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嚴肅地回答說:「陰司我冥王見陽間已放出超負荷邪氣!」





 























感恩諸佛的加持!差點今天就寫不了文章。這幾天有很多障礙來阻擋阿玉去地獄,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是電腦出問題打不出字,之後又有非人趁我睡時大勢干擾來消耗我的元氣,此時的阿玉已開始感覺有點發燒頭痛,相當疲累。今早已是屬於感冒的狀態了,我每次感冒如精進念咒的話最少要7天才會好,不然要半個月才好。




剛才我用念力告訴自己今天一定不會病倒,地獄一定要去,文章一定要寫,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於是坐下開始念孔雀咒,大概過了30分鐘後,燒退去,沒流鼻水,喉嚨開始沒那麼痛,頭也不疼了,感冒已經開始好轉,無限感恩孔雀明王的加持及十方諸佛的加持。阿玉一定盡力做好這份神聖的工作,來報答佛恩!不然愧對諸佛的加被!

乘白蓮花出發,判官阿彌陀佛!




今天判官帶我去參觀邪淫地獄的其中一個地獄-陰魂劍花地獄。




請問判官:「何謂陰魂劍花地獄?」




判官嚴肅地回答說:「這個地獄是眾生陽壽未盡,在陽間沉迷手淫、邪淫;男每天或經常故意更換不同女性性伴侶還洋洋自得,女每天或經常故意更換男性性伴侶還自以為很了不起。此類犯邪淫戒、沉迷邪淫的眾生,嚴重破壞天地陰陽正氣平衡。因為每次行淫時,眾生的思想會發放出很多邪淫的慾望之氣,此等邪氣會吸引鬼類或精靈等等的到來,暗中傷損了行淫的人卻不自覺;當此類邪氣太多太盛形成一股極度龐大勢力的時候,人間必會出現無數的各種災難來作抵銷平衡。




人類嚴重破壞宇宙間的自然法則,陽間因無法律制裁,有些西方國家的法律更贊同同居合法化等等;此等法律的制訂人要受無量無邊的地獄果報,等此法律在陽間完全撤銷後方可了地獄業果。正所謂菩薩畏因,凡夫畏果;我們必需每天做每件事都要合乎因果,小心因一時的疏忽而招致後世惡報。陰司我冥王見陽間已放出超負荷邪氣,而且有很多都是未成年的青少年所做出來的惡業。我冥王於是在地獄中加建更多更新的地獄來懲罰此類暫未壽終之犯戒眾生,希望能藉此抓陽人生魂入地獄受懲罰而警惕世人,消去他們的罪業,亦一來可減少他們壽終後入地獄所受刑罰的時間。」




謝謝判官為阿玉的詳細解說,又學到了很多東西,真是謝謝判官了!




當我到達陰魂劍花地獄,見到此地獄也非常寬大,原來裡面有很多小孩子,特別是西方國家的,也一齊在受刑,實在太多了!像英國、美國、法國、中國也有,總之不同國籍的人種幾乎都見到。




就在這時,我看見很多男孩子的靈體被鬼差拖出去,被一種鐵花似的刑具打在生殖器上,打的他們痛苦大叫,鮮血直湧而出,看的好驚心動魄;女的就用鐵花似的燒到通紅白熱的器具捅進下身,痛得她們在地上翻滾,嚎啕大哭。這裡太多犯人,哭叫聲震天,我聽到非常不舒服,看不一會便立刻退出去了,心裡實在很不好受;若不是為了勸導世人的工作盡一分力,阿玉是絕對不想來這裡的呀!




在陽間受此刑的眾生,他們的感覺是好像發燒,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昏睡,因身上三魂給抓去地獄中,所以這類人亦無法正常生活。有些人會以為自己正在做噩夢,但比做噩夢還要辛苦好多;大部分人是能夠感受到那種肉體上的痛苦,特別下身的劇痛、強大刺痛的難受感覺;有少部分人當受完地獄刑罰後,會被肉體的痛楚警覺從而改過自新。判官說,地府閻王很重視此類社會大問題,受刑是為了能阻止不良風氣繼續擴散所帶來陽間的嚴重災難。




阿玉想再請問判官:「怎麼好像這類邪淫地獄的刑罰,都十分現代化,又有電腦刑具、放光冰鏡等等東西呢?」判官說:「地獄就是人間的倒影,人間的眾生只要生產一些犯戒的現代化東西出來,地獄也馬上會加建一樣的刑具來懲罰此類眾生。現在陽間的美容術多麽先進,只需花些金錢就隨時可以全身改頭換面無人知曉,在陽間可能會被矇騙逃脫。但在陰律來說,別說改頭換面,就算是已經投胎轉了數世的人,我冥王也可把你立刻找出來押回正法的。阿玉你回去好好告誡陽間眾生,必需奉公守法、孝順父母、遵行仁義禮智信,勿說這是古舊的陳腔濫調,需知這是用來平衡天地正常運化的法則,誰不遵行誰就要被自然淘汰及因果處罰。好了!今天到此為止,請先回去,下次再來。」




阿玉頂禮拜別判官!


 


選自陰律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