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阿彌陀佛治病不可思議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前段時間寫了一個故事,這個故事千真萬確是發生在我身上的,就是我前一段時間,2012年4月28日檢查身體,醫生告訴我,說我的腎上長了一個瘤子和腎兩側腎囊中,我的頭當時有點大,因為我以前沒有查過腎,但是我有時總是覺得腰冷,現在我知道原來是我的腎,怕家裡擔心我沒有過這些事告訴家人和我的媽媽,沒過兩天我就開始腎兩側痛,說不出來這種感覺,有同修告訴我,讓我每天在佛前說,讓阿彌陀佛加持我,讓我的身體好,也有的同修讓我每天念108遍大悲咒,還有的同修告訴我讓我如何如何,因為我的身體時長難受,我的體重一下子就瘦下來了,我的媽媽也知道了我的情況,但是我沒有說有瘤子的事,想一切辦法讓病好起來,我的媽媽幾乎每天打2個或3個電話問情況,我知道她也著急,關心我,我也知道是自己的業障現前了,我知道自己這樣沒有頭序的亂修可不行,我一定要按佛教導的方法修,只念佛和無量壽經,什麼都不念,只念阿彌陀佛,下定決定,我每天下了班就回家念經,晚上念佛,晚上經常痛的睡不著,我也不睡了我就念,白天上班,回向的時候我也不回向給我的身體,我把功德全部回向給虛空法界的所有一切苦難眾生,只願超度他們離苦得樂,其它什麼都不想了,我的身休隨它去吧,我把手上的存折和我自己的錢一切都交給了丈夫,我的丈夫不信佛,我也知道這世我是來還債的,他們所做所為我都知道,我不怨任何人,全是我自做自受,我就一心念佛,我也告訴我的媽媽,不要再幫我找人看病了,個人的業個人了,我們學佛的人什麼都不想,就是一心念佛見阿彌陀佛!媽媽也是學佛的,媽媽的心情可以理解,他不願見了兒女有什麼不好,我就這樣每天念佛念經,我的病我也不想了,我現在的病一天比一天好,身體越來越健康,我自已有感覺,這些都是真的,我想說只要我們信阿彌陀佛,一心念阿彌陀佛,不雜修,只修一門,真的可以改變我們的境界。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讓我更一心一意的跟阿彌陀佛走,沒有一點懷疑,我讓我周圍的人和我見到的有緣人,我就勸他們念阿彌陀佛,別人不聽沒關系,老法師說佛緣成熟了他就會信的,我經常把念佛機放在身上走在路上讓更多的人聽見佛號,我現在也不是為我活著,為幫助一切眾生信佛、念佛,讓更多的人知道阿彌陀佛不可思議,也請各位同修與我有同樣經歷或正受著病痛折磨的各位同修,請各位同修一定要相信阿彌陀佛,只要你肯發心一心念佛就一定能轉變境界。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