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質金善日托夢求助,念佛往生淨土





(淨空法師講述)



  有一篇報告是林心潤居士的口述,這是一個感應的事情
,很稀有,這是真的,不是假的。

  她說在今年七月三號星期六清晨兩點多鍾,她做了一個
夢,夢到一個人哭哭啼啼的走到她面前,告訴她說你要救我
,向她求救。她就問他到底發生什麽 事情?他說:我就是在伊拉克遭到激進分子斬首的韓國人
質。她就問他:你叫什麽名字?他真的說出他叫金善
日,真的把名字說出來。她就問他:那你要 我怎麽救你?他就哭著說:你一定能夠救我。這個時
候,她就拍拍他的肩膀說:你不要哭,慢慢的講,我唯一
能救你就是教你念佛,你現在仔細的聽。 就帶著他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面念一面
就教他念,然後就問他:你會不會念?他就說:我會
念了,我現在就念……”於是就念阿彌陀佛, 她就醒過來了。

  醒過來之後她就發呆:怎麽會有這個夢?她的兒子這個
時候也起來,看到母親在發呆,就問她什麽事情。母親把剛
才這個夢中境界告訴兒子,結果兒子 正好有一篇報導,就是報導這個事情,而且這個報導裏頭還
有韓國金善日的照片。她一看就是夢裏頭這個人,所以她感
到非常驚訝。於是第二天就在淨宗學會給他立 牌位,大家在佛七當中,給他立牌位,給他念佛,天天給他
回向。
到了第十三天,她清晨又做了一個夢,夢到金善日坐在一朵
綠色蓮華上面,真的往生了,向她道謝。這個事情是真的不
是假的。我相信金善日過去生中 是個念佛人,他有這個善根。他跟林居士一定有特別的緣分
,才找到她,她真的把他超度了,真的幫助他往生了,這個
緣非常殊勝,所以念佛功德不可思議。


【資料】 韓國人質金善日被斬首
《新聞週刊》 2004622

在漢城拒絕改變其增兵計畫後,聲稱與基地組織有關的
伊拉克武裝人員將韓國人質金善日斬首。
美國士兵在例行巡邏時發現了金善日的屍體,地點在巴格達
和費盧傑之間,距離首都巴格達22英里遠。他們說,金善
日的屍體上有炸彈,但沒有爆 炸。
韓國大使館確認了這是金善日,韓國電視臺播放了其家人號
啕大哭的悲慟情景,他們已經幾近崩潰。
布希總統宣佈這次斬首是有罪的,並相信韓國仍將堅持派遣
3000
名軍人到伊拉克的計畫。自由世界不能被這些殘
暴行徑所脅迫。他在華盛頓 說。
金善日在加納貿易公司工作,這個公司專為駐伊美軍提供物
資,他於617日被劫持。
一個明顯拍攝於其被害前的錄影顯示,金善日跪在地上,雙
眼被布條蒙上,身穿橙色囚服。五個蒙面人站在他後面,有
一個宣讀聲明,並用右手做著 手勢。另一個劫持者腰間掛著長刀。
聲明說:這是你們的雙手犯下的罪行。你們的軍隊不是為
了伊拉克人的安危來到這裏,而是為了受詛咒的美國。
錄影沒有出現金被殺的鏡頭。半島電視臺一位元發言人說,
錄影錄到其中一個人砍了金的腦袋,但電視臺沒有播。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17861570&extra=page%3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