄霧般瀑布向四周擴散,這事還留言給博主的,後得指點(也因害怕)才加讀金剛經的。有一天早上還沒起床,女兒說肚子餓,因為她夢見吐了好多食物到垃圾桶(之前我讀經期間總是夢到女兒在娛樂場所工作,有一次竟然發現女兒有夾被子尋找快感習慣,現已改正,感恩地藏王菩薩觀世音菩薩)!




之後夢到去世6年的奶奶給我下跪,說拜見菩薩。還有1次夢到自己在廁所大便,旁邊有個瘦小男孩,但後來他自己走了。




念經兩個月的時候夢到自己在一個醫院打針,住院,下身留了好多血。以前總是痛經的,現在有很大改善。




之後又夢自己在寺廟的廁所大便,第2天早上發現四周有淡紫色雲霧飄散,就去拜佛,回來後在平穩的馬路上摔傷,錢包又被盜。




201315號,我夢見幫他人抱一個23歲小女孩,很冷的天我幫她換尿濕了的褲子,將她放在我床上,她竟然開口叫我媽媽,說她會很聽話很乖的




老公的變化也很大,他每晚讀金剛經1遍與不動佛心咒21他以前常遇有鬼壓床現像,現在卻沒有了,熬夜與打麻將的次數也在慢慢減少,脾氣變溫和了,有時還主動幫忙做家務,感恩博主用佛法度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