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觀世音,不僅救己也救人(轉貼)


你說這是一件奇跡麼?不錯,這是我最近親身體驗的事情,我不會渲染它,只是想忠實的敘述一遍。朋友!請耐心一點看看它,至少會使你知道一件奇跡,而它的功德是不可思議的。


  我是一個守衛在前線的戰士,十月中旬,因一次任務中不慎擦傷了腳踝,經治療後即已痊愈,卻不慎因注射消毒不良引起臀部發炎,逐服下多量抗 生素以圖消去,但告無效,發炎處越發腫脹,由左邊臀部一直越過髓柱擴展到右邊臀部,痛苦異常,不得已住院請醫官施行手術,在左邊臀部開刀,切開兩寸多長, 一寸半深,好讓膿血由此流出,患處在外表看來僅是腫脹,然後內部卻已爛空,故經此一刀放出三百西西的膿血。還有一處是在髓柱骨上方仍然腫脹,內部膿血流不 出,必須再行開刀一次,但據官云:“髓柱骨附近有坐骨神經,因各人體質不一,如不慎切斷神經,整條腿就將殘廢,若不開刀,膿血不放干淨,到擴大時,後果同 樣可慮”,於是施延近一星期,猶豫不能決。當我獲知此種嚴重性時,內心萬分恐懼,精神極為不安。當天我獲得伯父母的一封信,奇跡就因此產生。他們兩位老人 家告訴我,此病乃系宿業所致,已經替我念了數十遍普門品,大悲咒,又叫我自行念佛,虔誠祈求菩薩加庇消災早愈。對於念佛消災的事,以前我是懷疑的,若以浮 淺的科學觀點來看,簡直是認為癡人說夢。但如今不由我不相信,因為千真萬確的事實,使我建立了信心。


  起初我是默默靜心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一遍又一遍念個不停,疲倦了休息,醒來時又念,第二天我找到一本經書,於是看著書念普門品、大悲咒。同 樣的一遍一遍的念下去,只念了三天,說也奇怪,那髓柱骨上面腫脹竟已完全消除,不必再開刀,也不會殘廢,我的病因此很快的出乎醫官的預料迅速痊愈了。治病 固然是要醫藥,但那有如此迅速的道理,很明顯的,這是菩薩加被,是不可思議的功德,今天在我本身得到了一個證明。


  有了這次經驗,我更用功念佛,那時我的病快好了。有一個晚上,救護車送來一個負傷的緊急傷患,破片貫穿了他的右臂經由肚子出來,傷及小腹及肝 髒,流血不止,傷勢嚴重,危在頃刻。醫官們忙著為他施行手術,開刀接腸,補肝,盡最大的努力去急救,輸血管注射了一瓶又一瓶,但主治醫官雲:他們只是盡人 事而已,希望是渺茫的。手術完畢後被抬到我附近的一張床上繼續輸血,當天快亮時,他的精神忽然一振,說話亦很自然,講出負傷的經過,醫官見此情形,知是回 光返照,更捏了一把汗。當我獲知他的傷勢如此嚴重時,即發心為他默念普門品、大悲咒,連續不斷地念,求菩薩慈悲加被這位英勇的戰士……。我專心誠意的念, 祈求菩薩保佑他,念了又念,疲倦了時,休息一會兒又開始念,接連念了三天,他居然由危急轉為安靜,終於脫離險境,進入康復的坦途。當時我心中真有說不出的 高興,雖然他不知我在幫忙,可是我終於作了不可思議的功德。


  我要敘述的事實已如上述,我不會寫文章,只能告知一個事實,並希望讀者不妨一試,因為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的觀世音菩薩,願力宏深,尋聲救 苦,的的確確是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渡人舟。我公告這一事實,只算是我報答菩薩恩德於千萬分之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