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邪淫報應,本來只能活15歲半,懺悔改過得救



官和錢,都不是求來的,也不是做來的,是命裏帶來的,是前世修來的,或許你命裏也有,但讓你給弄沒了,比如說我,我就本應是好命的人,但讓我給弄沒了。不學佛的人可能不能理解,因為種惡因得惡果。做壞事的人,命就變壞了,本來命裏有一百萬成了十萬元。有句話說:「萬惡淫為首」,這話一點不假。凡是亂搞男女關係的,好種種色情類[包括同性戀,手淫等等]的人,福一定消的很快。我的經歷告訴我,這個是真的,我現在把我做的壞事都說給大家聽聽,我也得了現世報應。 

以下內容,我發誓我說的都是實話,希望有緣的人看了有所感悟。 

我姓蘇,是湖南禮陵人,85年生。 

我的發露懺悔 

    
我記得,從記事起,我就很好色,可能是我和爸媽睡一起的原因吧[在這順便告訴做爸媽的人們,5歲以上的孩子都不要和你們睡一張床。或者過夫妻生活時不要和孩子在一起,這對他們成長不利]67歲時就喜歡和小女孩玩過家家的遊戲,那時也就有性衝動,8歲的時候就和大些的哥哥們看黃帶。因此在我幼小的心靈種下了毒種,11歲到18歲有頻繁的手淫,起心動念都是色情,[那時開始,讀書成績越來越不好,智力,反應,記憶都下降,到現在我還都很笨,學什麼都不行,小時侯都還聰明,我還記得小學時我得了三好學生,我媽上次都說我,你越長大越笨。學佛時明願居士說我都是好色的業障障的,才那麼笨]14歲時就談了女友,還和一個女的發生關係,偷看婦女洗澡,喜好看色情書和碟,中專時女同學把我列為色狼,我經常騷擾她們,經常騷擾女性。可謂是罪不可恕。還有其他罪,比如殺生,偷等 

我的現世報應         

15
歲那年的暑假,我一次和朋友們去游泳,我和其中一個朋友,遊進了一個漩渦裏,游不出來,我想完了,死定了,死就死吧,我不掙扎,可一想我要死了,我的親人要傷心的,他們都對我那麼好,我還要活下來孝敬他們。我聽說過觀音菩薩是能救苦難的,我就在心裏說,大慈大悲觀音菩薩我求求你救救我,我不能死。後來一個不太會游泳的人救了我,這可是個奇蹟,因為當時和我一起遊到那個漩渦裏的人死了,有一個水性相當好的人去救他,沒救上來,結果他死了我卻被救了。事後我問救我的人,你不太會游泳,怎麼把我救上去的?他說不知道什麼力量就去救了,沒想什麼就救上來了[我後來學佛了才知道是菩薩加持他來救我的,2009年,我發心向了凡先生學習,實踐改命學,成功改命後要著改命的書流傳於世,因此,我在阿彌陀佛加持下,找到一位算命先生,他說我能活到91歲,我相信他,一是因為是在佛力加持下去算的,二是因為他把我的小時候的事都說的很準很細,2010年初,我看了《冥罰淫律》,把我所犯的淫罪按淫律仔細算了下,我應削掉75.5歲壽命,也就是說我只能活15歲半,我掉水裏那次剛好是15歲半,因為當時發孝心活下來孝順長輩,才可以減罪活下來,我當時驚訝,佛確實不騙人?,《冥罰淫律》說的都不是騙人的,因此我更加努力放生,我一有多餘的錢就放生,後來發現我原本斷2毫米的生命線有點接起來了,201041號我去上虞打了一個地藏七,回來後,我發現我原本斷2毫米的生命線完全接起來了,這樣看我的命線很長,現在活個90歲不是問題]


  200203年,我在空調廠工作,當時廠裏一個生產線長要認我做乾兒子,多好的機會,幾個生產線長要我叫那個做乾爸,我知道那不是開玩笑,因為他總是對我相當照顧,我當時就感覺有什麼東東不讓我叫,我就是喊不出來,後來幾次都這樣,這個機會不知怎的就沒了,後來換什麼工作都不順,做小生意也都不順。總之做什麼都不順。


   0508年,都有老闆叫我合作做生意,可是我每次都感覺有什麼東西操控我的思維,讓我做不好事,事事不如我意,談戀愛一次都沒成功,說什麼話有時也覺得不是這麼說的,回頭又想我怎這樣呢,老是錯錯錯。[2009年時,我在阿彌陀佛加持下,找到一位算命先生,他說我命順達有福,小時侯的事都算的很準,為什麼這些年的命不是他說的那樣,不準了,0508年我學佛了,才知道我命裏本是有這些的,可都讓我搞沒了,我罪孽深重啊,他還幫我看了手相,搖了搖頭,歎息,意思是手相太差,和八字命運相差太遠,他又不便明說,我當時就知道,是我罪業深重的原因,因為一個人的相是因心而生的]19歲開始,身體就很弱,感冒是經常的事,體力相當差,稍運動一下就冒虛汗,生理上也很差,吃了好多藥都不管用,身體越來越差,個子也只有15808年發願吃長素,戒邪淫[除夫妻以外的一切性行為],還念地藏經,身體才慢慢好轉,到現在,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感冒了,半年都沒有一次,以前到秋冬天就很怕冷,跟老人家一樣,穿很多衣服,現在不怕冷了,身體與年輕小夥子一樣陽光。 

         
一個能拒絕引誘的人,且不談論人隱私的人,在命裏該死的時候都不會死,在命裏該窮的地方都不會窮;一個貪戀情欲的人,想方設法引誘別人的人,在命裏該發達的時候都不會發達,在命裏不該生病的時候都會病,上天一定會削減他的壽命。邪淫消福最快,希望有緣人看了,能有所感悟。      

                               2010
1012 


 


http://jeise.pixnet.net/blog/trackback/4f40bb6e5d/25348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