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的幸福從不墮胎開始

  
在很多國家墮胎 是犯法的,無論是基督教還是佛教墮胎都是很嚴重的罪。




很多民族的宗教認為有嬰靈的存在,從佛教的角度來講:




一個神識來投胎,是與你過去生中有緣分.佛講有四種緣才來投胎,這四種緣是報恩,報怨,討債,還債.如果沒有這種關係,他不會到你家來投胎.若是報恩,你墮胎把他殺了,恩變成仇,下一次再來,他是來報 仇不是報恩.若是報怨,你殺了他,仇恨再加仇恨,怎麼得了!佛法上講“人身難得”,




一個靈識要經過千百次的輪迴才有機會做人,




你把他殺死了他會不怨恨報復你嗎?




這樁事情非常可怕!




佛經中指出,墮胎罪過甚至超過了殺害成人。




墮胎之人死後將迅速進入無間地獄。




在生的福分大量折損,壽命減少,體弱多病。




墮過胎的男女在世時,他們的生命、健康、情感、事業等,一定會有某一方面受到比其他人多得多的重大傷害,網上和醫學雜誌中已經有太多的事例 了。




  我們墮胎僅僅只是傷害生命,充其量可以算上健康,為什麼會對情感、事業之類造成嚴重損害?




  因為,種什麼因得什麼果,遵循宇宙間的 因果定律,




當傷害了一個生命之後,那個生命所擁有的健康、情感、事業、財富、快樂……等等所有美好的一切,也全部被剝奪了,剝奪了別人的這一切,那些種子 統統都會回到自己的身上來,一定會在某一個時候,時機成熟時,變成自己難以承受的果實!




下面僅僅是從財富角度切入,因為有很多人不關心以後什麼地獄不地獄。




只想現在的財富。這個文章如果能讓這樣的人不墮胎也算是有了意義。




  實例1




  我現居 深圳,今年30歲,現在我講講自己今世的一段因果報應:6年前,2324歲的時候,結識了一女孩名叫阿琪,年僅18歲。當時我在一石油貿易公司工作,收入頗豐,畢業兩年就積蓄了幾十多萬的財產,且受公司公司重用,很快便得到提升,成為一家大公司最年輕的部門經理,可謂是意氣風發。初認識阿琪的時候,沒有認真對待,只是抱著遊戲的態度,但不幸不久阿琪就查出不小心懷孕,經檢查後我就帶她到一個私人門診做了人流手術。事後時我感到十分愧疚,就在關外買了一套房子,與阿琪過起了同居的日子。但同居兩年後,因她與我家裏人不合,家裏堅決反對兩人結婚,因此分了手。自從阿琪墮胎後,我的事業開始走下坡路,公司效益不好,個人發展也遇到阻礙,98年不得已從公司辭職。隨後嚐試了好幾個工作,但都沒有成功。




99年開始我自己籌集資金開了一間公司開始創業。從此每天起早貪黑,很勤奮地投入工作。但公司開業幾年來,萬事不順,沒有做成一單賺錢的生意,尤其感到老天在處處做對,幾個重大的項目都在關鍵時候流產,至今自己反欠 下了幾十萬的債務。有時候我就在反思: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付出了汗水和智力,但從來得不到任何回報。




  20037月份的時候,我接到了阿琪的一個電話,在這之前我們已經沒 怎麼聯繫過了。阿琪在電話中哭述了一個讓我震驚的事情:她現在本已經結婚,老公待她很好,生活十分幸福,並已經懷孕。但在昨日去醫院做胎檢的時候,醫生告知,因為她幾年前做的墮胎手術不好,胎兒軀體沒有刮幹淨,現在留在子宮的一個肉塊已經長大,並對剛懷上的胎兒造成了擠壓,因此不得不再次做墮胎手術!幸好醫生沒有把事情的真相告訴她丈夫!消息讓我震驚而又恐懼!我同情阿琪再一次遭受痛苦的打擊,為自己少時的冒失感到悔恨!讓我恐懼的是




:那一小小的生命沒 有饒恕我和阿琪對它犯下的孽罪,它一直存活著,躲在阿琪的體內,最終還是來向我們報複了。而我也霎時明白了,這幾年來的窮困落魄本來就是一個報應。




  實例2




  一個同事的朋友,我們同住一個小區, 男,今年35歲,6前和前妻結婚、他的前妻和他同一個系統,不同的單位,他的妻子我隻只過幾次,直覺是個不錯的人,待人接物得體大方。4年前的一天,這個男的在外面有情人,回來向妻子提出離婚。聽說情人是一個剛畢業,還沒有找到工作的的相貌不錯的女大學生,並且情人已經有了3個月的身孕,所以逼著要名份來 了。




可憐他的前妻有5個月的身孕,這個前幾天還沉浸在幸福之中的準媽媽,(我遇見她前夫陪她去產檢,她一臉是聖潔的母性的光輝),刹那間墜下地獄。中間的兩個多月的糾糾纏纏我不大清楚,只知道他的前妻無法再挽留、也無法再忍受了那顆背叛的心,毅然決然把7個多月的胎兒打掉,協議離婚,拿著十幾萬的房子賠償離開了,(房子是他們單位分的,一人一半的產權)。




我不知道她在做這一切的時候懷著怎樣的傷痛和無奈,我們也只能默默看著她流淚,為她心痛。那個情人在他前妻離開後不一個月也正式成為了他的新妻子,接新娘、擺酒席、放鞭炮(我們這裏是禁放鞭炮的),儀式舉行得隆而重之,但了解內情的人都無言。




那個負心的男 人和她的新妻子的苦難正式從他們結婚後五個月開始,那時他們偷情的兒子出生一個月後被斷定為先天性腦癱,幾乎沒有治癒的希望。現在他們的孩子已經3歲多 了,個子不斷長大,但依然不會說話、自己坐不穩,不會控製大小便,甚至對周邊的世界隻有一些機械的生理反應。由於小區很大,我們也極少見到他們,無從了解 他們是否懊悔、是否內疚,只聽說那個曾經囂張的第三者幾乎足不出戶。




  這是報應嗎?孩子是無辜的。




  實例3




  我從前信佛,結婚前曾經墮胎,女兒生了以後因為工作家庭太忙,去年懷孕後又流產一次。雖然當時只有幾周,但是我一直覺得他是有感覺的。從此開始學佛,才知道自己犯了大罪! 慚愧啊,在此也發心懺悔,永不再犯這樣的罪過了。我念了地藏經迴向給他,也許是修行太淺,今天淩晨我夢見了小小 (我給他起的名字) 昏昏欲睡時就覺得有手在摸我的左手,忽然驚醒,繼續念觀音名號慢慢又入睡。覺得有個小孩摟著睡在我背後,我心裏想啊呀,夢魘了。想轉身但轉不過來。就用手指著背後念觀音名號,又念阿彌陀佛。這時他沒有走。這時我到了夢裏,聽見他說 “是我啊,媽媽!” 我感覺到是小小。就把手伸出去,他的小手握住了我,一如我牽著女兒的手的感覺一樣。我低頭看他,他很漂亮,頭髮有點卷。我長歎一聲,說媽媽愛你啊,媽媽對不起你!他沒有恨意,牽著我的手一起走,他說我也愛你。我說你現在解脫了嗎?他說還沒有啊,我還在這裏(當時的感覺也沒有覺得他在受苦),請再超度我吧。 我說那你的哥哥姐姐呢?他/她超脫了嗎?他說是呀,只有我還在這裏。我說我念的經你收到了嗎?他說我隻收到一個字條上面寫著“M ,以後請特別指名給我我就會收到了。這時我們在一起走著,一起唱歌,我問他,你會生下來嗎?他說其實媽媽如果留下我我也會早產,也不會活,因為債收完了我就走了。我說媽媽真的真的對不起你啊,也是爸爸說不要留你。他說我知道。我說你還來嗎?(指以後是否還會作我的孩子) ,他說不來了。當時牽著他的小手他很開心,也沒有恨意,只有我在夢中一直流淚。夢做完了,我發心要超度小小,所以決定以後的2周每天要念《阿彌陀經》, 《普門品》,《心經》各一或《地藏經》一部特別給他,並吃素,全部迴向給他。願他能解脫。想請教各位善知識,他現在會在什麼地方呢? 應該不在三惡道, 可是也沒有投胎啊,難道在中間什麼地方?代朋友謝謝了!




  實例4




  因為怕有爭議,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寫出來。沒有任何的個人目的。前思後想,為了給佛法做一點證明吧。讀地藏經十幾年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不斷出現,如果把這些事情都整理出來的話,我不知道自己會有什麼樣的後果。因為和地藏菩薩的甚堪深因緣。我把本月發生的一件事情,寫出來。供大家參考吧!正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希望這件事情,或多或少 的能給大家一點啟發。我在北京新租的房子,是118號入住的。就在入住的當天晚上,我就聽到鄰居家有小孩子在哭,有小孩子在不停的叫著媽媽,我就想誰家大人沒事三更夜的打孩子玩。第二天,到三天……,還是如此。




  後來我就想,怎麼回事,這家長當的也太不合格了吧,於是我就打開門,出去看,結果靜悄悄的,我就搞不明白是怎麼回事,於是我就回到床上,念著地藏菩薩名號。這時,就看到自己房子外面,有五,六 個小孩子在那裏哭著喊媽媽。因為我的房子鄰街。




那幾個孩子聚在一起,沒有衣服穿,可憐之極。苦楚之極。而我的房間,和街道之間有二道牆。這時我以為是什麼業障現前,我就念本尊地藏菩薩名字。後來慢慢的,那些孩子,就不知那裏去了。因為我讀地藏經後,膽子變的特別大,我也沒管那麼多,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事情過了二天之後,我的一個朋友,神神秘密的跑來和我說一件事情,她對我說,你知道不,樓上的那個女人,打胎,打了十來。




乍一聽後,心中恍然明了,原來如 此啊……我所在念聖號時,看到的那些可憐苦楚的孩子,就是那個女人打胎所至,夜夜啼哭。後來我為他們施了幾次食……那個女人是北京某交車的一個乘務員,現 在還不到三十歲,臉色慘白,沒有光澤,一年四季小病不斷。我送給了她一本因果故事。希望她能生懺悔心……如果不是真心學地藏經,我也不會知道這樣的事情發生。眾生的無知無明啊,一個人的行為,造作了,多少惡業。為了自己的欲望,殘忍的傷害無辜的生命。




  實例5




  有一位專門負責墮胎的醫生,因為技術好,墮胎孕婦都找她手術,現已退休,一生究竟墮過多少胎,她自己也不清楚,早就全身無名疼痛,現在學了佛法才知道了原因,在佛像前懺悔說自己不懂佛法,給無數生命造成痛苦,罪不可赦,現 願為被自己害過的生命誦陀羅尼經,懇求佛幫助他們離苦得樂,再來人間,生在好人家學佛……。她說忘了自己誦了幾部經,直到睜不開眼了才睡下。睡下即夢見自己在一個混沌無天無地之處,突然聽到無數個童聲在耳邊喊“媽媽”的聲音,由近及遠聽不見了。自己驚醒坐了起來,頓感全身久違了的輕鬆舒適,她立刻悟到是自己的誠心得到那麼多孩子的原諒,他們都離開她投胎作人去了。於是起床跪在佛堂磕頭謝恩直至天亮,洗臉時才發現自己兩側面頰都是紅腫的,說她發心要拿出一萬 元錢去印《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




  有一位婦產科醫師,她每一天都受病人的請求,拿掉了不少孩子。有一天, 她自己的兒子忽然間生病,去檢查結果是很嚴重的不治之症。她的兒子功課很好,非常優秀,從小帶大,好不容易上了大學,竟然得了致命的病。那個時候,這位醫師非常痛苦,忽然間體會到,平常她墮胎拿掉那麼多別人的孩子,麵對那麼多生命的死亡都沒有感覺,今天,自己的孩子要失去生命的時刻,她才發現這是多麼痛苦的折磨。於是,她就決定,不要再做幫助別人殺死孩子這種墮胎的事了。




  在現實生活中,許多人對墮胎的害處以及後遺症知之甚少!不要說那些未成年的少男少女,就是我們長輩也未必知道多少!對女性的身體講,年齡不超過20歲女孩子(特別是16---18歲的),她們的身體還沒有完全成熟,如果這個時候墮胎一次,對身體的危害影響極大,以後她們患許多婦科病的幾率要比正常的女人大好幾倍。




懷孕隨便亂墮胎不只危險性高, 而且還可能會產生嚴重的後遺症;因墮胎不完全,子宮腔內殘留胚胎骨頭或組織而造成不孕。醫師表示,隨著性觀念的開放,有越來越多不預期的懷孕案例,甚至還有所謂「九月墮胎潮」,人工流產會造成出血、發炎、子宮腔黏粘等不孕後遺症,嚴重時還會死亡。如果女人墮胎超過三次,你可以去問問那些經驗豐富的婦科醫生,她們會告訴你,你可以懷孕,但你以後很難再生出Baby




Baby會在你懷孕7-8個月自動流產!因為墮胎超過三次以後,女性的子宮口已經闊開,加上 現在條件好,營養好,嬰兒都比較重,子宮拖不住嬰兒,自然流產!有一次有個大學二年級的女生,已經墮胎過三次,第四次的時候,她對醫生說:我要把孩子生下來!醫生對她說已經不可能了,她當時大哭起來!還有很多,就不用多說了,一個例子就說明問題!所以先建議那些男的,請保護好你的女孩子,不要因為貪圖一時快樂,給女孩子造成一生的傷害!同時更建議女孩子多多愛護自己!




  我們知道,懷著魚卵的鱔魚,被人抓去煮的時候,在火燒的鍋子裏,它會把肚子挺得高高的,拼死要保護她的孩子,舍不得自己的孩子被燒死。古人說:"老虎再凶猛狠毒,也不會吃掉自己的孩子。"現代 人很多動不動就要墮胎,殺死自己的小孩,實在是比老虎更凶猛、狠毒。社會上出現很多不孝的孩子,動不動就忤逆父母,甚至殺死父母,這和現代做父母的人,動不動就要去把孩子墮掉、殺死,有很大的關係。原則上,佛是不贊成墮胎的,在佛法來說,墮胎的罪過是屬於和殺人同一類的罪過。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和家人一生平安、幸福、吉祥,那麼,女性在一生中都應該極力避免墮胎。而做為孩子的父親的男性,則更有義務協助您的伴侶避免犯下墮胎的罪業,這些罪業一旦發生,它的惡果早晚會影響到男女雙方。這種惡果不僅會使男女雙方今生損福,影響身體健康,縮短壽命,使您得到命運多災的果報,還會種下來生輪迴到三惡道的惡因。




  我相信,很多人生了孩子後,寧願選擇墮胎而不選擇結紮,恐怕是害怕自己的孩子會夭折,故要保持生育能力以備不測吧?但我更相信,一個人如能發願不墮胎,生下頭一胎後即主動結紮做絕育手術,定會 得到佛菩薩和天仙善神冥佑加持,孩子定能順利養大。若能做到不殺生,則更能為自己和孩子消除業障,常保平安了。即使萬一由於其他因緣,需要再生一個孩子, 只要能夠如理如法向佛菩薩祈求,縱使做了絕育手術也一樣能夠生育。




  只有事先重視做好避孕和提前做好計劃生育工作才能保證自己的身心不受傷害,避免自己犯下不可饒恕並且很難懺悔的重罪,避免自己的福報和身體不受傷害。我們要把這個道理告訴告訴給自己的親人、朋 友、學生,尤其是做了父母的人一定要讓自己的孩子懂得這個道理:今生的幸福從不墮胎開始。




  我們還沒有力量去製定法律禁止墮胎,也沒有力量去關閉幫人流產的醫院和診所,更沒有神力來讓那些幫婦女墮胎的醫生馬上受到報應,好讓世人能夠即刻警醒悔悟。但我只要有機會,就一定要勸男女雙方不要墮胎。我不敢強迫人家信佛, 我只能對他們講:要想一生幸福,先從不墮胎做起。




  墮過胎的人一定要真心懺悔永不再犯,希望你虔誠地修學佛法,




念阿彌陀佛,求阿彌陀佛超度你的孩子去西方極樂世界。




我們念念虔誠懺悔,一定可以感動人心,感動佛心。




佛的光明會化解彼此之間的怨仇。其實每一個媽媽,可以說是孩子的觀世音菩薩。




從懷胎起,就護念孩子,一直到最後一口氣,




但願天下每一位媽媽都可以在這個過程中




圓滿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功德,使每一個孩子,都永遠感恩,歡喜學習媽媽的精神。




 




  敬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




  敬請常念《地藏菩薩本願經》




  敬請常念《大悲咒》




  敬請常念《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




  敬請常念《大乘無量壽經》




  敬請常念《滅罪護童真言》(《長壽滅罪經》言,勤誦此咒真心懺悔可滅墮胎之罪).




 




 弟子願將此功德回向給弟子親人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祈請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




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