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告訴我:37天後你的病就能痊癒



三十七天的人間奇緣和奇蹟



   


    我是哈爾濱人,今年48,曾經是直腸癌,肺癌晚期患者。是觀世音菩薩的救助讓我康復。這份恩情是無法用言語或其他什麼方式所能報答的,只能把這真實的奇蹟般的事情講給大家,喚醒更多的人信奉佛法信奉觀音。這也是一位遇到奇蹟的人的真實告白。


 


  在2005年我身體時常感到不適,總是拉肚子身體無力,吃飯無食欲,用了很多藥也不見效。我在九月份去哈市中醫院看病,當時醫生讓我做全面檢查,我以為醫生小題大做,沒有進一步檢查。以為是生意不好上火而至,買些治拉肚子的藥服用後,很長一段時間病情還是不見好轉,每天大便二十幾次,並且便中帶血,我這人不嬌氣,也沒拿自己當回事,也沒有告訴家人。到了十一月份的時候,病情極度惡化,腹部疼痛難忍,並且開始咳嗽。我又去中醫院檢查,醫生再次讓我去哈爾濱市醫科大學第二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我感到自己患了重病,不知如何是好,想去檢查,但又怕檢查出大病。更沒有勇氣去告訴家人,怕他們擔心。我心裏痛苦極了。


 


  20062月,我的病情更重了,疼的我無法忍受,25號我獨自去哈醫大二院,醫生給我做了直腸鏡檢查,檢查結果是直腸癌晚期,不能作手術了。我當時就傻了,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走出醫院的,大腦一片空白,天旋地轉就像天塌了。無法承受這殘酷的病情,我不敢把病情告訴家人,更怕他們承受不了這突如其來的打擊。我盲目的在大街上走來走去,員警詢問我的事情後,勸導我並把我送回了家,這時已是半夜兩點多了。因為兒女都回奶奶家過年,我獨自在家飲酒麻醉自己,不敢回想那可怕的兩個字“癌症”。因情緒低落,病情再度加重,癌細胞轉移到肺部,開始咳嗽吐血。我真的好怕,無助的我,將病情告訴當醫生的朋友,朋友看完病歷和片子以後也驚呆了,他只說了一句,老天為什麼這麼不公平,這無情的病怎麼會得到你的身上,他將我的病情告訴在北京醫院工作的老師,老教授給我開了10服治癌藥,說服完10服藥後,如有好轉,可能還有希望多生存一段時間。我怕家人知道病情,只好在朋友家服藥,每次服藥都是折騰得死去活來,真得無法承受病痛和藥力的折磨,有時真想去跳江一死了之。可又放不下一雙兒女和父母親人。


 


  我每天早出晚歸,在松花江江邊一待就是一天,我不敢多想自己的病情,更怕家人知道我的病情,這種身體的病痛和內心的痛苦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現在回想起還心有餘悸。有時我一走就是幾天,家人都說我變得怪怪的,孩子和親人都怪我不顧家了,那時我的心裏難受極了、痛苦極了,我不能對親人說實情,我每天以淚洗面度日如年。在外甥逼問下,我把實情告訴他,並讓他幫我保守秘密。我瞞著家人去朋友那裏服到第八服藥,病情還是沒有好轉,而且越來越重了。我又做了直腸癌、肺癌切片檢查,證明癌症已完全擴散,最多能活3月。這一次,我的精神徹底崩潰了,我淚如雨下,敢問蒼天為何對我如此的不公,命運為何對我如此的殘酷,我絕望了,把後事全安排好了,遺書也全寫好了,就等死神降臨。這時親人朋友從我外甥那裡知道病情,大家都痛哭流涕為我惋惜。我的病在醫學上已經被判為死刑,絕望之中,實無辦法,求佛祖觀音保佑,最後決定去拜名山名寺。


 


  我於47號從哈市乘飛機到成都,先後到樂山,峨眉山,寶光寺,豐都鬼城等名山大廟拜佛祖,觀音。求佛祖觀音保佑天下眾人,並為自己治病。


 


  在418號拜完豐都鬼城的觀音像後,晚間發生了人間的奇蹟。在重慶去武漢的船上自己做了個夢,感覺自己似乎漂浮在空中,見觀音坐蓮花從天而降,面帶慈祥,手拿柳枝,聽觀世音菩薩說:“孩子別怕,我來救你,你一生苦難,一心向佛,一生行善,你不會有事的”,然後用柳枝點我的前胸,過後又說:“孩子等37天後你的病就能痊癒了”。夢醒時已是凌晨四時,在洗手間裏發現自己的前胸各穴位有好多小手指般的紅點,紅點中間有一針眼,當時吐了很多污血,(是黑色帶有碎渣,以前吐的都是紅色的鮮血)。我們船上同室內還有兩對老夫妻,他們是從河南三門峽市來觀賞三峽風景的。待他們醒來,我將自己身上的針眼給他們看,並說夢中之事。大家都說是奇蹟。我感到身體有所好轉,吐血、便血次數減少並且血的顏色變深,還能吃點早餐了,心情也好多了。


 


  421號我坐武漢到哈爾濱市的火車,因急於趕路回家,在火車上病情再度惡化,吐血不止,在下午三點多又睡著了,在夢中又見觀世音菩薩乘坐蓮花而降,說“苦命的孩子,病情太重了,一步不敢離你,但你要放心病一定會好的,”在我的前胸後背用柳枝再點,等我醒來,又吐了許多污血,前胸後背出現了紅點和針眼,自己的精神好多了。


 


  422號晚九點到達哈市,423號,親戚感到我的日子不多了,從四面八方趕到我家,想陪我度過最後時光,我可能因路上勞累,病情再度加重,睡夢中觀世音菩薩和前兩次一樣,從天而降,說“病情已減輕,不用擔心”。用柳枝在我的前胸後背及肛門處點點就走了,夢醒後,親人都驚慌地圍在我身邊,親人們說我剛才睡覺時呼吸和脈搏特別弱,多次叫我都沒有叫醒,以為已經沒有救了,把衣服都準備好了,也聯繫好了醫院,大家都在商量後事,我把夢中所見告訴大家,大家看我的前胸後背以及肛門處都有針眼,我又吐了許多污血,並便了一些污血,身體好多了。


 


  可能為了我的身體快點康復,觀世音菩薩又於4月末至524號四次給我用柳枝治病,並且在觀音像前的供水中給了我一次藥。525號,也是離觀世音菩薩第一次給我治病37天時(陰曆428號),我們全家及親戚十幾個人一起到哈市的“極樂寺”燒香拜佛,謝佛祖觀音救命之恩,然後去哈醫科大學第一醫院檢查身體,檢查肺部時,沒有發現任何異常現象,肺部痊癒。526號下午2時,做直腸鏡檢查未發現異常。


 


  在我重病中,我和家裏人都每天上香並且持誦地藏經,大悲咒,家裏香火不斷,每次上香時,香和花都會顫動,並且,有兩次香灰燒成圓形打了兩個圈,並且香灰幾天都不掉。


 


  我身邊所發生的奇蹟,我的親人和好多朋友以及醫院的醫生都親眼所見,人們更虔誠的信佛學佛了。


 


  為報佛和觀音的大恩,我不為自己一人平安而信佛,要同眾人一起平安而信佛。不為自己一人得福報而信佛,要同眾人一同得福報而信佛。不為自己一人往生而信佛,要同眾人一起往生而信佛。要用自己的親生經歷喚醒大家,讓更多的人得到佛的祝福。因此,特寫此文,並於八月末到普陀山叩拜觀音菩薩,在寺廟裏誦經多日。98號從普陀山回到哈爾濱市,身體完全康復了。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轉自學佛網:http://www.xuefo.net/nr/article9/93161.html)


 


http://tw.myblog.yahoo.com/cundi-guain/article?mid=151048&prev=151049&next=15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