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醫務人員的墮胎嬰靈們!



 



轉自 無量光心靈工作坊 

 



       這位來自深圳的女孩,一開始,老師引導個案觀想藍藍的天空,一束很亮的光照穿過其頭頂,進入整個身體,照亮每個器官,整個身心都非常放鬆,光在淨化心靈,淨化身體,將身體所有負面的東西、所有負面的情緒、所有的病氣、濁氣統統從頭頂釋放出去。


 


        個案感覺到濃濃的藍黑色、灰色的的氣從頭頂出去,象毒氣一樣。


 


        老師繼續引導個案觀想光越來越亮,身體越來越大,感覺整個身體和虛空融為一體。沒有任何形狀,感覺心靈自由自在。把心完全打開,感覺到心靈和大自然一體。


 


        繼續觀想山川河流樹木叢林就像兄弟姐妹一家人,把心放得更寬更大,和整個盡虛空融為一體,感覺到和宇宙是一體。


 


        個案這時說頭有些疼,原來還沒有完全放下。老師引導個案將意識放下,放下思維,靜靜的觀察。讓這個宇宙都亮起來,光明一片。


 


        個案說天空亮起來了,看到阿彌陀佛。


 


老師引導個案回到她在醫院上班的時候。個案說那是白天,她在醫院的走廊,有點陰暗,感覺很壓抑。個案說每天上班都不開心,覺得鬱鬱不得 志。想轉正轉不了,感覺低人一等。而且頸部經常疼痛,老師引導個案觀想光照亮頸部,個案說,看見頸部有很多小孩在哭泣,那些小孩是附在頸部的經絡裡,繼續 用光照亮這些小孩,個案說這些小孩都沒有穿衣服,看見光就不哭了,而且數量很多,數不清,都是頭大身小。


 


而且還聽到孩子們說:「為什麼你們都不要我們?我們沒有家啊。」老師問他們為什麼會附在個案身上?小孩子說希望個案可以救他們。老師問:「你們怎麼知道個案可以救你們呢?」個案說孩子們很弱,要用光照亮,給他們陽氣,孩子說:「躲在姐姐這裡很安全,姐姐很好,她媽媽是唸佛的,可以回向給我們。」


 


老師問他們願不願意跟阿彌陀佛去西方極樂世界?那裡很安全的,孩子們說,有地方去就好,有地方住。個案說,孩子都想找媽媽,都在痛哭。


 


老師安慰孩子,不要哭,跟觀音菩薩走,不要在姐姐身上。孩子起先不肯,說喜歡在姐姐這裡,姐姐這裡很安全。經老師開導,聽說跟觀音菩薩去西方極樂世界,那裡很好玩,更加安全,沒有誰可以傷害你們,後來就願意去了。


 


          老師引導個案請觀音菩薩現身加持,用甘露水撒向孩子們,請這些嬰靈都一起唸佛,跟觀音菩薩一起離開。


 


          在聲聲阿彌陀佛聲中,個案說,小孩子們蹦蹦跳跳跟觀音菩薩,觀音菩薩用一朵很大很大的蓮花接走的。


 


          再回到科室,感覺亮一些。老師請個案回到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手術。


 


          個案說,那天,一個三十多歲的女子中午才趕過來,胎兒都成形了,沒有按照正常程序吃藥,只是手術前臨時吃了幾顆擴宮的藥,醫生用鉗子將胎兒鉗出來。請個案觀想光照亮女子的子宮,個案說看見胎兒躲在角落哭泣。老師請個案融入胎兒。


 


        胎兒很驚恐的說:「好尖的鉗子,夾著腿。我不想走,可是我媽媽不要我,我的頭不正常,發育不好。媽媽懷我期間情緒低落,當時,我也不想呆在那裡了。」


 


      最後個案看見胎兒的手、腿、肋骨都分開了,頭被夾碎了。在催眠中,個案看到胎兒從子宮裡被取出來之後,就附在這個女人的身上,嬰靈皺著眉頭說,不想走,要跟著媽媽。


 


        在產房裡,個案眼前浮現一個畸形胎兒,而且 還看見很多嬰靈。這個嬰靈的怨氣很大,已經三四個月,個案也看見畸形胎兒媽媽的面孔,原來這個胎兒也是被引產的,當個案融入胎兒心裡時候,感覺到這個嬰靈 說:「好恨媽媽,我是個女孩,原本是來報恩的。媽媽自私,我討厭她,好恨媽媽不要我,恨死你啦!」嬰靈不停哭說恨死媽媽了,好好的為什麼不要她?


 


          原來這個胎兒沒有跟著媽媽走,留在病房裡。病房有很多嬰靈,都是走不了的,因為太弱了,個案說,嬰靈在很冷的世界,黑暗的世界,好冷啊!


 


        個案還看到有一個幾個月大的嬰靈蹲在門口等媽媽。老師請個案觀想溫暖的光照亮病房裡所有的嬰靈,個案說,嬰靈看見光都跑過來光裡面,然後請觀世音現身加持,用甘露水灑在嬰靈身上。個案帶領嬰靈一起跟老師唸佛,跟觀音菩薩去西方極樂世界。


 


        在聲聲佛號聲中,個案說這些嬰靈身上穿了衣服,都跟觀音菩薩走了。最後個案說病房乾淨了。


 


        接著老師繼續引導個案離開病房科室,把身體 升在地球上面看著地球,然後真誠祈請觀世音菩薩現身加持,請觀世音菩薩將甘露水灑向地球所有有墮胎的地方和醫院,把心打開,融入所有有墮胎的地方,帶領所 有的嬰靈跟老師一起唸佛,個案說看到好多嬰靈,地球都是黑的。老師說,祈請觀音菩薩現無邊身,放金色光芒,照亮地球照亮所有的嬰靈,帶領所有的嬰靈唸佛。 祈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西方一切諸佛菩薩放光加持,接引所有嬰靈離開到西方極樂世界去,到光明的世界去,永遠脫離苦難。個案帶領所有嬰靈跟老師唸佛。


 


        個案說,每念一句佛號,觀世音菩薩面前就增加好多嬰靈,走了一部分,又來很多,繼續唸佛,看見地球變白光。個案說感覺輕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