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傷害的眾生,都將在我們色身上進行報復

 




作者:福安觀音寺


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 74c 343e001015psh.html



前不久,修地藏七的師兄,講了個真實故事。有個研究生,唯物主義者,專門拿小白鼠來做研究。把小白鼠用電電暈後,然後解剖。因為這個緣故,後來他慢慢的出現了腿部萎縮病。得病後,就不再去實驗室了。這個病,在西醫上根本治療不好。



後來他也算是有善根,來修地藏七,到了第三天,他清楚的看見了地藏王菩薩把他身上的幾百隻老鼠給度化走了。後來,慢慢的,原來不能拜佛的腿部可以拜佛了。現在恢復了很多了。



再講有些類似的故事。宣化上人度人的故事,上人去香港途中,看到了一個跛子,一隻腿一拐一拐。一問知道,是跛子因為偷盜,進了監獄,風濕的緣故導致的。但是上人用神通觀察,不是風濕,而是有業障鬼躲在他身上。上人就問跛子,你想腿好嗎?跛子說,當然想。上人說,那把拐杖扔了。跛子起初有些懷疑。上人說,你連一根拐杖都捨不得啊,扔了哦可以治好。跛子就扔了上人就念大悲咒,持續了五分鐘後,跛子可以走路了。後來就可以跑了。



這兩個故事,要說明,我們的色身會躲藏那些被我們傷害,尤其是殺害的眾生。他們的神識躲在身上,吸那些部位的精氣神,慢慢的,色身就出現問題了。這就是第一個案例,肌肉萎縮,就是那些小白鼠在吃他的肌肉的精氣神。沒有解開這個結,永遠治不好這個病。因果從來都是這麼可怕的。



六祖慧能說,何其自性,本自具足。我們的色身也是一切具足。但是因為違背了天理,犯下了殺盜淫妄等罪業,就會受到天道的懲罰。現在人的病,都是因果病居多。



比如說高血壓是心臟有問題,血管裡面污垢太多了,或者老化了。這些污垢和老化的是什麼呢。就是我們曾經傷害的眾生,尤其是吃過的眾生。他們的神識就躲在五臟六腑中,吸我們五臟六腑的精氣神,慢慢的五臟六腑就出現了問題了。病就來了。



再比如現在最流行 ​​的一種病,叫做肺癌,也是如此。這裡面有很多怨氣,肺乃嬌腑,是最嬌弱的地方,更容易躲藏這些殺過的眾生的神識。



所以,第一個不要殺生,第二個,要多念佛,用念佛來轉色身。第三個,任何病,只要是西醫沒有辦法的,都是因果病。唯獨靠自己念佛才能救度。




你吃什麼,你就是什麼


節選自:一項進行了三千年的素食試驗­



在印度餐館中,每三位食客中就有一位素食者。素食者不僅有健康上的考慮,還有著深刻的宗教思考。素食者經常說,“你就是你吃的東西”,或者說,“你吃什麼,你就是什麼”。在印度教的世界觀中,大千世界萬物萬形,其生命本質都一樣。若一個人有宰殺烹吃動物的行為,他在另一個世界裡有可能被這些動物吃掉。這一理論延續了三千年後不但沒有消亡,反而在當代科學的滋潤下“枝繁葉茂”起來。素食者認為,當代生態學、環境保護學和自然科學都論證了“不殺生”的合理性。



其中有一種叫做“化學反應”的觀點十分有趣。這一觀點相信所有動物都有情感。當它知道自己被殺時,會把氣憤、嫉妒、焦慮、懷疑以及對死亡的恐懼通過神經傳遍全身。人們吃了這些動物肉後,肉食在腸胃裡進行化學反應時會釋放出動物的這些情感,人在攝取營養的時候也會把這些複雜情感吸收進意識中,讓人變得多疑和恐懼。




天眼師兄:我以前吃的水產都留在了身體裡


節選自原題:天眼師兄看見靈界生命--妖怪附人身縱慾


作者:西行路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2da602801016rt4.html



有天眼的師兄對另外的世界描述如下:


我長期處於一種功能的狀態中。對另外空間的生命,我既看得見也聽得著,還能溝通上。對於這一點,我很煩過。煩自己不能像看不見聽不著的普通人一樣清清靜靜。地上爬過的蜈蚣,我能聽到它像牛一樣叫;思想不清靜時,能看到另外空間對應著細菌樣的東西在議論紛紛。這幾年,對另外空間那些亂七八糟的邪惡生命,什麼樣的都見過,有時噁心的吃不下飯去。



而我對肉食也早就不碰了,因為肉太髒了!每天乾糧、鹹菜、稀飯、青菜的吃一點就行了。當常人時很愛吃水產,後來清理自身空間,我在清理自身時,發現自己以前吃的魚蝦水產都留在了身體裡,其實人吃什麼就在身體裡留下什麼,在另外空間(靈界)都活著。




父吃蜥蜴,女兒受害


原題:張熠璠看圖騰紀實


作者:心靈法門弟子---趙毅


(2012-08-08 16:21:27)


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 68c daf2701010xvf.html



今夜無眠,促使我凌晨4點提筆記錄下今天找趙師兄看圖騰的真實經歷。



家有小女張熠璠,47個月,身體一及棒,從小到大未受過藥物毒害,是我和老公生產的最滿意的純綠色“產品” !每天放了幼兒園就回到我的診所,診所裡充斥著各種各樣的病毒,小傢伙從未被傳染過,就連令人談及色變的咽夾炎,手足口,俺也不懼!每次接診這樣的孩子,我都會放女兒在一旁“熏陶”一下!閨女的乖巧懂事也是令其他親戚朋友羨慕的,大家都叫她“小大人兒”~ 嘿嘿,痴娘誇好女,現在的孩子們都聰明,小傢伙五六天的時間就能熟練地背下《般若波羅密多心經》了!



當然,我們的缺點也是一大堆,女兒最大的問題就是入睡困難!小的時候哄著,嚇著還好點,現在大了,不聽那老一套了!每天要睡覺之前就 像個蛆蟲一樣滾來滾去,通常是半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先把我哄睡了之後她才睡~!真讓人抓狂。有天突然跟我說:媽媽我不想去幼兒園了!天天中午我睡不著,老師光罵我!睡覺幹嘛呀?!從中醫的角度講,這種肝火旺的孩子內熱大,叫“陽不入陰”,所以覺少,入睡困難。但是無論我怎麼調整手法,效果都不明顯。後來我只能安慰自己:哎!可能是我懷孕的時候睡覺時間不規律,所以孩子才這樣的



8 7號我約了趙師兄看圖騰(榮:趙師兄居住山東,天眼度人已有4年,夫妻為此付出甚多,甘守清貧。需看圖騰者條件:修習心靈法門,念小房子過200張。看圖騰會替人背業,業障深重又不積極行動的人,其身上靈性會危害騷擾度人的人),靈機一動,幹嗎不帶孩子一起去看看?!到底是個什麼情況呀?我很期待...



見了趙師兄,看過我的圖騰之後,已經是欠了一屁股小房子!所以實在不好意思開口!



趙哥,您可不可以幫我孩子簡單一看?“



“ 沒問題!那我小看一下吧!“趙師兄爽快地答應了...



“ 哦,這孩子頭上有隻蜥蜴!按時候要鬧騰一下,特別是要睡覺的時候就要活動活動!” (榮:幼兒夜裡鬧騰,基本都是靈性附體作祟)



我們在菩薩面前真的是透明的!(有圖有真相哦!我昨天是特意帶相機過去的!經過趙師兄允許,旁邊有人錄下來了)



蜥蜴?真是聽也沒聽過呀!哪兒來的?真不知道!趙哥吩咐了,往生咒21x49.嘿嘿,深信不疑,21天之後閨女就能安然入睡了!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後續!



晚上回家給老公打電話,匯報今天看圖騰結果,很興奮!


“餵,你閨女頭上有隻蜥蜴哩!”


“蜥蜴?”老公也是很好奇!我以為他會像其他人那樣的懷疑:胡編的吧?扯些不靠邊的話,孩子頭上怎麼會有蜥蜴?。。。


我先問他:”哎,你說怎麼會有蜥蜴呢?真是想不通,我都沒大見過呢!“


老公問:“大蜥蜴還是小蜥蜴呀?”


我哪儿知道呀!人家只說是只蜥蜴,實際生活中我沒怎麼見過這種東西!



停頓了23秒之後,老公竟然.......竟然......說:“ 倒是吃過蜥蜴。”



一時間,震驚,憤怒,敬佩,震撼...百感交集!我震驚的是:蜥蜴也可以吃?這麼嚇人的東西也有人敢吃!我憤怒的是:你,你什麼時候吃過這玩意兒呀!真是作孽!老公吃過的甲魚在我身上,現在又出來個蜥蜴一直在孩子身上!哎!這真叫夫債妻還,父債子還呀!我敬佩的是:趙師兄看圖騰,真是絲毫不差!菩薩的天眼在救度眾生呀!我震撼的是:人生的因果定律,亙古不變 ~



“ 你什麼時候吃的這蜥蜴呀?”


“ 就是以前在海南吃過。一幫人一起,說要嚐嚐山珍野味,所以吃了。不過我就吃了一隻!” 親愛的呀!幸虧呀!幸虧你就這一隻!這一隻就上身了!!!


“ 以後再也不敢吃了!以前不懂嘛!”......



僅以此親身經歷,敬獻給所有我愛的,愛我的,我周圍的親戚朋友,有緣的朋友們!寫著寫著我的淚水就禁不住流下來了...感恩生活,感恩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感恩趙師兄,感恩劉姐...一切盡在淚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