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療痣病經的神奇不可思議力量!!



 




以身試法——驚歎《佛說療痣病經的》的神奇不可思議力量!!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2e289e0100v10b.html



弟子能夠結緣《佛說療痣病經》始於半個月前左右,在某知名佛學博客(湖心亭看雪客)看到了其很多不可思議的感應。細看之下,這部經文的字數和《心經》差不多一樣短,弟子不免有些懷疑。


博文提到“在眾多佛經中,《佛說療痔病經》是專門用於治痔病的,而且非常非常非常靈驗。需要注意的是,這個“痔病”,不是專指“痔瘡”,而是指各種內瘡外瘡,特別是,包括各種癌症。”


就這麼幾段經文,就能迅速自愈痣瘡,腫瘤潰瘍甚至是癌症?可是這麼多感應擺在眼前又讓我不得不信,於是抱著這麼個半信半疑的態度我就每天念了三遍再加七遍咒語,時間不長,才幾分鐘就完成任務了。


當 時弟子在未念《佛說療痣病經》時的情況是這樣,我本身沒有什麼明顯的疾病,只是臉上經常長出痘痘都折磨我好幾年了,什麼藥和洗面乳都不能徹底,經常冒出來 發炎如此反復。還有很小的時候,左手指的夾縫附近和左小腿上卻長上了一顆顆小的肉粒,隨著年齡的增大,想不到這些肉粒竟然會跟著長大。如今已經過去了10 幾年了,曾經手掌上的一顆肉粒達到了黃豆般的大小,最後還是被民間的土方法用手摳掉,再噴上藥酒,又流血又疼,非常難受。
饒是這樣,但是左手指的夾縫附近和左小腿上,總共加起來還有七八多顆綠豆大小的肉粒影響了美觀,幾乎成了我一塊心病,沒事的時候,我就想試著摳摳,一點效果都沒有,這個習慣至今未改。


直到這次遇上了《佛說療痣病經》它在眾多師兄的推薦和感應多少讓我有點意外,於是我就這樣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每天三遍外加七遍咒語念了起來,前前後後不到七分鐘時間完成了任務!


沒有想到,真的沒有想到,短短三天左右,我竟然發現了我臉上的痘痘竟然一夜之間枯萎了,慢慢的脫了皮。左手指縫附近和左小腿的肉粒竟然也慢慢的褪皮了....


這 個情況一直持續至今半個月左右,意外的發現從此之後我臉上基本不再冒出新的痘痘,即使僥倖有一顆,也不擔心流膿發炎,第二天保證枯萎褪皮。尤其是我左手指 縫附近和左小腿的肉粒基本上80%的都消失了,剩下20%的基本都是個頭比較大的老頑固了,不過即使這樣現在已經“半個體積入土了”相信用了不多久,就全 部告捷啦!


《佛說療痣病經》的效果和感應真是太神奇太讓我意外了,從此以後每天三遍全文,七遍咒語是我必備的功課,每天只花7分鐘就全部搞定了!


於是弟子嚴重推薦神奇不可思議 短小精悍的《佛說療痣病經》給大家,如果你曾經患過青春痘痣瘡,腫瘤潰瘍便秘甚至是肚子痛等一切病如果通過藥物沒有達到預期效果,不妨試試這部《佛說療痣病經》它的效果絕對會讓你驚歎!
更意外的是,經常修持《佛說療痣病經》還有兩個附加的特殊效果:第一能憶過去七生之事 第二修一切法門和咒語都能事半功倍 絕對成功!
以下為《佛說療痣病經》全文,強烈推薦各位師兄推廣修持!
附錄:《佛說療痔病經》及念誦感應錄


一、經文和咒語


佛說療痔病經 《抗癌經》




附網友感應:
■作者:閒暇意
-- 發佈時間:2005-9-22 10:09:44
我 從中學時候就開始有過敏性鼻炎,對抽煙和冷過敏,曾經在單位因為聞了一整天的煙,晚上回家就發燒,咽炎、淋巴結腫大,連續發燒三天。在有就是每年這個時候 早上起床一沾涼就開始打噴嚏,每天早上都要打二三十個才行。後來戒掉了肉食,對煙過敏的毛病稍微好了一點,但還是不行,打噴嚏的毛病還是依舊。上個星期陪 我媽找一個氣功師看病,她看我喜歡佛法就和我聊,告訴我她治病時候念的一個咒,並且給我一本<佛說療痔病經>。回家轉天早上又開始打噴嚏,打 第三個噴嚏時候忽然想起這本經書,趕緊開始念這個咒,很奇特,一念咒就不打噴嚏了,磕磕吧吧的念了三遍,鼻子就不癢癢了。著兩天每天早上鼻子癢癢就開始 念,均很有效,今天早上居然沒打噴嚏,這是我十幾年來這個季節的第一次。特撰此文以報佛恩


■作者:風清揚
-- 發佈時間:2006-7-14 9:22:44
<佛說療痔病經>的感應,太靈驗了!
我 患有痔瘡有好幾年了,因為覺得不方便,所以也沒有去醫院看,最近一個多星期一直在便血,而且每次都流很多血,感覺病情惡化,前天下午因為想起曾經在三奇易 學網上看過<佛說療痔病經>,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念<佛說療痔病經>和持咒,前天晚上和昨天早上各念一遍,我發現昨天晚上就不 再便血了,太神奇了!(在整個過程中我沒有吃任何藥就發生了這種變化!)特撰此文以報佛恩!
南無阿彌陀佛!


■讀誦佛說療痔病經之真實感應
作者:月在天
一個多星期前,末學小腹最下兩 端疼痛,且每天日漸有嚴重趨勢,從一邊疼痛到兩邊都疼而且加重,但末學不願意去醫院,如有冤親債主上門,逆境現前,情願受罪.前幾天無意在網上看到有師兄 發佛說療痔病經之感應,末學從前天晚上開始念頌佛說療痔病經兩遍,咒21遍,,同時念懺悔偈,並且念佛,回向累劫冤親債主,願自己累劫各道冤親債主能蒙阿 彌陀佛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昨天,末學發現腹部一天下來竟無疼痛,今天一天亦無疼痛.感受真切!
末學深切感受佛說療痔病經真實不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念《佛說療痔病經》咒治好鼻咽癌(北京後進淨業學人妙光 敬述)
妙光居士于一九 九八年八月,經腫瘤醫院確診為鼻咽癌。此病唯一方法是放射性治療,我放療十幾次後,深感身體機能衰退、不思飲食、夜不成眠。不久,孫寶珍居士送來二本《佛 說療痔病經》。我看了此經後,立刻想到醫院裡的許多病友,特別是從遠方農村借錢來北京治病的農民,這許多人景況十分艱難。我不忍自己獨念,就出資印了三千 冊,散發給各醫院、各寺院。我早晚各誦經三遍,念兩咒各二十一遍,總共十幾分鐘。不久,我頸上腫塊、回吸涕血等現象,一概消失,至今已兩年。我只複查過一 次,就再也沒有去醫院。


■念《佛說療痔病經》咒治好胃癌(北京後進淨業學人妙光 敬述)
兩月前,百萬莊高 桂芬居士來電話,說有好消息:孔秀蘭居士的親家黃存寶,患胃癌住進北大醫院急診室,等待開刀手術,但還有其他病先治,並籌款。在此期間,孔秀蘭將一本《佛 說療痔病經》交給兒子,給岳父送去,並為他在佛前供一杯水,念經一遍,咒一百零八遍後飲用。從此,黃每天解大便三次。不到一個月,醫院再次為其檢查確定開 刀部位,結果,發現病灶已消失得無影無蹤,醫生也說不出所以然,只說上次檢查並沒有錯……開刀手術也就作罷。黃存寶回家後,發心印此經一千冊,以報佛恩。


■Charile記述一則持《佛說療痔病經》咒感應事蹟
[痔]亦即[隱腫],良性為腫瘤,惡性為[癌],我講的是實例,不是公案。
一 年半前,我有一位同修師姐,經醫院證實得到癌症,聽到這消息,感覺自己好像如墮入萬丈深淵一般,我們的同修老師,教他持兩個咒,一是《寶篋印陀羅尼》,二 是《療痔病經》的〔消痔咒〕。過了一年,癌症終於消除,因此師姐發願印經書《佛說療痔病經和寶篋印陀羅尼經合冊》,本來要印二千本,後來因為大家合捐,專 款專用,共印了三千本,供大家索取!
當然,師姐也不否認有醫師治療和飲食治療,但她也確信,佛的經咒的確幫了她很大的忙!因此我認為真心感應,又有好因緣,的確可以治療癌症的!


■我個人誦《佛說療痔病經》經咒治好內痔真實感應
作者:果林
我是果林,以下記述的事,是本人在三十多歲時患上痔病後,從開始誦佛說療痔病經到治好痔病的經過及感應實跡。
大 約在三十一歲時,那時我正在潭子加工區的某家日商公司上班,自己因為睡眠不正常,造成體內火氣累積一些時日後,某天,上廁所時發現馬桶內流了好多血,當時 自己看到嚇壞了,心裡怕的是,難道我腸胃中長了壞東西?心中很是害怕,趕快到泌尿科去檢查,經檢查後,醫生說是長內痔了,醫生開了擦內痔的藥膏給我,要我 把藥膏由肛門插入,把藥膏擠壓塗抹在長內痔的地方,就這樣,陸陸續續治療了一年,這一年當中有多次內痔感到好了,但不久又開始發作流血,整整經過一年的治 療還是無法完全根治,著實讓我對這病感到非常的困擾。
有一天,自己的內痔又再次發作了,這次上完大號後,馬桶內又是流了好多血,自己看了感到非常 生氣,生氣的是,這病已足足困擾了一年還治不好,所以我便在心中下了一個決心,從今天開始我不再去找醫生治療內痔,決定以佛法來治好這個讓我困擾一年的疾 病,於是我去翻出佛經,找出【佛說療痔病經】,我知道這本經是專門治療癌症跟痔病的,因為這經的經文不長,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把這經文背起來,每天早上當 我從家中到公司上班的路上,我一邊騎機車,一邊念誦著經文,一遍又一遍的念誦,一直誦念到上班鐘響才停止;下班後,回家的路上,也是一路誦念經文直到回到 家中,就這樣每天不計數的誦念,念到第三天時,就發現大便時已經不再流血了,但自己認為這病應該還沒好,所以我繼續念誦療痔病經,大約念了半個月左右才停 止,這事到今天,已經十五年了,從沒復發過,佛法真的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一年醫院治不好的痔瘡,念誦著白紙黑字的佛經文,竟然可以把病治好,佛恩浩瀚,讓 我不知何以回報!所以我僅以此文來為佛法作見證,證明佛不妄語,願希望看到此篇感應的人,用你的真心、誠心、信心,好好的來學佛,研究佛法,對佛法有信 心,你一定會有很不可思議的收穫。


■蔡子師兄念《佛說療痔病經》咒治好痔瘡
作者:chen7827
我個人患 痔瘡有五年以上的時間,痔瘡曾嚴重到每次大便必脫肛腫脹噴血,每次大便後都要分段擦藥膏,再把痔瘡塞回肛內,因一次塞入疼痛難忍,不塞入又行坐不方便!十 餘年前同事抄了佛說療痔病經給我,要我用心念誦會有神功效,我努力持誦四個月病即痊癒,後來我去查大藏經對照,才驚見同事抄給我的咒文僅前半段的26字! 雖只有26字,但效果一樣非常好,末學之前沒見過經文,所以只誦同事給我的前小段26字,但距今過了十年了,從未再復發!


■一位師兄讀誦《佛說療痔病經》之真實感應
作者:chen7827
一個多 星期前,末學感覺到小腹最下兩端疼痛,且每天日漸有嚴重趨勢,從一邊疼痛到兩邊都疼,而且加重,但末學不願意去醫院,如有冤親債主上門,逆境現前,情願受 罪,前幾天無意在網上看到有師兄發《佛說療痔病經》之感應,末學從前天晚上開始念誦佛說療痔病經兩遍、咒21遍,同時念懺悔偈,並且念佛,回向累劫冤親債 主,願自己累劫各道冤親債主能蒙阿彌陀佛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昨天,末學發現腹部一天下來竟無疼痛,今天一天亦無疼痛,感受真切!末學深切感受佛說療 痔病經真實不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自在拉姆在大陸網站上所分享的持《佛說療痔病經》咒感應
作者:chen7827
三 年前末學父親曾患痔瘡,非常痛苦。在佛菩薩慈悲加持下,末學意外地在廣州大佛寺獲得一本《佛說療痔病經》,之前甚至都沒聽說過有這麼部非常切合這個年代的 殊勝經典(我們這個年代有太多癌症、怪病了)。但裡面咒子不會念,便一個個查字典學會念了。念了幾天經咒回向給父親,他就真如佛陀金口所說,痔瘡完全好 了!現在他自己也經常稱念,有時還咒了水給需要的人。隨喜他,儘管他還沒有皈依。


■慧律法師在講經中提到的持《佛說療痔病經》咒感應
慧律法師在講經中有傳授過此咒,曾有信眾,患了三十多年的痔瘡,後來在法師處得到此咒,自己持咒三個月,剛開始感覺患痔瘡處涼涼的,後來又熱熱的,後來竟然乾枯好了。此弟子因此非常歡喜,信服佛法,並印贈許多佛說療痔病經,與眾結緣。


■Kumuda所分享的持咒感應
同學患有痔瘡,甚感難過,我介紹此佛說療痔病經給同學用,短短一禮拜,就把他的痔瘡治好,每天只念三遍就很有療效。這裡所謂的痔,是指不正常增生的細胞,比如癌症、痔瘡等等。


■病了,誦《佛說療痔病經》《大悲咒》
2009/12/04 13:03 [樂天聖者]
這陣總出差,可能是吃住行不規律,感冒了,後來引起上頜竇炎。鼻子總是不通氣,偶爾還頭暈......吃了消炎藥也沒效果。
現 在還在外地,前天晚上誦了《佛說療痔病經》後大約半個多小時就覺得鼻子很幹,不過比不通氣好受多了。想不到感應這麼快。真是不可思議!昨天上午又反復了, 好像比之前更嚴重。昨晚誦完《佛說療痔病經》後又誦了《大悲咒》。後來一晚上鼻子都很通,很舒服。今天感覺好多了,不過還沒完全好,我會繼續誦的。
佛是實語者,佛是大醫王!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小可 2009-12-04 21:10
我有次口內長有潰瘍,晚上念《佛說療痔病經》念著念著就不疼了過了四五天就合口了較之我上次兩個月好不了的口內潰瘍難受情景,我很感激佛陀的慈悲加持。


■2006年10月,本人的上級領導生脊椎病,躺在醫院半個多月還起不來,我聽說以後,也 很想看望並討好一下領導,但聽說病房裡花籃、水果都很多,再送這些就有點俗了,於是我想到若能用佛法給他治病,並進而將其引入佛道那多好。想到這,我感覺 全身順著脊柱、頭頂向上冒熱流,很激動。到了醫院一看,他臉色發暗,相當難看,要人扶著才能起床,不能坐。我們先聊了一會工作,我說我想試一試用我的方法 給他看看,說是氣功也行,說是按摩也行,他一愣,有一點勉強,但畢竟是下級在溜須,也不好說不用,反正病也不好,試一試也不至於害他更難受。於是就讓人幫 助翻過身,讓我摸他的患處,我就像氣功師發氣一樣,實際是做觀想,觀想他患處的黑氣順著我的手臂吸出來,再向外排,同時給他默念地藏菩薩名號和大悲 咒,20多分鐘後他說感覺熱乎乎、麻秫秫的,我說能否有效還不好說,等今晚或明早,您看看能否比前一陣子明顯好,如果有感覺,過兩天我再來做。當晚,我在 家非常虔誠地給他念了一遍《地藏菩薩本願經》回向給他,希望他早日康復。隔了一天我給他打電話,他沒有接,我想可能不好使,人家不願意搭理我。過了十分 鐘,他打來電話說:“有效果,當晚8點多就感覺好一些”,我說:“那好,今天下午再去接著做” 到醫院一看,他的臉色明顯好多了,看不到那種暗色了,也能自己起床了,但還很費勁,得扶著牆走。他說當晚就感覺好一些,第二天就能坐著了,可能坐的時間稍 長一點又有些反復。我看他臉色變好,信心大增。又接著按前天的方法給他治療,治療三次以後他問我到底是用的什麼方法治療,我就告訴他是通過念佛經的方法, 他說出差旅遊遇到寺院也燒香等等,表示自己也多少信一點。我又接連去了幾次,過了半個月他就出院了,在家裡繼續養病,但還說疼,只是恢復到病情發作前的樣 子。我說:“您要想徹底治好,得自己念經”。他說想試一試,我就給他準備了一本《地藏經》和一本《佛說療痔病經》,跟他說:“《地藏菩薩本願經》非常靈 驗,但比較長;《佛說療痔病經》比較短,容易學,治療痔瘡效果非常好,但能否治療脊椎病還不好說,按經書上說也能治療脊背痔,您可以試一試。”他說:“反 正我也有痔瘡,治不好脊椎病,把痔瘡治好也行。”於是我就教他讀了一遍《佛說療痔病經》。兩個月後的一天,他給我打電話,我以為是工作上的事,沒想到只是 象徵性地隨便詢問了一下工作,主要告訴我說他的脊椎病好了,已經上班一段時間了,念經效果還是挺明顯的,對我表示感謝。


《佛說療痔病經》還可治便秘!
先說末學自身體會:我是一直吃素的,回家飲食條件更 好,並且絕對是純素。但是由於長期外地生活,回家後一時沒有適應,剛開始只是感覺消化功能減退,大便略增加且較乾燥,然後也沒有想起來念《佛說療痔病 經》,其他功課都有做。又因爺爺有頑固性便秘,我建議他在正常的飲食下,不能運動過多(每天早晚各走一個小時),建議時間減半,但是老人不能聽取,我就自 己親自做運動試驗4天,每天連續走路2小時,結果發現自己便秘了!以身試法真慘!後來差點犯痔瘡,且便血。然後多天吃大量素菜,喝很多水,都沒有緩解。謝 佛謝法!愚鈍的末學還能念《佛說療痔病經》,做法是:念經一遍,再念第一個咒108遍,便後即念,念的時候注意力集中在乙狀結腸至肛門口段。奇跡第二天就 出現了,當時真怕上WC了,每次又疼又出血,可是這一次居然大便很稀,就像抹了油一樣,幾下就清空了。太爽啦!O(∩_∩)O哈哈~!
連續一周讀此經,每天吸收能力好轉,因為便量明顯減少,並且每天的排便都極其順溜,從念經的第二天就無便血排出,時間一兩分鐘就搞定。


爺爺的情況是這樣的:老人雖然也念《大悲咒》和《心經》《地藏經》,但是未能全素,時不時 還要吃點肉食,好在不自己親自殺活雞活魚了,身體狀況還算優良,80多歲唯一頭痛的就是便秘了。因為已經3天未排便,於是當天超量吃瀉藥也沒有任何效果, 第4天早上打電話過來問怎麼辦?我就上網查儀器,因為我爺已經是遍嘗百藥的情況,所以吃藥無效,只能看看有沒有好儀器可疏導,結果查到的儀器又貴又低能, 就加了一個壓力感應晶片,一個溫度感應,還有一個濾水裝置,居然就要加8000元,真是黑心且低級的治療儀器,我和爺爺看完之後都大失所望,後來我說: “爺爺現在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念《佛說療痔病經》,然後不能吃肉喲!吃肉念經善神不護,咒不起效,你能做到不吃肉嗎?”爺爺說:“好吧,那就按要求做!” 因為吃肉的問題,我已經多次勸導老人家,又想念佛去好地方,又想貪得口腹之欲,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可是人呀,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不見閻王不知錯!不過好 在還有機會,當天下午爺爺就急忙忙的跑到我家,再次確認有些字的發音,說今天念完經咒,然後拉稀了,拉了十多次。我想也是好事,把肚子那些肉食造成的污垢 都排空吧!
做法:每天一部《佛說療痔病經》,第一個咒“怛侄他頞闌帝 頞藍謎 室利鞞 室裡室裡摩羯失質三婆跋覩莎訶”108遍。請吃素念!


■yslin11 發表於 2007-12-2 02:26
痔瘡的治療方法很多。藥物、手術等等。但是就我個人體會來說,用藥解決不了問題。我又沒有做手術。我把我如何治好痔瘡的親身體會告訴您,您可以參考。
我 痔瘡有幾年了。大概比較厲害的發作是在2003年左右。當時用藥,只是覺得局部涼爽,沒有解決實質問題。內痔、外痔均還存在。但是過了發作那幾天,就會感 覺好些,但是隱患總是存在。一道著急上火,或者氣候變化都會發作。最近一次的是在2006年大概5~6月間。這次也是比較厲害的。但是這時我已經是佛弟 子,開始學佛一段時間了。看到有《佛說療痔病經》,經文不長,於是按照上面要求做,每日念一遍經,108遍咒,然後水一半服用,一半清洗患處。我是在用藥 無效,又不想做手術的情況下,採用這個方法試試看。當時我還沒有多大信心。應為當時是在發作期,火辣辣的疼。念完,喝了一半水,一半清洗患處。這是早上。 到了下午就感覺沒那麼疼了。但是痔核仍然存在,還是在外面。因為第一天感覺不疼了,我有信心了,繼續堅持。用了也就10天左右可能,肯定時間不長,痔完全 消掉,痔核沒有。到現在1年多了,好好的,沒有復發。效果還是不錯的。祝您早日康復!
在我的共用資料裡有《佛說療痔病經》和如何讀法,以及《佛說療痔病咒》的讀音下載。如果您願以採用此方法,可以免費下載。
阿彌陀佛!!


■Newbier
2008-5-12 11:03
推薦你讀佛說療痣真經, 簡直是特效。什麼藥也不用吃。就讀經就可以,經文也不長。我幾年前看見別人貼出來後,順便就讀了一下,也沒在意,我也不長去念那個經。想起來就去讀一兩 遍。大概不到1兩個月,我突然發現痔瘡好了。至今沒復發。你不妨試試。這個論壇裡面就有介紹這個經文的。


回帖:2008-7-13 10:15
我就是誦(佛說療痔病經)後,好起的。至今未復發!太好了!要深信哦!


回帖:2008-7-21 20:39
念《佛說療痔病經》,時間不夠就只念其中的咒語,每天都念,堅持一段時間,一定會好。


我當初是每天念108遍,堅持了一個多月,天天不間斷,不知不覺就好了,至今沒有復發,好得很。我之前也吃過藥,還做過手術(復發了),都沒有這個見效快!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佛陀,很偉大!!!




■一位師兄所分享的持咒感應
不手術也可以完全治癒。我自己曾經也有,用藥不好使。內痔、外痔都有,還挺厲害。後來都好了。告訴你我用的方法。
我 是佛弟子,看到有一部經是《佛說療痔病經》治一切痔的。


其中有一段咒,是專門療痔的。我就按照經文上說的,準備一杯水,每天早上對著水持咒 108遍,一半喝下去,一半清洗患處。我當時正是在疼的時候,尤其是外痔疼。第一天喝了,清洗患處後,晚上感覺雖然外痔還在,但是疼痛減輕,比外用藥好 使。這更增加我的信心。然後堅持下去,大概1周還是10天,我都忘了,肯定時間不長,就全都好了。痔核都沒有了。


到現在也有2年了差不多,沒再犯過。一直 挺好。咒的讀法在我的共用資料裡有音訊,您如果需要可以下載。這是我自己親身經歷的,這個方法關鍵要生信,不能懷疑。按照說得做,必定能好。希望你您不受 一刀之苦,也能康復!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