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大悲咒喝大悲水治好了我的癌症和23年的婦科病


作者:李國霞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c4f6410102e7qz.html


提起恩師寬如法師,就是把全世界所有最美好的語言皆說盡了,也報答不了恩師的救命之恩。
我叫李國霞,今年47歲,家住黑龍江省鶴崗市,在沒有認識寬如法師之前,患有嚴重的婦科病,因年齡小沒有經驗,在結婚第一年懷孕三個多月期間,後來發現身體渾身疼痛時到醫院檢查,發現胎兒已經爛在肚子裡,烙下了病根,在生第一胎孩子期間,又患了嚴重的產後風後遺症。還患有雙腎結石,甲狀腺,此後身體狀況極差,身體經常冰涼,時常出現浮腫現象,因家境經濟狀況不太好,一直也沒有到醫院治療,直到08年時,身體實在支撐不住,就連拿2斤重的東西都拿不了,走路也艱難,因身體疼痛晚上經常失眠,只好到黑龍江省佳木斯醫院看醫生,又到哈爾濱醫大醫院複查經確珍為胃孔和食道皆有癌症,隨時皆有生命的危險。
當時的心情可想而知,悲傷至極,欲哭無淚,心如死灰,生命就要到了盡頭,絕望至極,想到自己的病沒有希望治療了,在加上家裡的經濟也不寬裕,就沒有把醫院檢查的結果告訴家裡人,怕連累他們跟著上火,著急~~所有的痛苦就由自己來扛吧。
因那時我也是個虔誠的佛都徒,依據佛說三世因果經對照,悟到自己今世業障這樣深重,皆是由於過去無此劫來,因身,口,意,三業,和貪嗔癡慢疑造成的,所以就把希望寄託在佛菩薩身上,每天就不停地在佛堂前叩拜:祈請佛力的加持,向無此劫來所傷害的一切冤親債主,殺生債主,索命債主求懺悔。突然有一天,我的佛友,陳淑清告訴我,有位臺灣來的寬如法師,形如觀世音菩薩一樣,尋聲救苦,凡是和法師結緣的人無論什麼樣的疾病和痛苦皆會迎刃而解疾病消除。當時有如久旱逢甘霖的感覺,大約在20094月中旬的這天,我拖著疲憊,痛苦不堪的身體,舉步艱難地去見今生叫我改變命運的恩師寬如法師,同時也把希望寄託在恩師身上。
初見恩師看我的眼神至今叫我難以忘記,當時恩師似乎看穿了我的一切處境,她慈祥的目光裡似乎有淚水在轉動,有如母親疼愛孩子的感覺,當時我跪倒在地失聲痛哭,認了師父,過了一會兒,恩師用她慈母般的音聲告訴我,叫我回去專心持大悲咒喝大悲咒水,就能救我的命,接著就把觀世音菩薩的大悲咒水的殊勝法門講給我和在場的居士信眾們聽,說大悲咒水不僅能治病還能救一切有形無形眾生,如果把大悲咒水噴灑在曠野,江河,大地,山川,湖泊等一切各種場所,令一切眾生沾著,食用皆能得到大悲水的功德利益皆會解脫六道輪回之苦,往生西方極樂淨土的。
接著恩師自己舍出錢來買了許多礦泉水,帶領大家持大悲咒加持後,分給大家回家用,又複製了很多大悲咒光碟給大家結緣。那時聽師講法,從早到晚上十點多回家。身體沒有感到疲乏,疾病也減輕許多,這是我生病23年當中第一次有過這樣的感覺,我法喜充滿非常高興。


次日早晨4點我就起來打坐持大悲咒,當誦持四十余遍時,突然感覺到身上所有汗毛孔往出排風寒,排到膝蓋就不排了。接著幾天在聽師講法當中,發現鞋裡面全是水,原來是在聽恩師講法感應道交,湧泉穴打開,體內風寒從湧泉穴排了出來,接著身體發生了極大的變化,病體疼痛逐漸消失。
後來又幾次跟隨師父一站一站的聽師父講經說法,參加用大悲咒水遍灑三千救濟一切苦難眾生活動,離苦得樂,往生西方。特別是在20096月份在長春法會21日大悲懺期間,我五天半沒有進食,只喝大悲咒水,當時體內不斷往出排便,有水和粘呼呼發黃的異味液體,還有絲絡狀發白的東西,排了大約一周左右,但是身體狀態感覺異常良好。在21天法會圓滿結束後,在幾位佛友的陪同下,在長春中日友好醫院身體做了全面檢查,經檢查珍斷的結果令我和身邊的佛友激動萬分,痛哭流啼,身體已經完全恢復正常,沒有任何疾病,這整整折磨了我23年的疾病,在恩師的加持下,這個沉重的包袱終於解脫了


轉自阿彌陀佛普度群,由破無明師兄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