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佛能治百病不可思議

 





作者:佚名

  我叫劉某,今年五十多歲,我一身病,盆腔炎、子宮糜亂、子宮肥大、子宮息肉、腎虛、心臟 不好、膽結石、腮腺炎、咽喉炎,最痛苦的是高血壓導致我四肢麻木僵硬,走路都有困難,經常頭昏頭疼,我這麼多病是怎麼得來的?都是因為我開飯店時殺了 200-300條活魚和許多蟑螂,按說我戒肉和雞蛋已經20年了,吃素不應該得這麼多病,可是由於殺生多得了這麼多病。我非常害怕我的病,白天還可以,一 到晚上緊張地睡不著覺,越睡不著就越怕病,越怕病就越緊張地睡不著,只有喝安定藥才能睡著,一喝就是7年,記性不好,喝成個傻子了。越想病越厲害,病是想 出來的,一切法從心想生,有病已經很痛苦了,因為沒錢看病,再加上堅固的執著怕病怕死,更是苦不堪言。因為我業障很重,德性不夠,家庭很貧窮,養大車賠了 30多萬,我的丈夫賭博輸了很多錢,開飯店4年也把樓房賣了,到現在還租人家的房子住。
  生命是最可貴的,世人誰也看不破生死之關,毛主席說: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為人民而死重於泰山,為自己而死輕於鴻毛,人能戰勝別人是英雄,能戰勝自己是智者。現在我的病都好了,這都是唸佛的 力量,煩惱、憂愁、牽掛、經常想病,病就越厲害,你唸佛,把想病的念頭換成阿彌陀佛,還有《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藥師琉璃光本願功 德經》和《地藏經》都是專治病的經,只要好好唸佛,就是癌症也能好。
       我說一個真實故事:我們這有一個剛學佛沒幾年的女人,她得了紅斑狼瘡,去北京醫生讓她 趕緊住院治療,不然要發展成尿毒症,她就回來借錢正打算去北京治病,一個偶然的機會,別人向她推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她只念了 6-7遍病就好了,去北京檢查醫生說:這麼嚴重的病能好真是奇蹟!還有一個佛友得了子宮癌,唸佛現在也好了。我真心地奉勸大家,聽我一勸,唸佛真能離苦得 樂,能自救救人,你不妨試一試,非常有效果,一分錢都不用花,到醫院看病看不起啊!
          求人難,求自己容易,自己斷惡修善,唸佛懺悔,無論得了大病重病,還是 各種癌症,千萬不要害怕、恐怖,這都解決不了問題,病只會越來越重,只要拓開心量,心如虛空,身如金剛,早走一天少受一天的陽罪,早解脫早往生早成佛。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說:  復有眾生,重罪報故,百病集身,苦痛逼心,誦此神咒21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壽命延長,福德無盡。《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說:第七大願:願我來世 得菩提時,若諸有情,眾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家、貧窮多苦,我之名號一經其耳,眾病悉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悉皆豐足,乃至證得無 上菩提。無論念什麼經,什麼佛號,只要真誠心就一定會治好病的。無量無邊的病總結為三大類:地水火風病、四大不調病、怨親債主病、業障病。
     怨親債主病和業 障病靠懺悔、勸善、唸佛、斷惡修善能治好。唸佛人要仰仗三寶的加持力和懺悔的心力可以使罪業轉輕或是消滅,唸佛就是真懺悔,只要認真懺悔,發願往生淨土, 一向專念阿彌陀佛,就可借助阿彌陀佛的願力和我們要發願往生的願力,過去生中再重的罪業,只要發唸佛求生的心,唸唸不斷,今生不再造惡業,現行的願力和以 前的業力,臨終之時,唸佛求生的願力感召了阿彌陀佛的接引願力,能一下子出離三界,永脫六道輪迴之苦,這個「命」是受報的總結,是受報的結論書,通過懺悔 唸佛能改造命運,因為學佛是人生最高的享受。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發願唸佛懺悔吧!因為懺悔是甘露,是清洗過錯的靈魂,以獲得淨化和再生的不間斷的過程。
      一 個不懺悔不學佛的人,是無法在性靈上有所進展和進化的,因為不懺悔意味著性靈的停滯和繼續污染,一個懂得懺悔唸佛的人是一個有福的人,懺悔唸佛使我們的心 靈閃光,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資糧,有了懺悔之心,加上唸佛,誓不再造惡業,何況唸佛能滅罪能修福,修壽,修道性,能開發自性的寶藏,開發寶藏就是孝敬父 母,我呼籲大家斷惡修善,孝敬父母,能使後代子孫發達興旺,兒孫滿堂,富貴吉祥,家庭幸福,事業有成,健康長壽,身心安穩,不遇惡病橫病,不遭惡事橫事, 最後希望大家斷惡修善,皈依三寶,破迷開悟,唸佛成佛。
  2012年5月1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