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了藥,還是不會好呢?





如果我們有病,我買回來的藥,本來醫生開的藥,我吃了是會好的。




但是現在為什麼我吃了藥,還是不會好呢?我講給你聽;




就因為這些惡鬼神拿了你的藥,還有你的怨親債主換了你的藥,




你根本就沒有吃到那個藥,你的病怎麼會好呢?




我真正碰過一件這樣的事情,說給你們聽;碰過什麼事情呢?




現在附帶說給你們聽,我以前有一個信徒,他有陰陽眼的,




陰陽眼就是說;他可以看到世間的眾生,有一次他和我去醫院,




在醫院幫人家做臨終關懷,一位老人家要逝世了,




請我們幫他做臨終關懷,當時我叫他一起去,




一去到那個門口,病人在床上,其他病人也在那邊,




那麼巧合,是護士在巡房的時候,派藥給病人吃,




我這個信徒就看到,他告訴我;師父你看那邊有三個,




就是說有三隻巳去世的鬼。在醫院裡;就在病人的旁邊,




護士明明拿著藥丸要給病者吃,但是信徒跟我說;師父你看!




他的藥丸就給那三隻鬼拿去了,表面上護士是有拿著,




物質的藥丸,但是裡面的藥效巳經沒有了。




但是護士又不知道,將藥丸拿給病者吃,病者照樣吃,




但是病情確沒有一點起色,他就說;這三個就是這病者的怨親債主。




他們現在把藥拿走,就是不讓病者好起來,就是要他病到最後一刻,




他死的那一刻就拿走他的命。他跟我說;就把我嚇了一跳,




哦 ,原來現在的人進院吃藥丸,為什麼都吃不好!原來是怨親債主,




將藥的質料精華拿走了。你所吃的藥,根本就是空的是沒有藥效的,




那麼你的病怎麼會好呢?就在這裡!本來我去關懷這個病者,




身邊都有三四個床位旁,我一聽到,這信徒和我這樣說之後,




我馬上知道是什麼意思了。我就在病者的身邊為他念咒,




我一幫他念咒後,那些眾生就馬上閃開,閃開了,不敢靠近了。




當時就幫他灑淨,在他的床位灑淨,本來要害他的那些眾生,




等著要拿他命,就不敢靠過來了。因為不敢靠過來,




護士來給他吃藥,不用一個星期,他的病就好了,出院了,




到現在都還沒過世,這麼多年都還健在。所以我才知道一件事,




人一病倒的時候,怨親債主就會跟著來。不是醫生的醫術不好,




又不是那些藥出了問題,是因為後面的一些無形眾生,




將你的藥換走了,所以你吃都吃不好。所以這個大黑天神,




就有這樣的能力,簡單的來教你們,你們先將藥買回來,




你念這個咒,念這個大黑天神的咒。




【 曩謨三曼多沒馱喃摩訶迦羅耶娑婆訶 】




大黑天神就會賜咒在藥裡面,那麼要害你的那些眾生,




就是要換走你的藥的眾生,他們就下不了手。你一念咒,




大黑天神的眷屬有八萬四千人,和福德神全部都圍著,




那些要害你的惡眾生,就不能夠靠近來了,他不能夠靠近來,




你吃了藥,你的病就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