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放生放出奇跡

 

今天是七月十五,我實在是忍不住激動的心情寫這篇文章的。一位同修堅持天天放生,真的創造了大奇跡!!!放生功德說,常常放生,子孫昌明官祿盛,是真實不虛的。


  同修的孩子,2008年參加高考,從2008年4月開始,同修就堅持每天放生,每天放一條魚,或一袋田螺。逢初一十五,或佛菩薩誕日,還和同修一起大放生。


  孩子在重點中學年級排名在1百名左右,6月高考,孩子一直感到每科考試發揮失常,情緒很不穩定。6月底,知道高考成績,的確很不理想。原來認為應該可以達到本一的分數線的,結果高考成績離本一分數線差了近30分。全家頓時陷入失望的深淵!


  同修打電話給我:放生,真是放到絕望了!!!堅持了3個月,居然是這個結果!!!但是,同修並不怨觀音菩薩沒有慈悲加持,在心裡,也深深忏悔:唉!福報不夠啊,業障深重啊!!!違緣現前。


  我不斷的鼓勵同修:永遠不要對佛法失去信心!!!高考分數是出來了,但離錄取還有一段時間,還要堅持放生,說不定會有大奇跡出現呢!!!


  從一開始,我也一直將修行的功德回向給同修的孩子,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一直認為同修這樣堅持每天放生,佛菩薩一定會大加持的!!!


  果然,8月的一天,同修告訴了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孩子被北京的一所高 校錄取,原來是本二的高考成績,居然被錄取到本一的高 校,全省只招一名,這樣的大好事,居然降臨到同修的孩子頭上!!!


  孩子5年大學的學費全免,吃住全免,這是一所真正培養國家人才的高 校,不是什麼私立學校!!!


  天哪!整整為同修這個工薪家庭省了近10萬元!


  放生4個月,花費近2000元,如果加上這5年來放生的費用,差不多有近1萬元吧,但是放生1萬元,換來省10萬元的好果報!


  各位同修好好算一算,這是一筆多麼值得的放生費!真是應了佛門的一句話:捨一得萬報!!!


  佛門之中,有求必應!!!虔誠的心,感天動地啊!!!


  各位同修,你們能做到每天放生嗎???


  當然,放生,不僅僅是為了自己的家庭的幸福,真正的放生,是發大菩提心,為救度天下的眾生而放生。放生,於家,於國,於社會,都是功德無量的事啊!!!


  各位同修,大家一起努力——為弘揚佛法、利益眾生而放生,將放生進行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