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太宗附體——淨空法師開示




    這幾天火山爆發,八級以上的地震帶來的海嘯,好像在全世界各地都像要爆發的樣子。有很多同學心裡慌張,來問我,我說不要慌張,一慌張你心就亂了,你就免不了這個災難了。縱然是災難現前,就在我面前也不慌張,你心要能定得下來,要沉得住氣。只要心定了,你就有智慧,首先你能夠拯救你自己,你這個定力,你的智慧,就能幫助化解災難。我們看到唐太宗附體的這個光碟,聽到他說了一句話,有人問他:造成大地震的究竟是什麼原因?問了這麼一句話,他的答復是,眾生造了地震的業啊。那地震的業是什麼?不信正法。這個地方有正法啦,有佛教啊有道場啊,出家在家還有修行人啊。他說那是假的,不是真的。這些話,很簡單。非常值得我們深深地思考,去反省,然後再用大乘經來對照,佛在經上告訴我們,一切法從心想生,這一句話被現在的量子學家證明了。物質現像的基礎是意念,也就是說我們的念頭,我們的思想,我們的念頭思想純正,這個地球堅牢啊,不會出問題啊。我們的知見不正,起心動念都是邪惡的,這個大地就鬆散了,就不堅固了,問題就出來了。這個說法現在只有部分科學家他們同意,還有一半以上還不能接受。可是兩三千年前釋迦牟尼佛講的就是這個說法。這是如來親證的境界啊。佛告訴我們,勤修戒定慧,熄滅貪嗔痴。簡簡單單兩句,如果我們聽懂了,真相信了,依教奉行,我們得的好處太多了,真的對自己來就身心健康。為甚麼?我念頭好啊,沒有惡念。沒有惡念,你的細胞就不會染上病毒。縱然染上病毒,他很快就自然恢復正常。你身心健康,你所居住的這個山河大地,那是中國人所講的,福人居福地。你身心健康心地清淨慈悲善良,你是個有福報的人啊。佛家講,有善根有福德了。善根福德的人住在這個地方,這個地方就有福。境隨心轉嘛,這個地方就是福地。所以找福地到哪裡去找?那個地方有福的人。有智慧有福德的人住在那個地方,那個地就是福地,那個地就少災少難。經典裡面的這些教訓,什麼時候人才能相信?古人相信,現在罵古人說他迷信。現代人不迷信,不迷信災難就現前。迷信的人沒有災難。古人真的迷信嗎?不會。古人懂得佛講的道理。古人依照佛法修行,證果的人,開智慧的人有多少。它證明了什麼?證明了佛在經典上講的句句都是真的,是正確的,所以他相信啊。一般平民看到這些有智慧有福報的相信了,他也相信了。我們今天相信科學,科學還有許許多多沒發現的。並不是圓滿的智慧啊,它是知識。科學達到究竟圓滿了,會跟佛經上講的完全一致,完全相同。今天量子學家所發表的研究報告我們看,他對物質現像,精神現像的研究,跟大乘經典已經相吻合了。證實了佛在經典裡所說的,用意識,意識的功能非常之大。利用思想去研究。佛說,對外就是我們今天所講的宏觀宇宙,一一了解廣大的宇宙啊。現在的天文物理學家,太空物理。反過來呢,微觀世界研究量子力學,研究原子電子離子,現在講到光子。


胡小林《學佛的體會》:師父說來不及了,現在一切都要放下,好好念佛。


《唐太宗李世民附體求解脫》:


(來源: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yMjg5NDk2.html


    2012絕對有大災難啊,很慘,念佛念佛,只有念佛了,所有人趕快念佛啊,修來不及了!來不及了啊,你們來不及了呀,快點念佛,你們來不及了,能快就快呀,我求你們念佛念佛啊,每個人都念佛啊,念佛念佛啊,我一代明君都要念佛,你們還不念佛?我從地獄出來就嚇一跳,這個世界怎麼搞成這個樣子了,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世界,不要留念,現在學佛假的多,真的少,真的多就好了,都自以為在學佛,學佛的多,真信的人少啊,太少了,這個劫難能不能化解?趕緊念佛,所有的人都要念佛,可是絕大多數人都不相信,那怎麼辦?大災難要來,由他去吧,不信佛的人就讓他們去吧,清朝斷了佛法,好的正法道場,東天目山,和譚林長的,別的不要去,浪費時間,假修的多,淨空法師是再來的大菩薩,淨空法師是再來佛,阿彌陀佛!他老人家還能住世多久?他其實好想走,最多兩三年了,佛都不信,你還信誰呀,法師是再來佛啊,佛都不信,這些人怎麼辦啊,我的天啊,全都在造地獄業,法師也說了,現在的人只有兩條路,地獄,極樂世界,只有法師講的話才是真的,淨空法師講的都是真的,陳大惠趕緊自己修,他以為在度眾生,時間浪費了,叫他趕緊自度,陳大惠是好人,你下次有機緣見到他,就說李世民叫他趕緊自度,人心壞了,救不了了,你們不要管了,管不了,這是大家的共業,攔不住了,洪水撲來了,念佛,好快點,加油,阿彌陀佛,淨空法師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