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退化身體的功能





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重建退化身體的功能



 







現在我要以美國的黛兒福格區博士的癌症康復例子,好好地為國人打打氣。

在六年前我應美國保健養生協會的邀請,在聖荷西演講,就知道她不僅是位藝術家,而 且是位營養專家。她之所以成為營養專家,完全是因為自己的一場癌症經驗(淋巴癌)。

她的經驗讓我們見到康復的潛能是可以被激發的,要怎樣做呢?只要我們能 排除體內所積的毒素,則康復退化性疾病(包括血管阻塞、關節炎、糖尿病、甚至於癌症),重建退化的身體功能都是可能的。



也就是說,傳統醫師認為不可能的康復力,現在正經有許多人親身體驗證為可能。(李豐教授、許達夫醫師和我父親都活生生的見證)



康復力的產生,可經由生理(營養、運動、休息)、心裡及靈性(解壓、改變觀念、冥想、靜坐)的方式達到。依福格區博士的理念,基本上有三個要素:



一、排毒:除了消極地避免高污染的用品洗劑、和低營養的加工食品外,更要積極地把人體內臟的排毒器官打開,大腸、肺、腎、皮膚的保健維護,是必備的常識。 還有肝臟是解毒的極要器官,千萬不要再用含反式脂肪酸(Trans-fattyacid)的油脂和食品殘害自己的肝臟。



二、滋養(給身體最高的能量原料):高能量原料是指最接近原始狀態、有完整養分的食物。新鮮水果蔬菜、種子類、穀類、豆類屬於高能量食物。身體有這些原料 可以用來康復,這是身體的智慧與本能。今日大部分人飲食不對,沒有能量,於是廢物堆積導致退化性疾病大增。



三、再生:康復力啟動後,會出現一些病象,西方稱為「Healingcrisis」,東方稱為「好轉反應」,關於這一點,我要補充一下,排毒是身體反轉的 必然現象,如大量黏液從眼或鼻排出、青春痘、出疹子、拉肚子、頭痛以及發燒,這沒有什麼大不了,自然而然發生的!大部分人不了解這是排毒現象,而吃西藥去抑 制身體清掃、修補的工作,於是許多毒素於身上日積月累,到最後病發都是不可收拾。

其實,任何疾病都可以看做是一種排毒的過程,因為我們身體積存了過多的廢 物和毒素,而我們又未支援身體排除這些素,所以身體毒素必須靠細菌來幫助我們分解、打散廢物,以便排出體外,我們便開始了一般人所謂的生病的過程。如果給 身體機會和能量,任何康復都是可能的。



福格區博士舉辦了她的親身例子作說明,她在三十年得到癌症,立即經歷了化療與放療,腫瘤便小但沒消失,醫師宣告無能為力。她經過介紹,找到一位有自然療法 的醫生,開始進行食療,並同時實施觀想療法及靜坐。

開始幾個月有許多排毒現象,排出黏液、嘔吐、拉肚子、臉皮破、多和、虛弱、瘦了非常多,她心裡很害怕, 因為這許多現在都像是癌症的現象,但醫生告訴她這是康復的現象,虛弱是身體告訴她要多休息,以支援康復所需的能量。



(能量有四大來源:飲食、睡眠、呼吸以及善知識),如此持續了四個月體重再度回升,她於是回去讓傳統西醫檢查,西醫驚訝於她的健康,雖然腫瘤處X光看起來 同樣大小,但這個腫瘤在當時診斷是一個成長十分快速的腫瘤,許多個越後,竟然沒長大,另西醫很驚訝。西醫雖然無法了解是怎麼一回事,但既然她的療法有好療 效,更建議她繼續做下去。



福格區博士持續食療法,三年後,突然有嚴重的現象出現,腫瘤處很痛、發燒、關節痛,排出大量黏液,一天到晚拉肚子,持續了四個月,她當時以為自己會死去, 但X光及血液檢查都正常,她的醫師說這是她所等待最深度的康復,這一次的現象,身體的疼痛在學會穴道按摩指壓後就止痛了。

她在三個月內輕了三十磅,而且一 直發燒,親友們都認為她會死,只有她的醫生認為她會活下去,終於在四個月後,她集中心力對自己的身體呼喊道:「夠了!可以停止了。」結果一週內就不再發 燒,並重了十磅。取而代之的是接受化療放療時的現象,竟然再度出現,像身體酸痛、出疹子、化療的味道、頭髮顏色變淡等,此時醫生告訴她,深層的毒素終於排 出,這些毒比癌症還要毒。

在這些過程結束後,她身材、髮質、皮膚都變得比癌症前還好,月經則是有生以來第一次正常,可以說是再生了一個新的肉體。

她因此體 驗了身體深度的轉化,而了解到這是可能的。後來她去西醫處做電腦斷層掃瞄,以完全無癌症現象。



希望有緣諸君看到上述的例子,能夠深切明瞭我們如果沒有了解癌症對共犯結構,飲食界、醫藥界和教育界的真相,將是生命大致命傷。俗話有云:「不是不報,時 候未到」,我們處於今日多污染的環境下,每個人難免都有一些退化性疾病的風險,平時未必察覺因為發病也許要等一、二年(像是隱藏的炸彈)。

但好消息是,每 一個人都有像劉先生和福格區博士一樣的深度康復力,可以康復這些退化性的疾病。這是真正的康復,同時也可以說是最好的健康保險。



勸諸君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徹底地調整體內體質。如果調了半年福格區博士提的現象都不曾見到,就要檢查一下,是不是沒有真正地掌握住「雙嘴下百病不生」的要訣囉!「祝天下人皆少病少腦吉祥如意」~~~~全球華人防癌長鏈倡導人梅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