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法修行的緊急通告



 

末法修行的緊急通告




現在所有的佛子應知道:眾業所感,災難頻繁現前,妖魔鬼怪乘虛而入。今年佛教也會遭受魔王所派譴之兵卒之蠱惑。出現如下情況:佛子們普遍沒有以前精進,感到精神乏力,腸胃不適,頭痛身痛,萎靡不振,並伴有夢多的現象。有的佛子會在夢裡被追殺,甚至魔女出現在夢境使其瀉精,吸收其元氣及精氣。




今年不但是世間的災年,也是佛教的劫難之年。魔王會利用這個機會派魔兵來搗亂佛教,大家要提高警惕,有的佛子會經不住此次考驗而放棄學佛修行,這是最愚蠢的人。且今年災害連連,因天災人禍而亡的冤魂不在少數,因為暫時無法報仇,都會把希望寄托在佛子們身上,等待佛子援助,超拔、救度。知道此事的佛子,並且有緣看到此文章的佛子是幸運的,故在今年,佛子當如是修:




1、認真做好思想調整工作,意念極其重要,不能泄漏自己的精氣給魔。




2、努力做好規勸工作,現在絕大部分的佛子,累生累世的冤親幾乎都來投宿,元氣大傷,此時正是精神混亂的時候,容易退精進心,有的甚至放棄了前程。




 3、多放生、印誦經書,尤其是《地藏經》,給冤親讀,浪費不了你多少時間。




4、佛子會更多遇到小人、以及阻礙、毀謗等事,影響清淨思維,容易生怯弱、惱怒心,所以需要保持心態平和。




5、嚴格按照《楞嚴經》的思路去實行一切事,  胡言亂語的都不要聽。現在不太穩定,要聽楞嚴經的。




 6、有條件的去寺院給冤親立牌位,多念經回向給受難的眾生。




7、佛子當多宣揚吃素、放生、印經的美德,這樣可以救度很多人而不用去大阿鼻或者保命.為減小刀兵劫死亡人數過高故,也需要多宣傳吃素。




8、佛子宣揚的時候要時刻記得今年也是佛教的災年,會有人毀我佛教,毀我名譽,故能勸說的則勸,不好勸,不接受的就不要勉強,根據業力不同有的人不但不信還會恥笑,那麽他的因果就更大了。




9、佛子時常保持清淨心,每天早上洗漱完畢念5遍《大悲咒》,以震懾魔力,時刻保持信心,不能有嗔恨心,要知道這是魔來考驗我們的,你沒有經過考驗,沒有認出來,還要從頭練。要是有懷恨心那可就火燒功德林了。




10、若有轉發、轉貼、互相告知,非常感謝,因為知道人的還太少,轉發此文章功德無量。阿彌陀佛。挑戰開始,你能做到嗎?




請大家一起誦《楞嚴咒》護持正法




淨土行人記得多念佛號,消災免難




六字佛號莊嚴厚重,穿透力強,隨著此音調虔唱,非常攝心,果真堅持,必獲身心清淨,安穩,假以時日,念佛功夫會不斷加深。




此種佛號非常實用,歡迎廣大同修多多轉載推廣
一歷耳根,永為道種。願無量無邊的眾生能聞到佛號,斷疑生信,修行淨土法門,當生成就。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佛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