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這段時間念楞嚴咒和念佛的真實感應



發布:修精進




諸位看到我帖子的朋友,以下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情,無半點虛假成分。已經過去的和現在經歷的讓我堅信這個世界是有因果報應循環的,誠心念佛、修行是有感應、佛和菩薩是真實不虛的,

近幾年我很倒霉,家裡的橫事連綿不斷。兒子在外打針感染乙肝(才3歲),女兒病毒性腦炎和父親發生事故,3個人在一天發病,09年我皈依了佛教,我在觀音菩薩坐像前祈求菩薩顯靈救救我的一家人,希望菩薩顯靈加持父親和女兒治病多久就完全康復出院。後來父親和女兒就真的如我向菩薩祈求的天數出院了。我也堅持2各月的素食和念佛、念地藏經。但是沒有一直精進修持下去。到現在也是初心退轉。期間殺生、邪淫、妄語等等都做過。

現在報應不爽,工作不順,做什麼虧什麼,任何生意或者工作剛剛有希望的時候就做不成,人生真正到了山窮水盡家人惡疾纏身的地步。兒子身體一直不好,去年到醫院檢查病毒指數到了8次方,肝功也不穩定,醫生懷疑孩子還患有肝豆病(這是一種非常可怕的基因遺傳病,可導致精神分裂、肝腦萎縮,甚至死亡),去年檢查發現眼睛有KF環,但是血酮和尿銅都正常,醫生不能確定是否有肝豆病。猜測和對未來的無知讓人會覺得很可怕,因為你不知道你的未來是什麼?同樣我也不知道我的兒子未來會怎樣,當我和老婆聽到這個消息退都軟了,老婆也是以淚洗面。

孩子從不拒絕吃藥(很苦的中藥),但是治療效果一直不理想。

孩子就是我的未來和希望,如果有不測我也就是行屍走肉了。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很郁悶,整天想著如何給他治病求醫。

曾經,曾經很多很多次我已經想到自殺,抱著兒子自殺,了解了他的痛苦也終結了我的苦難,活不下去,不想活了。

但是這幾天我接觸了楞嚴咒、誠心念觀世音菩薩和阿彌陀佛的聖號後在孩子身上發生了無法解釋的感應。




醫生建議我們住院作此全面的體檢,包括肝部穿刺!我的孩子才211個月,況且0910個月大的時候就做過,非常的痛苦,這叫我如何不心疼,疼徹心扉啊孩子已經住院快一個禮拜了,老婆帶著他做抽血檢查、吃藥。我這幾天也是惴惴不安,有大禍臨頭之感。

很偶然的機會我接觸到了宣化上人標注的《楞嚴咒》。都說此咒靈驗,我就准備持誦此咒語。




我現在的修持是這樣的:

1
、早晚洗漱完畢後各念南無阿彌陀佛和南無觀世音菩薩名號200遍(要誠心)

2
、五戒(殺生、竊盜、邪淫、妄語、飲酒)

3
、晚上睡覺前念楞嚴咒一遍。

在孩子住院前,我的心裡非常的難受。晚上一個人躺在床上,想想我這兩年的所做所為,勾引女人邪淫、強霸、心惡、殺生等等我都做了,現在就是報應來了。

我流著淚跪在佛經前向觀世音菩薩和諸天神佛菩薩忏悔。淚水順著眼簾往下流,我泣不成聲。

大前天醫生告訴我專家我孩子會診前先給眼科的專家再次檢查眼睛看KF環怎樣。我帶著孩子來到眼科,醫生用儀器(比較大,像顯微鏡)看了孩子的兩只眼睛後告訴我,沒有發現K-F環,我以為聽錯了你們這裡去年有個男醫生給我兒子看過,他發現雙眼都有K-F環啊,是不是看錯了?我疑問道,醫生見我懷疑就說我再給你看看哈,結果還是沒有!!!我很驚詫,當時就感覺這應該是我這幾天念楞嚴咒和念佛的感應。

因為有事情離開醫院2天,昨晚老婆給我打電話告訴我,孩子乙肝檢查結果出來了,病毒指數6次方,產生了抗體。生化檢查結果出來沒有肝豆病的話,孩子就不用做肝部穿刺了。這真是個好消息,頓時讓我有種撥開雲霧見青天之感,感謝觀世音菩薩感謝諸天神佛菩薩,從此以後我定當努力修行,廣宣佛法和諸佛菩薩的慈悲,看來佛經所言真的是真實不虛。

諸位看到我帖子的朋友啊,如果你正在受苦,請想想自己反省自己過去和現在所做所說所想,是否有涉及到殺生、邪淫、盜竊、飲酒、妄語等諸多不善的行為,如果曾經有過或者正在做的話,請你看看我的經歷,這是會有報應的。

請您停止這些惡行為,忏悔自己,多念佛修持。

我會堅持念佛、誦持楞嚴咒,希望諸天神佛菩薩和觀世音菩薩能加持我的家人以及十方無量世界眾生,希望他們離苦得樂。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