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則自殺者的真實故事


作者 蓮花小餅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5473f0102edbn.html


今天在貴博客看到個網友留言很有教育意義,就截圖發到說說裡,勸人不要自殺,一會兒就有朋友在截圖下面留言說天天想自殺,活著沒意思,今天我就跟朋友們談談自殺這個問題。

在我的記憶裡,有兩起自殺事件一直印象深刻。也許有點匪夷所思吧,但是絕對真實。

第一起自殺事件是我網友的一個朋友,那時候我剛學佛,常常轉載些勸善文,不過空間每天訪問量只有十幾個人左右,她是最忠實的網友之一,幾乎每篇文章都來看,偶爾我們也聊聊,她說她不信佛,但是看這些文章感覺很舒服。因為那時候所有人都強烈反對我學佛,沒什麼人理解我,所以當時我每天都很難過,好在有這個網友,讓我開心不少。


我不常上Q,有次不知為何就突然很想上QQ,也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吧,剛上Q她的消息就彈出來,問我在不在,然後告訴我她朋友自殺了。

那個自殺的朋友就叫她A小姐吧。

A小姐在我看來是命裡福報很大的人,長得很漂亮,但是從小就男女關係混亂,常常周旋在好幾個男人之間,打過胎,當過別人二奶,還吸毒,即使這樣,最終還遇到個不追究她過往的,願意照顧她一生一世的老實男人,兩人結婚後還生了個可愛的女兒,期間她也出過軌(不過據網友說貌似是精神出軌這一類的),老公很痛苦,還是包容她,盼她回頭,你說福報大不大。

不過,人是有報應的,再好的福氣都禁不住這樣折騰啊!長此以往下去,這個A小姐突然就得了憂鬱症,不到三十歲,年紀輕輕一天到晚悲觀厭世想自殺,家人嚇得天天把她關在家裡看著,可是那天家人下去買東西一時疏忽……於是悲劇發生,當家人回家的時候,血已經流了一地,基本上沒氣兒了。當A小姐被送去醫院的時候,醫生看著A小姐嚴肅的對趕來的家人說:我們一定盡力搶救,不過為了以防萬一,你們還是做好準備後事的心理準備把。說完就走了,留下呆在一邊的家人,然後就出現了開頭那一幕。

相信有的朋友也知道,一個人之所以得憂鬱症,那都是陽氣衰竭,陰氣漸長,運勢低沉的時候,如果多行善積德,心存善念就是長陽氣,反之邪淫敗德,殺生造惡就是長陰氣,也就是說心情憂鬱,負面能量充滿身心的時候,多行善事多積德,多幫助他人,就能掃除陰霾,獲得快樂的正能量。比如大明星鄭秀文,她出道以來一直脾氣暴躁得罪人,上學那會兒看八卦雜誌,關於她的新聞永遠負面多於正面,後來得了嚴重的憂鬱症,事業陷入谷底。再後來,她開始信基督教,每週都去唱詩歌,學著讚美他人,當義工做慈善,無償演出募捐,慢慢的脾氣越來越好,事業繼續高升,憂鬱症也自行痊癒。

接上文,當時還是初學佛者的我,對佛法一知半解,但是無比相信佛菩薩,我問那個網友,A小姐死了沒有,網友說還沒呢,但是醫生說差不多啦,希望渺茫,我聽後立即說:活著就行啊!你不是說她老公很愛她嗎,如果你相信我,就快叫他放生,越多越好,叫她全家在病房念觀音菩薩,請觀音菩薩救她一命吧!反正人都這樣了,試試又何妨呢?這個網友很相信我,說立即去辦,我也跑回房間開始念普門品,請觀音菩薩大慈大悲,一定要救救A小姐,給她重生的機會,畢竟她還有個小女兒呢!

認真念完三遍普門品,我回到電腦前打開QQ,沒多久那個網友也上線了,很開心的對我說:真厲害啊!之前A小姐一直沒什麼反應,放生完了我們就念觀音菩薩,後來A小姐居然搶救回來了!

我鬆了口氣,為她,更主要的是為了那個無辜的小女兒。

但是,A小姐畢竟做了太多惡業,負面磁場太多。當我網友告訴她,她一度搶救無效,念佛和放生後才突然好轉的時候,她表現得不以為然。我給她郵寄了幾本勸善書她一本也不願意看,期間在家人和醫院的精心照顧下,身體康復的很好,可是還是一天到晚想自殺,後來就再也沒有她的消息了,網友懶得講,我也忘記了,偶然想起。不知A小姐還活在世上嗎?

另一起自殺事件是一位打胎的佛友告訴我的。

說個題外話,這位佛友曾經和男友同居,意外懷孕,然後她就想結婚把孩子生下來,誰知男友連哄帶騙勸她去打胎,打完胎就逼她分手。其實她是被迫打胎的。打胎完了,當夜他倆居然都做了蹊蹺的夢,佛友夢見一個小女孩,在夢裡她清晰地知道這個女孩就是打掉的那個,女孩子很恨她,說無法原諒她,她男友也夢見一個小女孩來找他,一見面就啪啪啪甩了那個男人三個耳光,說恨他。

打胎完了這個佛友就諸事不順,被男友拋棄後感情也非常糟糕,但是她畢竟是佛弟子,就求佛菩薩賜一個老公給她,然後就拼命行善,佛菩薩果然給了她一個老公,對她很好,然後她和他又上床了,本不想要孩子又意外懷孕去打胎(哎),打胎完了老公對她態度一落千丈。過不下去只好被迫離婚。

現在那個佛友過的並不好,不順利,找我要求算命,很久以前我說你的命自己已經改了,墮胎兩個,多大的福氣都給折損沒了,最好多念地藏經,行善積德把孩子超度了,多行善事多積德,結果她一直以工作忙,和家人住不方便等藉口,不超度不念經不懺悔,還叫我算一卦,我跟她發了很多短信勸她,她沒回,從此就斷了聯繫。


哎,扯遠了。

期間這個佛友跟我說了件事情。就是她有個弟弟,在幾年前自殺了,她們鄉下有個習俗,就是請個神婆,讓亡靈附體在神婆身上,問問他在陰間過得怎麼樣?於是他們就找了個神婆。當附體的時候,神婆的神情,言語真的和死去的弟弟一模一樣,你不得不服!

家人看弟弟來了,就問弟弟過得好嗎?誰知道弟弟聽完立即嚎嚎大哭,哭得死去活來,對家人說我死後過得好苦啊!我好後悔啊!早知道死後遭更多的罪,還不如活著呢!可是現在一切都晚了!

這個佛友全家只有她一人信佛,當時她聽了很難受,就私下給弟弟念地藏經,念了幾天,請地藏菩薩加持他弟弟,這事兒一直沒人知道。有天突然他們全家做了同一個夢,夢見弟弟回來了,興高采烈的,說自己最近過得可好了!家人醒後很詫異。但是無法用科學去解釋,這該怎麼解釋呢?



我的故事說完啦。

人生在世,活著就是幸福,以前我不知道裡頭的意思,後來慢慢發現果真如此,因為只要人活著就有希望。只有經歷得起最大痛苦的人,才有資格擁有最美好的明天! 解決問題的方法千千萬,無論如何,自殺都是最愚蠢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