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有生講病 ()




我講病年頭已經不少,二十多年了。根據善人發明性理療病的那種方法。然後我又從實踐中又得到了不少。因為我實踐經歷的多。很多病人他都上我家去。反正你來了。我就是平常飯,家常便飯。你要走呢,我還不留。你要不走,實在不走,我也不攆你。所以說呢,我們做一個,就是做…我本身來說,我說,我有多大能力,我就…我盡力而為了。盡力而為!所以今天我為啥要到這嘎來。因為我啊……善人的重孫女,她的對象去了,讓我…讓我到這來一趟。所以咱們也是有緣吧。有緣聚到一起了。你能聽到講王鳳儀這種道德思想。他這是一種道德思想啊。能聽到這個,我說,算我們有德吧。因為我們這些人不有德,也不能考上學,更不能聽到善人這種道德思想。那就是說,人生有三寶吧。“人身難得”呀,我們“中國難生”,我們的“道法難聞”。這是三寶啊!我們都得到了!那就看我們自個兒今後咋做了。我指出一個路子,這是什麼路呢?人生的以後你行走的路子。看我們咋走。那就在自己了。
   
講病在我,好病還得在你自己。因為這個病是你自己抓的,還得自己往外倒。病打口中入,還得打口中出。那人性格好了,病魔就跑了。你誰性格好,病魔就跑了。你不見,那人性格好,他不帶長病。誰看到他一見…拉倒吧,算了,不跟你分辯,也不跟你動性,也不有什麼想法,他不會有病。你要有人,幹哈的呢?嘴不說,心裏又不願意了,心裏不高興了,心裏不痛快了,這叫“外柔內剛”啊,保證你五臟受傷。那心肝脾肺腎它得受傷。
   
什麼性,就長什麼病。金木水火土五行之性。特別人在動性的時候,那壞了。分出來了。分的最清楚。人要動性了,臉“?”,青了,是木性人;臉紅了,是火性人;臉白了,就是金性人;臉黃了,那就是土性;那一生氣臉發黑了,水性。“木瘦金園水主肥”嘛。“土形淳厚背如龜”。“為有金性園帶白,五樣人形你去推。”你去觀察去吧。我們學好了,都能觀察出來。誰都能觀察出來。看你學好學不好。保證能觀察出來。你要是,我們要是一個大夫,你要是特別大夫,你要把這五行學好了,我說你到處都有用。你看這個病人,你搭眼你就知道他啥病。還要號脈啊?你一瞅就知道他啥病。你去觀察他,准是這樣。他發音量。看他是哪個音。唇音是金性人;齒音是木性人;嗓音就是水性人;鼻音就是土性人;舌音就是火性人。你去觀察去吧。那保證不帶差的,一點也不差!人家要學好那個,觀察好了, 外邊來一人,一走,他聽走道聲(是)個什麼動靜,人家老到的人啊就說,這人啥性,這人有病准是那種病,一點兒也不差。那人家學的精啊。咱沒學那樣啊。沒學那麼好。所以啊,見性知病,見病知性。你看著他的性了,你就知道他啥病,看出來了。你要看出來,你要看出他這個病了,你就知道他啥性。要不咋說,講病能講好啊。你一?說到他心間了,心一翻個兒,他這病就好了。那你要一句話送人家腳後跟上了,那病還有個好?!他不對樁!你說是不是。
   
所以說,我吧,我給大家講,因為我是個農民,我盡說土話。呵呵……
   
(旁白:能不能請您舉幾個例子,比如那天您講的那個,然後在分析分析……)
   
行行行,呵呵,病例太多了……










請看劉有生講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