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真實案例:方丈一念放不下未往生




北京回來已一個月了,現在才執筆寫北京的催眠因果案例,甚為慚愧,因為愚鈍,寫一篇文章要很長的時間,而且生怕寫得不好,辭不達意,誤導大眾。但在做催眠的過程中,有很多精彩的因果案例,有的更是令末學震驚,讓末學更加相信佛經所說因果不虛的道理,所以,亦不遺餘力,盡已之所能,把在催眠中遇到的一些典型的案例整理出來,與大眾分享。如有不妥之處,萬望不吝指正。

印光大師在《文鈔》說到:【因果者,世出世間聖人,平治天下,度脫眾生之大權也。孔子之讚周易也。最初即曰,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又說:【人人篤信實行因果之理,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天下自然太平,人民自然安樂】。

有幸從事因果催眠這個行業,而且感恩那些一直支持末學的親人朋友們,更感恩那些不嫌棄末學為初學,而來幫助末學提高催眠技術的朋友們。末學把這些催眠的因果案例放到網上,與諸君朋友分享,希望更多的人相信因果,或者能從這些案例中得到少許的啟發。這次北京之行,要特別感恩北京的眾位同修朋友的支持與照顧。

這是在北京最後幾天所做的一個案例,因為這個案例給末學的感觸很大,所以先整理出來與諸君朋友分享。在整理案例的時候,一般不會用真實的姓名,只是用一個名字代替而已。在這裡,我們就把這個案例的主角叫清清吧。清清是一位已經做完催眠的同修介紹過來的,是一位年輕未婚的女孩子。第一天見面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當時還有幾位朋友在一起吃飯,在吃飯的時候,清清向我介紹了她的一些基本情況。原來清清是在軍隊裡面工作的,其父親是軍隊裡面的高官,她現在軍隊裡也是比較高的軍銜。在一般人眼裡,像她這樣年輕的一個女孩子,如果沒有父親的關係,她是不會到現在這個級別的。但是,當您看完她的前世催眠經歷,您或許會明白了,原來一切功名利祿、富貴榮華都是自己前世所造的。沒有無緣無故的,也不是通過什麼關係而能得到的。

清清告訴我她從七歲開始就經常夢見打仗的場面,有古代的,也有近代的。而且還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是一個將軍,穿著鎧甲戰袍,騎著馬在戰場撕殺的場面。所以她經常性的失眠。23歲那一年開始學佛後,失眠才慢慢好轉,有關打仗的夢也少了。清清也講了她學佛的因緣。那一年清明節,經過一條小溪的時候,她掉了進去,而且水位到了胸部那麼高,她很害怕。她的家人曾經告訴她那條小溪的水並不深,她自己可以涉水過去的。但當她把腳往前探了探之後,感覺到水很深,她不敢再往前走過去了。這時候,她突然想起來,曾經有個學佛的人跟她說過,在急難恐怖的時候,只要持念觀世音菩薩名號,就可以化解一切苦厄。所以,她當時在心裡想著:如果這一次觀世音菩薩能救她,從今以後,她一定好好的開始學佛。然後
她就在心裡默念三聲:【觀世菩薩救救我!】突然間,她清楚的感覺自己的一隻腳踩在一個人的手掌上,一隻腳踩著肩膀上,好像有人託了她一下,人一下子從河裡就跳到岸上了。清清說:真的不可思議,那種感覺太清晰了!她老家的親人都不相信她說的話,因為她的老家就在小溪附近,家裡的親人對這條小溪都很熟悉,他們都認為這條小溪水很淺。後來過了一個多月之後,因為村里要整改規劃,要把小溪填平,她家裡的親人剛好負責這個工程。在往小溪填土的時候,原以為一車泥土足夠填滿了,誰知道一車泥土倒下去之後,竟然沒有一點動靜。她的親人覺得奇怪了,然後拿一條2米長的竹子去探,這才嚇了一大跳,原來這2米長的竹子還探不到底!他們家人這才相信清清當時所說的話。

在催眠的時候,清清很清楚的看到自己是一個40多歲中國古代的將軍、穿著鎧甲戰袍,手裡拿著大刀,騎著一匹棗紅色的大馬,正帶著數十萬的大軍進攻一個城池。在催眠中,清清描述著當時的情境:當時戰場上是一片撕打喊殺的聲音,她騎著大馬,衝在前面,看到城樓上有一個穿著龍袍的男人,神色很慌張。清清說,那個人是一個邊地小國的皇帝,但是,年代不清楚。後來她攻進城之後,皇帝已經逃離了。那次攻城雙方死傷甚多。

還有一次,在她二十多歲的時候,皇帝派她去征伐平亂。她帶領很多兵馬去圍攻一座城,但是,很長時間都沒有把那座城攻下來。一天晚上,她在帳篷裡,裡面點著蠟燭。她與十幾個穿著鎧甲的將士,正在研究一幅地圖,上面畫滿紅藍的箭頭,他們正在討論著如何攻城的事。她站在一旁,手裡拿著一個古代那種銅做的杯子,一口氣把杯子裡的酒喝乾了,她有點焦慮,在嘆氣,因為這次攻城已經有半年時間了,而且她所帶去的士兵也傷亡慘重。後來因為糧草耗盡,最後一次攻城的時候,傷亡更加多了,城牆外到處都是士兵的屍體,城門開了,對方有很多的士兵攻了出來,最後她只帶著幾十個人從小道上逃了回來。走了很長很長的路,她終於回到家裡,一座很大的府第,門口有兩隻大石獅子,朱紅色的大門,有很多傭人。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妻子,一個幾歲的兒子,還有一個很小的女兒。本來她想第二天才上朝向皇帝復命,在旁的一個手下請她立即上朝面聖。她想了想,就立即動身進了皇宮。

清清說:她跪在一個很大的宮殿中間,前方的高座上坐著的是一位女皇帝。她很慚愧的對女皇帝說:“臣有罪,臣應該死在戰場上。”清清說,女皇帝是唐朝的武則天。女皇帝聽完後也沒怪罪她,反而安慰她說:“成敗乃是兵家常事,愛卿不必自責。”後來女皇帝下旨,再讓她帶兵去攻打那座城,而且還給她出了主意,叫她從後城攻入。她領命又帶一萬兵馬去攻城,偷偷的從後城攻入,果然很輕易拿下那座城池。

清清說,她那一世打了20多場仗,在戰爭中身亡的將士不計其數,在最後一次打仗中,那時她已經50多歲了,當時是在一座城池前面的一塊很大的空地上,雙方的人馬都在撕打,場面非常混亂。她站在一旁觀看,突然飛來一支箭,正好刺中她的心臟部位而身亡。在催眠中,清清說,她那一世長得非常的高大英俊,有時走在街上也會引來不少女人的目光。但那一世的她為人非常的正直,一心只想為國盡忠。

再往前世回溯的時候,清清看到自己在一間很大的寺院的大殿裡面,坐在西方三聖像的前面高座上,是一位五十多歲的出家人。正在講經說法。清清說,大殿裡聽經的有出家人,也有在家人,大家都在很認真的聽她講經,清清說她是在講【佛說阿彌陀經】。講完之後還帶著大眾念佛迴向。迴向完後在大眾的恭送中走出大殿,回到一間門口匾額上方寫有“方丈”字樣的房間裡,原來她那一世還是這間寺院的主持方丈。正當她回到房間裡要盤腳打坐休息的時候,有一個年輕的出家人敲門說:“有一個年輕的女居士求見,她說有問題請教師父。”她閉目了一會,然後對門外的出家人說:“她的問題她自己可以解決,不用請教我,請她回去吧。”然後她自己嘆了一口氣,她當時感覺到這個女孩子前世跟她有些未了的緣,所以避而不敢見。這位女居士也就是後來她在唐朝做將軍時的妻子。女居士聽到她這樣說後,心裡帶著不開心走了,嘴裡還自言自語:“還說是大法師呢,連見都不見……”

再引導清清去到臨命終時,她說她盤腳坐在一個房間裡,四面跪著很多出家人,在為她念佛,她自己也在念著佛號。我問她念佛的時候看到什麼?她說:“看到阿彌陀佛了,但是,是時隱時現的,不是很清楚。”

“你當時心裡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嗎?”我繼續問她?

她說:“那個女孩子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我沒有辦法放下,我感覺到頭部開始流汗。還聽到站在我身後有一位出家人大聲的說:'大家大聲的念佛!'然後那些出家人很大聲而且又很急切的念著: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清清接著說:“但是,我已經念不了佛號了,我感覺自己從身體飄了出來,慢慢的感覺飄到了天空上,後來的事就不知道了。”

為什麼一位寺院的主持方丈,講經的大法師,臨命終時會出現這一位女孩子的影像,讓他放不下呢?

再往更早的前世回溯的時候,清清說她是一個天將,穿著銀白色的鎧甲,就像人間古代的將軍,但身材很高大,很威猛。有一天他從天上下來人間巡查,到了一座山上,山頂上有一座娘娘廟。那一天,有很多人上山來上香。清清說她沿著山路往下走,他的身體比凡人的身體高很多,他能看到這些人,但是,這些上山的人看不見他。山路上走著絡繹不絕的香客,都是些中年或年輕的女人。快到山下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原來是一對母女,女孩十八九歲,和其他上山的女人一樣,手裡提著籃子,一邊小聲的問她母親:“天上真的有神仙嗎?求娘娘真的會靈嗎?”清清說,很奇怪,一路下來那麼多的人,她都不在意,但是,當聽到這個女孩的聲音的時候,立刻吸引了她,她不由自主的跟在這個女孩後面,慢慢往山上走。她感覺到這個女孩很可愛。當走到娘娘廟前的時候,她很想化成凡人的樣子跟這個女孩說話。正在這個時候,有兩個長得跟他差不多的天將從天上下來,對他說:“時間差不多了,回去吧!”然後拉著她就飛上天了,她還是很捨不得那個女孩,不停的回頭看。

原來還想繼續引導清清去找出她與那位女孩子更早前世的因緣,為什麼山路上有那麼的人,而她只是注意那位女孩?再前世,他們又是什麼因緣呢?

看看時間,已經夜深了,清清的催眠到這裡也結束了。但清清好像還沒有從催眠中回來一樣,開始放聲大哭,她哭泣著說:“我明白了,再也不執著了,我要好好的修行,什麼都要放下,嗚嗚……那一世就因為一念沒有放下,不但還在輪迴,而且還造那麼多的殺業!我明白了,這一生一定要回西方極樂世界!

既然清清已經明白了,而且也願意放下了,所以,也不需要再繼續往前回溯了。至於他們前世是什麼因緣,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清清還說,本來她還想結婚生子,現在她也不想了……因為她不想再給自己有任何的掛礙。她說她今生一定要'回家'了。

在剛剛開始做催眠,引導清清進入前世的時候,她看到有一個很大的怪物,張著血盆大口,在等著她,不讓她進入,她很害怕。正在這個時候,有三個人天上飛下來,都是站在蓮花上的。站在前面的是一個女人,穿著很漂亮的衣服,像觀世音菩薩一樣,很莊嚴。那個怪物看到蓮花來了之後,慢慢變小,然後就不見了。在最後催眠快結束的時候,清清說她明白了,那個站在蓮花上的女人就是她做將軍那一世的妻子,後面那兩朵蓮花上的人就是她的兩個孩子,原來他們都已經往生到極樂世界了!

這個案例給末學的感觸很深,想想我們塵點劫又塵點劫,無量劫又無量劫的在六道輪迴之中,生生世世在虛妄的恩怨的糾纏不休,在夢幻泡影裡迷失了自己,好不容易有出離輪迴的機會,但又因世間的情執放不下,又繼續著日復一日醉生夢死的生活。

在催眠中,清清還看到了自己最近這一世,那是在抗日戰爭的年代,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在地方上帶領游擊隊抗日。有一次在跟大部隊一起抗日的時候,部隊裡有些戰士感染上了傳染病,她不小心也染上了這種病,當時部隊的醫藥嚴重的短缺,染上這種病一般都是只能躺在病床上等死。所以當時上級下令把他們那些感染了的人都抬到一個山坡上,然後放火把他們都燒死了。清清說,當時被火燒的時候,她感到身體很熱,皮都燒焦了,非常難受!她心裡非常的怨恨那些放火燒他們的人!死了之後,她看到自己從被燒焦的身體裡走了出來,然後再看著自己被燒焦的身體。還有其它一起被燒死的人也一樣站在那裡,有的還在痛哭,有的則非常的怨恨!後來有一位長官走了過來,看著他們那些被燒焦了的屍體,表情顯得很難過的樣子。清清說,是這個人下令放火燒他們的。所以,一開始看到這個人的時候,心裡非常的憤恨。後來引導清清去理解這個人的內心的時候,清清明白了這位長官的無奈,因為如果不這樣做,傳染病會繼續漫延,那整個部隊都會失去戰鬥能力……清清明白了,放下了心中對長官的怨恨。

世界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清清說,下令放火燒死他們的那位長官今生是她父親的好朋友,也是在部隊裡工作,有很高的軍銜,對清清的幫助很大。清清的父親說:這位朋友一般不輕易幫助別人,但是,卻對清清特別關照。

做完催眠後,清清也明白了,父親的這位朋友為什麼會幫助她,原來並不是因為父親的關係,而是那位前世燒死她的長官當時對他們有愧疚之心,今生來補償而已。

在末學所經歷的很多催眠案例裡面,也有一些人看到自己前世是出家人,或者是方丈主持的。有的在臨命終時還盤腳打坐,心裡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也有很多人在旁邊唸佛,但是他本人卻沒有生起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之心。所以,到現在還在輪迴之中;還有一些臨終之時雖然很沒有病苦,頭腦也很清楚,很明白,而且平常也念佛,也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但是,到臨終時因為心裡還有一些事情沒放下,也隨業流轉了。

諸位同修,以上案例,您又是如何看待的呢?如果您真想在這一生成就,請您常常捫心自問,在這個世間裡,您還有什麼事情沒有放下的,讓您有掛礙的?然後把它放下,千萬不要等到臨命終時,您的心裡還有放不下的事
!





淺陋之見不足掛齒,但真心之語,願與諸君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