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前世今生:往生極樂世界




女,丈夫幾月前因車禍而去世,臨終時請助念團助念,她恍惚間在一個光頭居士的頭上看到一些類似於極樂世界的圖像,別人說那是說明她的丈夫已經往生極樂世界了。因為實在痛苦,難以忘懷丈夫,想來看看與丈夫前世的因緣。我告訴她,痛苦不是一時可以放下的,這種方式並不一定可以減輕什麼痛苦,只是有病亂投醫而已,但她仍然想來只好相約催眠。




被催眠者尋找到的一個前世是,她是一個女人,大約民國時期,她的丈夫出外打仗一直未歸,她每天都在某口站著等待丈夫,漸漸覺得沒有失望了,戰爭結束了,丈夫也沒有回來,在催眠中看到她的眼圈發紅,似乎非常的委屈是傷心。臨死的時候她也沒有等到丈夫回來,孤獨一人非常的淒慘。就一直抱著一個信念想找到自己的丈夫。我讓她回溯之前丈夫的畫面,她看到對方就是今生的丈夫。她死後靈魂飄出體外,後來慢慢回到一個地方看到一個白衣老者,老者對她說是她的師父,她問師父自己的丈夫現在在哪裡。老者帶她來到一個地方,花花草草好像都是發著金黃色的光,老者然後就走了。我讓她耐心等待,過了一會兒有一個人腳踩蓮花從上降落,長得很英俊的比丘,她並不認識,後來那個人慢慢變化,她看出是自己的丈夫,看到丈夫身穿紅色的僧袍,上面都發著光,顯得說不出來的珠光寶氣。丈夫就那麼平和平靜的看著她,她問丈夫在什麼地方等等問題,丈夫只是微笑的搖頭,給她傳遞的意念只有兩個字“放下”。她感到非常委屈,忍不住哭了起來,你在極樂世界了,平靜法喜充滿,我卻還要再人間活著,年紀輕輕帶著孩子,還有很多年要熬...... ,在整個過程中她丈夫只是微笑搖頭,似乎有話要說但又不能說出來。後來丈夫傳遞給她的意念是,好好修行,爭取今生往生淨土,我等你,然後我們一起乘願再來。問到前世,丈夫告訴她自己那時候死在戰場了,做了鬼之後也想找她,卻一直找不到。後來大概時間到了,丈夫就逐漸走了,她等了一會兒師父來了,把她帶走送回到一片人間的草地上,我引導她放鬆下來,結束了催眠。




這個催眠不長,被催眠者一直希望我寫出來,我知道這對於她來說是一個念想,希望她今生爭取可以去到極樂世界,不用再受這樣離別的苦。她說不知道讓自己修什麼才會有這樣的人生,我想也許是因為她稍有執著,而安排她經受這種反覆的守寡之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