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魂了怎麼辦?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可解決!




特別提示:本文轉載自南無阿彌陀佛博客,原文鏈接地址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b378f40101cua6.html




念佛治好了我多年的失眠




     我有著十二年的思維被洞悉病史,現在越來越好。




(看雪客注:“思維被洞悉”是精神分裂症的症狀之一,稱內心被洞悉或思維被揭露。患者堅信自己的思想未經過言語或其他方式表達出來,就被別人知道了,甚至盡人皆知,鬧得滿城風雨)




   
我是1999年有了輕微的思維被洞悉感,2001年加重,2002年才開始服用維思通,效果很好。但是比思維被洞悉感更讓我痛苦的事情在2003年出現了,從2003年春天開始我嚴重失眠了。思維被洞悉我可以耐受啊!最多在家裡不出來,別人有什麼反應我一概不知道了。剛開始思維被播散的精神壓力是很大,可是時間長了習慣了一個樣,我不偷不搶不害人,思維播散就播散吧,最多什麼也不想,只想好事不想壞事。可嚴重失眠就不行了,這玩意兒永遠適應不了,那個難受啊!




   
後來我從各個角度入手治療我的失眠,心理調節,西藥,中藥,運動,養生,仙家也看過,等等等等,我也不一一回憶了,那些年我天天忍著失眠的痛苦頑強地查資料,思考,咨詢,尋找根治失眠的辦法,轉眼到了2010年春天。




   
可能是我在心裡念了四五天佛號起了作用吧。大學畢業以前我什麼也不信,完全無神論者,大學畢業後我曾經研究過八字,八卦,風水,手面相,姓名學,周易,找人看過仙家,甚至也讀過幾次《聖經》,有關外星人的書也看過,世界未解之謎的書也讀過好幾本,心中積累著一團一團的困惑和問題,應該說有了一定的“有神論”基礎。我還酷愛讀書,喜歡獵奇,喜歡看一些奇聞故事。2009年暑期天氣很熱,那天晚上本來我就睡不著,時間打發不了,百無聊賴,我突然想佛教不是有一些很奇異的故事嗎?我就帶著獵奇的心態,從網上輸入關鍵詞,搜佛教故事看,這一看不得了,我服了,我信了,多年苦苦思考解不開的許多問題我找到答案了!記得第二天,好像是日偏食,我拿著相機出去拍一會兒日偏食,回屋看一會兒佛教視頻,記得那天我看的是十六世大寶法王圓寂後怎麼找到十七世的大寶法王的,記得當時我觀看那個視頻受到了極大地震撼。




   
2010
年春天我接觸到了念佛,是一位皈依佛門的算命先生指點我念佛拜佛,一天也就念幾十聲吧,或許還多一點,不很多,當時念佛也沒什麼特殊的感覺,但是四五天後突然有個好友告訴我人掉了魂有的會睡不著,失眠,我聽了很驚訝,他接著告訴我他母親就會叫魂。




   
我當天就去了,老人家看了看我,點煙,摸了摸我的脈像,然後說我掉魂五年了(我雖然2003年開始失眠,但2004年說不清的好了一年,2005年又重新失眠),從2005年到2010年正好五年。老人家馬上給我把魂叫上了。於是,我有了多年從來沒有體會過的渾身舒暢的感覺,我這才體驗到原來正常人的生活是這麼舒服。




   
過了幾天又不舒服了,又睡不著了,我再去找老人家叫魂,過幾天再去,過幾天再去......我發現事情並不是一下子好轉,但我有了研究的方向——佛教,作為一個深受中國文化浸淫的中國人我知道佛教和靈魂有關,要想研究靈魂,那麼其大本大源、大根就在佛教。




   
我說過,2010年之前的前幾年,我研究過八字,八卦,風水,手面相,姓名學,周易,看過仙家,裡面也有學佛的人。我認識一位皈依佛門的居士,同時給人算命。在我還沒有被叫上魂之前我就去找他求助過,就是他勸我念佛,拜佛,我念佛拜佛有四五天,才出現那位好友跟我提起有人掉了魂也睡不著,從而引導我去叫魂的事件。




   
我又去找他,說了說情況,並央求他給我找個有神通的學佛的人看看。於是他又給我找了一個皈依佛門的居士看了看,做了一些指導。




   
過了幾天,我又去找那位算命的學佛人,他不在,我就去了第二位學佛的居士那裡了。原來那個算命的學佛人去了附近的寺院拜佛去了,於是我買了兩條魚,在水邊放了生,騎上自行車一路打聽著就去了寺院。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去寺院,感覺非常的莊嚴肅穆。幾元錢買的香,燒著香我在前殿石佛前站著默默地對佛說:我求佛保佑我三件事,第一件保佑我思維被洞悉的病快點好,第二件保佑我失眠的病快點好,第三件保佑我盡最大限度的利益眾生。




   
完了我也不會拜佛,只是給佛磕頭。又到了後殿,我一個一個的挨著給佛菩薩磕頭,突然我發現了阿彌陀佛,那感覺,我現在很難表達,一個多年苦苦拼搏,苦苦奮鬥,也可以說是苦苦掙扎的人,我經常以愈挫愈勇勉勵自己,我不算是不堅強,但這麼多年心裡總是有種無依無靠,凄凄涼涼的感覺,今天我總算是看見佛了,看見傳說中的阿彌陀佛了,總算是有了依靠了。見大殿裡除了我沒有別人,於是我一邊給阿彌陀佛磕頭一邊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在心裡說:“我終於見了佛了,我終於見了佛了。”




   
又過了幾天,魂又掉了,我正要去找老人家,路上無意識的念了兩聲“南無觀世音菩薩”,念第二聲時感覺頭上一沉,渾身舒暢了。從此我喜歡上了在心裡默念佛號。




   
現在是201110月份,我的失眠徹底去根一年多了。現在我幾乎每默念一聲佛號都會感到身上非常的舒服。




   
感覺思維被洞悉減輕了許多,今年春天又停了一個月藥,還不行,思維還是播散的厲害,惹得各方關系都很不高興,趕緊又服了藥,現在我再也不敢輕易停藥了。但是感覺我離去除病根也不是很遠了。




   
從佛教上講,病分為生理病,冤親債主的病,業障病三種,顯然,我的病屬於冤親債主的病和業障病,這是我的去除病根的入手角度。諸君與我好好努力吧!




   
以上是2011年寫的文字,今天又到了2013年端午節期間了,我在學佛上也基本穩定了,我主要學習印光大師、淨空法師的開示,信願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從2010年念佛開始,困擾我多年的失眠、便秘不再為患,思維被洞悉我也大概有一兩年沒感覺了,現在有時我甚至都忘了這些曾經生過的疾病了。




   
現在家裡也順了,以前母親激烈反對我學佛,我在家裡經書都不敢有,現在從今年開始母親也跟著我學佛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了,母親的脾氣也沒有以前那麼暴躁了,頭腦也比以前好多了。今天我把這些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的故事發給湖心亭看雪客師兄,但願能給大家帶來利益,畢竟這裡面記載著一個曲折的故事,由一個向上青年,到一個精神分裂患者,再到一個虔誠的佛子,最終到了我現在這樣基本恢復健康、飽經滄桑的中年人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