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水真實不虛,治好我母親的病



 





弟子於今年農曆815日在家中設觀世音菩薩佛堂,專供母親禮佛。母親患有骨質增生及膝蓋積水。


今年9月份,天氣轉涼後,腿疼加重。內有嚴重積水,並伴有嚴重的腫脹。一動一靜都有鑽心的疼痛。去醫院檢查後建議先注射封閉潤滑性藥物,假若再嚴重,就考慮換人工關節。為此,我給她買了香港產的鹽酸氨基葡萄糖口服,並外用梔子粉敷體。雖然如此,病情依然未得解脫。一日,我於電話中說:您在菩薩前供有大悲水,可治8萬多種病,為什麼不求菩薩保佑你。母親聽後當晚就口服了一些大悲水,由於眼睛也紅腫,也往眼睛上塗抹了一些。第二日晚上,我在單位領導家做客,突然接到媽媽的電話。著實被我嚇到了。因為她假如沒什麼重要的事就不會給我打電話。電話中她人欣喜若狂,說自昨晚口服大悲水,病將一部分塗抹在膝蓋及眼睛上後,當晚一夜安眠,腿由原來的不能伸開變成了可自由伸展,及時轉身都可以了。腿不痛了,也消腫了,眼睛的紅腫也減輕了。天呢,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您慈悲救護真實不虛。


弟子發下誓願,願天下母親、父親,一切長者、子女皆能得到您的慈恩庇佑。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