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師姐:晚期肝癌病人進入臨終昏迷,蒙阿彌陀佛救治痊愈換

 


農民趙景瑞多年患乙肝病,62歲時轉為肝癌晚期,已經處於臨終昏迷不醒的狀態,老伴和兒女日夜誠心念佛,並發了大願。俗話說,心誠石頭也能開花,全家和村裡的居士誠心念佛,硬是把阿彌陀給念來了,老伴念佛心誠到忘我的狀態,開了天目,可以看見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大慈大悲,多次光臨其舍,指導家人配合他救治臨終肝癌病人,最終將昏迷不醒的趙景瑞救活了,到醫院檢查,不但肝癌沒有了,連以前患的甲肝和腎臟等病都沒有了,使醫院大夫都目瞪口呆,阿彌陀佛真不愧是“大醫王”。


老伴原來患有腦梗塞和腰椎間盤病,連碗都拿不了。可是在念佛中得佛力加持,做到忘我和人佛合一,不但開了天目,還能坐著念佛10小時不動,在忘我的念佛中自己的腦梗塞和腰椎病也痊癒了,應該也是阿彌陀佛給治好的。

病好後,趙景瑞由於沒有學佛,悟性不好,故意踩死碾踏一只大蟲子,之後又立即暈死過去,全家再次誠心念佛求阿彌陀佛救治,阿彌陀佛大慈大悲,再次救治並告訴家人趙景瑞和這只大蟲子的前世因果關係。

這次活過來後,全家悟性大增,感恩不盡,兒子履行自己發的願,把自己的新房子捐給村裡做念佛堂,全家還帶領村裡的居士花了7000多元放生。趙景瑞全家從此走上了弘法利生的人生道路。

這家人雖然語言表達能力不是很強,但是他們的真實的人生故事非常令人深思,這個視頻非常值得一看。

http://www.56.com/u19/v_MzE4MTM2OD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