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癌症病人的親身感應經歷

 

今日發貼,旨在讓更多的人通過我的親身實例來感受佛的存在,讓已皈依的人們更加精進,讓初入佛道的人心懷信心,讓未入道者覺悟懺悔,南無阿彌陀佛。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也是我親身經歷的故事,我是上海人,家住浦東,原來我們一家是非常幸福的,家裡過著平和舒適的日子,衣食無憂,父母恩愛,我自身也有著一份非常不錯的工作,一家人每天都沉浸於歡聲笑語中,然而世上的事總是那麼突然與蹊蹺,20075月,我父親突然身子有感不適,隨後到醫院檢查,一個青天霹靂打破了原本幸福的一家-『肺癌』,而且是晚期,已經擴散到頭部,那天我媽媽悲痛萬分,打電話讓我趕快回家。



一到家,看見媽媽摟著爸爸,眼睛佈滿了淚水,於是我詳細詢問爸爸的病情,媽媽哽嚥著對我說,肺癌晚期,頭部轉移,是的,最近的幾個月,我爸爸說話老是結巴,一開始以為是小中風之類的毛病,可沒想到儘是如此惡烈的病情,我們都是有知識的人,晚期癌症意味著什麼心裡都十分的清楚,從那後,哭聲每天都圍繞著我們的家,每天晚上當我看著我媽媽抱著我爸爸,嘴裡說著你放心,我不會扔下你的,我會一起陪你走的時候,我的心是多麼的痛,那種度日如年,徘徊在死亡邊緣的日子也許是很多人不曾感受到的,更何況像我們父母那樣恩愛了幾十年的人了,那種生離死別怎能讓人捨得放棄?後來通過關係,聯繫了多家醫院的專家診斷,希望有奇蹟出現,可是診斷結果卻是無情的一樣,我看著媽媽跪在醫生面前讓醫生想辦法救救我爸爸的那一刻,心絞的不得了。



最後通過專家的一致確診肺部為原發病灶,而且是一個很小很小的腫瘤,現在想想我爸爸不抽菸,不喝酒得這樣的重病,實乃前世作孽,醫生給我的解釋更」幽默」:可能是空氣質量不好,由於轉移到頭部,最後找了華山醫院靜安分院的專家先對腦部進行手術,當諸位專家一看片子,都肯定地告訴我與我媽媽病很嚴重,三個月的生命,此時我的母親哭得已不成人樣,試問哪個家庭能承受這樣的打擊,可是我媽媽為了救爸爸執意要動手術,哪怕是三個的時間一下子也變得那樣的珍貴,手術的風險非常的大,醫生都這樣偷偷地和我們說,這原來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啊,但是雖然是如此可怕,可是好像上天冥冥之中在考驗我們,在給我們指引道路一樣,作為我來說,非常深知癌症的可怕性,也非常深知通常情況下出現奇蹟的幾率幾乎為零,但是我心裡面卻不怎麼恐懼,總有一種聲音在告訴我會有辦法的,可就是始終不知道該如何去尋找這種辦法,醫學已經宣判死刑了。



就在全家萬分絕望與悲痛的時刻,我媽媽的好友告訴我媽媽,在南匯有位先生可以救人,讓我們去試試,這也是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那天早上我很早隨我媽媽的朋友去了先生那,一進他那,就看見裡面供奉著許多的菩薩與佛像,先生讓我點把香,報了我父親的名字與生辰還有家裡的住址。然後我什麼都沒說,先生便知我的情況。說了我父親的前世今生。讓我在我爸爸動手術前做一次佛事,超度累生累世以來的怨親債主。並且放生。從那時起,我開始明白了,菩薩指引我的路就在這。



就在手術的前幾天。我們來到先生那做佛事。那天磅礴大雨。我清楚的記得,當唸經念的快的時候這個雨就下的最大,隨後休息的時候雨就停了。再念的時候雨又下 的很大。也許是我爸爸累生累世的怨親債主得到感應了。做完佛事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先生跟我說手術會沒事的。讓我和媽媽放心。也就是從那時起,我們家莫名 其妙地結識了許多唸佛的居士。我們家也接觸了第一部佛經。《地藏經》。明白了因果報應及業障現前的道理。於是,我和媽媽每天都念地藏經迴響給我父親。


我至今清楚的記得,為了我爸爸,我每天下班回家後必讀經書一次迴響給我父親。手術那天。我和媽媽在外面焦急的等待,我一個在手術室的外面誦讀《地藏經》,以保 我父親的平安。終於,手術相當成功。我和媽媽暫時得以安慰。現在回想起來,這真的是菩薩的加持與保佑。我爸爸這麼嚴重的病,居然在重症監護病房呆了一天就轉入普通病房了。



更神奇的是,我爸爸親口對我們說,當他睜開眼睛的時候,看到了觀世音菩薩的蓮花座。我趕忙將此事告訴了先生。先生說那是好事,是菩薩來加持的。我激動萬分。原本醫生說我爸爸腦部這個地方動完手術是不會說話的,可是我爸爸居然還能夠講話。連醫生都驚嘆不已。事後我想,這應該是佛力加持。望我爸爸從今往後要誦經唸佛的緣故吧。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時常往先生那裡跑,來查看我爸爸的病情。也因此感動了先生。先生說我是個孝子。功德孝為第一,定能感動天地出現奇蹟。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父親需要接受肺部的手術。與前次腦部手術之間只間隔了1個多月。專家醫生都覺得危險性很大,身體會吃不消的。況且需要全身麻醉,腦部剛剛做好手術。肯定不行。說了許多可怕的話。把我媽媽嚇壞了。可是時間就是生命。這不是一般的毛病。宜早不宜晚。後來還是決定盡快手術。



老實說手術是相當危險的。我趕忙和先生取得聯繫。先生叫我當天手術前打電話給他。他會請藥師菩薩保佑的。於是,手術當天,我仍舊在手術室外念《地藏經》為父親祈求平安。我記得那個時候,一個等候室裡有許多別的家屬。他們大多都在閒聊。只有我一個25歲的年輕人當眾誦讀經書保佑父親的平安。我是搞時尚行業的。外表對我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可是就在那時我發現什麼才叫親情。  


也許正是因為這份親情。感動天地。爸爸手術非常的成功。就是這樣,我爸爸經歷了人生中兩次生死關口。也許這真的是命。我記得我十歲就開始唸佛,每天晚上必念南無阿彌陀佛100句。直至今日。已成習慣。數十年來不曾間斷。也許上天早知我家今日有此劫難。故讓我在十歲開始就累積功德。



我也曾經對佛發誓,願將我這十幾年所唸佛號的功德迴響給我爸爸。實乃天意。實乃因緣啊。後來我父親便回家休養了。期間我們決定放棄化療。趕赴成都治療了一個月。也是在此期間,我爸爸和媽媽好幾次在夢境中遇見地藏王菩薩。我爸爸甚至在清醒的狀態下看見地藏王菩薩的身像。不僅如此,還好多次在因緣巧合下結識許多高僧大德。這可能就是所說的佛緣吧。



現在距離我爸爸生病已經一年了。病情穩定,比起當初每位醫生都認定3個月的時間,已經是那麼的慶幸了。我們家,爸爸媽媽現在每天都誦佛唸經。定時放生。我們一家因此特別的相信菩薩,相信因果報應。先生曾經和我說過,90%的癌症病人大多都不是陽壽已盡的緣故。大多都是業障現前的緣故。然而,如果你與佛有緣。佛菩薩一定會救你的。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


我特別把我爸爸的親身故事轉貼給各位與佛有緣的人士。我相信肯定有很多家庭也正在遭受著同樣的痛苦,我希望通過我父親的親身實力,給大家以信心,告訴大家,世上真有佛的存在,努力真心的懺悔自己的業障,定能轉危為安。同時我希望通過我父親,解救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以此功德迴響給我父親。希望他早日康復。也祝願更多不幸的人通過佛力 的加持,恢復正常的生活。謝謝。



(最後,如果有任何遭遇不幸的家庭需要幫助,可以聯繫我,我都會想法設法幫助各位的,13816922617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