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c6HO5AGPkdgXTb5idzJvcw  

我叫於靜傑,家住天津市大港油田二號院。我兒子單鵬今年24歲。2003年10月,我兒子在北京上學時,經北京協和醫院確診為肺癌。得知兒子病情,我第一反應就是接兒子回家。隨後帶兒子到天津市腫瘤醫院,天津市胸科醫院,天津市中醫醫院檢查,都確診為肺癌。此時我還是不死心,又帶兒子到長春市胸科醫院檢查,專家醫生說:“確是那病,要盡快手術。”

我是學佛的,拿著幾個醫院的診斷結果,面對醫生的警告,我非常鎮定。看著剛滿21歲兒子稚氣帶有病氣的面孔,我緊緊拉住兒子的手,把病情如實告訴了兒子,滿懷深情地說:“兒子,咱不怕,咱是學佛的,把生命交給佛,不做手術,回家好好念佛,好就好,不好就跟阿彌陀佛到西方極樂世界去。”兒子堅定地說:“對,咱不治了,回家念佛去。”

2003年11月,我帶領兒子回老家了。我的老家在吉林省延吉市。那裡是山區,有茂密的森林,風景秀麗,空氣新鮮。我們住在那裡,每天拜佛、念佛。求觀世音菩薩為兒子治病。五個月後,兒子不咳嗽了,也不咳痰了,面色紅潤了。我帶兒子到市胸科醫院去復查,醫生說:“不是癌症,只是有點陰影,已經鈣化了。問題不大,我給你開點藥吃就好了”。從延吉市胸科醫院回來,我和兒子激動得淚流滿面。一個勁兒拜佛、念佛。真誠感謝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治愈了兒子的肺癌。

半年後我們返回天津市大港油田,回來後兒子完成了學業,現在已經工作了。我和兒子為報答佛菩薩恩,將蒙觀世音菩薩威力加持,肺癌得痊愈的事宣揚傳誦,讓廣大眾生都知道佛菩薩治病救人真實不虛,學佛、念佛不是迷信。 

註:以上佛友的案例讓果林看了非常感動,果林前年底也發現得了類似血癌的疾病,當時檢查結果未出來前,果林心裡就已經有跟上面例子那母親有同樣的想法,就算最後檢查出來是惡性癌症,我也不會用現在醫學的方法來治療,因為現在醫學方法治療癌症,其實是最爛的方法,所以當時都篤定自已會一心一意用佛法來治好自己的病,最後檢查的結果,不是惡性血白病,只是骨髓造血功能出現問題,紅血球及血小板會比一般人少很多,要一段時間就回醫院檢查,若紅血球、血小板不足時,就得輸血,且脾臟腫大,有時會不舒服,不過醫生也找不到藥可以治好我的病,所以果林現在正努力修持中,希望得到佛菩薩的加被,早日能把病苦治好,若真的不好,則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解脫輪迴好了。

http://chen7827.pixnet.net/blog/post/29814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