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放生的力量不可思議 (生根活佛)

 

 262547_107324819365515_2494370_n 

我在上海的時候,突然接到一個陌生號碼電話,打電話的人直接說:“師父你好。”好像是個我的弟子,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回答:“你好。”他就說:“師父我有事向你請求,希望師父加持。”我問他:“什麼事?”他說:“他有個朋友,他的兒子,今年八歲,前幾天突然得了疾病,去醫院檢查了三天,最後醫生說,孩子的五臟六腑都已經爛了,沒有辦法治療,準備厚葬。師父怎麼辦?還有能救嗎?”我有個疑問,五臟六腑都爛了,人怎麼活啊,我就說:“不會吧?”他說:“師父,真的,醫生已經下病危了,醫生還說,孩子只能活兩個小時,求求師父救救他吧,我求你了。”我就說:“這樣吧,你們趕緊去放生,買五種不同的動物,每一種動物只買八個,不能多,也不能少,一共四十個動物,不要混亂一起,時間不能超過兩個小時,兩個小時之內必須要做到,這兩個小時是孩子命運的坎坷,如果這個坎坷過去了,孩子就有救,我也會念長壽經,我讓寺院為孩子祈禱。”

很多弟子及信徒不知道,我這個人的性格,弟子及信徒求我做法會,我從來不談費用是多少,也沒有規定多少錢,是自願的,所以打電話的弟子也一樣,就問我:“師父,你做法會的費用是多少錢?”我有點冒火,就說:“人命關天重要,還是金錢重要,救命重要,還是法會的費用重要,時間非常緊迫下,還有時間談費用嗎?我沒有要求你們給我多少錢,我求你們抓緊時間去放生,我求你們,幫助我救孩子。”電話裡的人再也不敢說話了,我就說:“我的加持就是聽我的話而去做事,才能得到真正的加持。”我把電話掛了,又趕緊給寺院打電話,讓我寺的僧人幫孩子祈禱,我自己也開始念才旺仁孜孜大師長壽經和祈禱經,過兩個小時之後,我就給弟子打電話問病人的情況,弟子說:“師父,很奇怪,孩子睡覺了,睡得很香。”我就放心了。

第二天,弟子給我發了一條資訊:“我佛生根活佛,法力無邊,慈悲無窮,孩子得救了,謝謝我佛!”我看了他的資訊,徹底放心了,這時候,又來了一條信息,就說:“師父,今天上午我們帶孩子去醫院再次檢查時,醫生說,很奇蹟,孩子的病恢復了,五臟六腑都好了,師父,這是為什麼?能給我們解釋一下嗎?”我就說:“孩子得救了,我就放心了,好好治療孩子的病,以後有機會再解釋,再見!”我也沒有解釋他的問題。

過了十天之後,我的弟子打電話要見我,我答應了,那天來了五六個人,弟子一一介紹給我,其中有孩子的父母,還有那個孩子,那個孩子的身體還是有點虛,我就告訴孩子,多念阿彌陀佛心咒八字真言(嗡,嗎知麼耶薩勒度)。孩子的父母跪在我面前就說:“謝謝活佛,救了我們寶寶的命,你的恩德我們無法忘記,也無法回報。”我就說:“你們趕緊起來,這是緣分,我也謝謝你們,當時你們聽進我的話,抓緊時間而去放生,以後有時間多放生,我們大家應該感謝我們的生命。祝你們快樂及健康!” 這件親身經歷的事情,讓我知道佛法的力量是不可思議,放生的功德不可比喻的,因此,希望大家,有時間的話,多放生,多念佛,多祈禱,諸佛菩薩時時刻刻的在保護著我們每一位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