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葬送婚姻驕縱地獄有名--墮胎者的困苦例證

 

陳越溪(陳侖)


來自香港的陳越溪今年三十七歲,九年前曾經歷離婚。離婚前的名字是陳侖。她回憶那次婚姻,原本是兩個相識多年的知己,原本應是好婚姻,但卻因為自己不能婚前守貞而墮胎三次,遂導致夫妻反目成仇、離婚收場。越溪學佛之後,非常痛悔自己殘忍殺害骨肉,麻木不仁。她自己所受的西方教育中,兩性關係隨便,便願將她多年隱瞞墮胎,之後念佛見到嬰靈、夢中更見到地獄的情況向世人匯報,希望早日普及倫理道德教育,永遠杜絕墮胎現象,更盼望所有的嬰靈孩子都能夠從苦難中得到解脫。



陳小姐從小受到父母以及雙方家族的寵愛,因而很自私任性。小學班主任告誡她要「戒除嬌、驕二氣」,但是她卻一直不當回事,反而因為學業順利而日益傲慢,自以為是。一直以來,她頂撞父母、兄嫂,卻總還自以為孝順、有道德。一九九八年,陳小姐在上研究生期間,與男友談戀愛。由於受到西方教育的影響,她錯誤的以為人生應該追求「愛情」,並且很隨便與男友發生關係,以此為「時尚」「文明」。在這樣淫欲心的驅使下,她經常在非時(比如說大白天、節氣齋日等)、非地(比如說公園)做一些茍且之事,搞到兩個人都精疲力竭。她說:「那時沒有受到聖賢教育不知羞恥,還以為是時代進步。」她的邪淫行為,令她在考外交部的時候遭到了挫折和失敗。



畢業後不久,陳小姐就心慌意亂地發現自己懷孕了。由於婚期尚遠,她就「想都不想就去墮胎,覺得自己是不想沒面子。」未婚先孕還要裝出貞潔的樣子,更讓今天的陳小姐感到可恥、可悲。縱欲熏心,就在她要墮胎之前,還會挑逗男友,覺得反正能夠解決「麻煩」,便任意造惡。



第一次墮胎在一所軍事醫院裡進行。那所醫院設備很好,但是那間用於墮胎的病房卻十分陰森恐怖。醫生給她服用藥丸,接著不久就會有胚胎排出母體,那個胎胞如同一粒腰果那麼大,半透明的。她和醫生都十分麻木地看過了胚胎,就出院了。此時,她覺得「麻煩」解決了,還喪心病狂地和男友去吃烤鴨、鱔魚「慶祝」!



墮胎之後,她的身體虛弱、迅速消瘦,讓父母非常擔心。被驕縱慣了的陳小姐,不知道「身有傷,貽親憂」的道理,完全不理會父母的心情。而且還不吸取教訓,依然放縱,結果就又有兩次身孕。每次她都是如法炮製,完全不理會墮胎就是殺生害命,就是不想給人「未婚先孕」的印象。第三次墮胎的時候,已經距離婚期不遠,未婚夫曾勸她留下孩子,她還大發雷霆。陳小姐因為自私自利造下滔天惡業,報應很快就來了。主持婚禮的司儀竟然在賓客面前討論滿月酒,給人以「奉子成婚」的印象,讓她感到百口莫辯。可見,為了面子而墮胎是多麼可悲、可笑!



婚後,高學歷的陳小姐不知道如何做家務,多次墮胎令她情緒失控,時常亂發脾氣,看誰都不順眼。結婚不到三個月,她就因為吵架而離家出走,丟失了記者證和錢包。最後兩人身心俱疲地離婚了。陳小姐的母親此時已經感到女兒可能多次墮胎,向她詢問,她為了面子矢口否認。「惡恐人知,便是大惡」,更何況欺騙母親,實在不孝。可是陳小姐此時沒有接觸傳統文化,依然不知回頭。她離開老病孤單的父母,到上海謀求高薪職位。



在上海,陳小姐的惡報現前,時常受到自殺傾向的困擾,以至於走路都不敢靠近窗口,整個人活得很萎靡。並且惡緣現前,她曾與兩位陌生人發生一夜情,以為時尚。此時,她良心隱約感到不安,吃了事後避孕丸。後來她學佛才知道,不僅墮胎是殺人,事後避孕藥丸也是動了殺機,很有可能殺害了生命。陳小姐痛定思痛,感到自己雖然是研究院畢業的知識青年,卻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亂七八糟─墮胎三次,動念殺骨肉多次,看不起父母、公婆,頂撞長上,不願做家務,盡己本分。古人說,教育就是「長善救失」,陳小姐這才發現,自己上學二十年,卻不但沒有「長善」,反而造地獄惡業,實在不能說受過教育啊!一年前,她接觸了《諸經佛說地獄集要》一書,才明白到多年來夢見自己趴在大火中爬不起來的情形,原來就是無間地獄的實況,她這才意識到自己是「地獄有份」。



在一次繞佛的時候,陳小姐感到一個血肉模糊、面目淒苦的小臉從她眼前一閃而過,她感到那就是墮胎的嬰靈。孩子很怨、很苦,小臉都變形了。這一幕讓她對自己過去的邪淫、殺子惡行感到非常懺悔,因為孩子實在是太苦了。如今身為人母的她,對這個痛苦的小臉感到特別的揪心。因此,她不敢有所隱瞞,將自己的惡行報告給大眾,希望對孩子們說「對不起,媽媽錯了!」並希望將自己「高學歷,欠教育」的情形報告給世人,願能老實念佛、服務大眾以求孩子們原諒。她希望自己的報應能夠提醒眾人要重視女德教育,從根源上杜絕墮胎現象,恢復家庭和諧、社會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