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神奇!奶奶臨時投胎致我懷的男孩變成女孩?





特別提示:本文是作者(同門師姐)投稿,文章極其精彩,可與本博早期文章《親歷:女兒被殺後投胎轉世再續前緣(轉載)》相媲美。此前,作者曾投稿《難道我的前世是一位尼姑?!_》發佈在本博。





你打掉的那個孩子也許是今生最愛你的人





作者 anqibaobei土登希熱卓嘎





我記得曾有人問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中國現在每年有1500萬女性墮胎,您想對這些女性說些什麼嗎?宗薩仁波切:不要懷孕。用各種方法讓自己不要懷孕。如果懷孕,試圖不要去墮胎。因為你所懷的這生命可能是你最愛的一個人或者最愛你的人。我們無法預知,因為目前你只覺得這個嬰兒是個負擔,也許他就是會改變你生命的人。





作為一個險些失去孩子,又獨自把孩子撫養到五歲的人。我對這一切的感受刻骨銘心。





我懷孕的初期根本沒有覺察。只是覺得極其疲勞,最多的一天睡了18個小時,作為一個平常只睡6個小時就精神抖擻的人我的變化把我老公嚇壞了。我們決定去看醫生。當時選擇去同善醫院的中醫院。同善醫院是吉隆玻一家非常有名氣的私立醫院,分為中醫院、西醫院和護生學院三個部分。它的中醫院每年都有中國來的交流學者坐診。當時我們覺得既然是看中醫當然是中國來的專家水準最高。誰曾想我們遇到了冒牌貨——一個來自南京的所謂專家給我號脈根本沒有號出我已經懷孕了,給我開了十帖調理的中藥。在我用了兩帖之後的一天晚上我做夢,夢見天上掉下來一朵金燦燦的蓮花。我覺得不對頭。就自己買了試紙。天呢!清清楚楚的2道紅!懷孕了!怎麼辦?因為不知道懷孕,我和老公有過4次長途飛行,眾所周知,高空射線和壓力對胎兒不利。當初參加老公朋友的酒會我還喝了很多紅酒。而且我還服藥了。保住這個孩子我生怕這個孩子不夠健康,不要又實在於心不忍。我真的是進退兩難了。最後我和老公決定去同善醫院的西醫院問問醫生。因為同善醫院作為一間有名氣的醫院對入駐醫生的要求是很高的,一般是留學加拿大或者英國的回馬來西亞的醫生。我們當時選擇了留學加拿大已經50多歲的余偉民醫生。





我們把情況如實的對余醫生講了,並且我當時的傾向是不要這個孩子了。余醫生聽完以後沉吟了片刻,對我說:“我不敢說這個孩子一定健康,但是我相信孩子生命力的頑強。如果你們實在不想要這個孩子,那麼請你們到別處去,我從來不做流產手術。如果你們選擇要這個孩子考慮好了明天到我這裡建立檔案。”





我和老公考慮了一天,最後決定咬牙冒險留下這個孩子。孩子三個月的時候我去余醫生那裡做B超,國外的B超螢幕是正對著孕婦的。我看到了一個不停活動的小人。余醫生笑了,他對我說:“一個很活潑的寶寶,這樣就好了。現在看這個孩子挺健康的。”然後他指著螢幕上一個個小亮點告訴我分別是孩子的脊柱,小手、小腳。我心裡瞬間體會到了母親的喜悅。也許是終於知道孩子是健康的,也許是因為本身我英文流利。那天做完檢查余醫生和我聊了起來,我才知道這位醫生的不同尋常。





余醫生是第二代華人,在加拿大讀完醫科大學回大馬後在這間醫院工作了幾十年。這位英文、馬來文都非常流利的醫生還是位虔誠的密宗修煉者。他遇見的最神奇的事情是發生在泰國普吉島海嘯那一年。2004年泰國普吉島發生海難後急需醫護人員。馬來西亞和泰國兩國的公民是可以自由通行的。余醫生作為密宗的虔誠信徒當時就開私家車直奔普吉島而去,無論是治療患者還是搬運死屍他都幹得盡心盡力。他在那裡幹了5天,回來以後也沒有張揚這件事情。有天他去拜訪他的師父——一位密宗大德。(名字他沒有跟我說)。結果師父一見他就說:“你前段時間幹什麼去了?怎麼你身後跟了好多人啊?還都是外國人。”他不解地看著他師父,心想這屋就咱們兩個啊。師父笑笑:“我指的人是那邊的。”他驚呆了。他在普吉島待了5天總共處理了大約近200具屍體,而且遇難的遊客很多是西方遊客。師父又笑笑:“他們對你都是善意的,沒事。”余醫生跟我說自從那件事情以後他確信舉頭三尺有神明,他善待一切生命,這也是他堅持不做流產手術的原因。





時間緩慢的過著。懷孕的女人可能都愛多想。我始終放心不下,就非要我老公帶我去天后宮抽籤。天后宮本名海南會館,是海南來的華人後裔自己捐錢修建的,一塊磚一根草都沒用政府一分錢,因為是海南人修建的,所以裡面供奉媽祖娘娘,據說裡面的簽非常的靈驗以至後來海南會館的名字被人忘記了反而是天后宮的名氣越來越響。抽籤的時候,我默想要問的事情抽出一根,結果上面赫然寫著(You are pregnant, Please guardian Angel)你懷孕了,請守候天使。我有點吃驚,心想也許是巧合吧。於是把簽放回來,反復搖了以後又抽,還是上次的簽。我覺得冥冥中是上天要我厚待這個孩子。這個孩子就是我今生要照顧的人。





轉眼懷孕9個月的時候,我因為滋補過度引發高血壓,於是增加了檢查的次數。最後檢查的時候突然湧進來很多同善醫院附屬學院——護生學院的學生。我記得是5個女孩子由一個名叫艾米的女教師帶進來的。當時大螢幕上孩子突然正面對著我們,看得特別清楚。一個印度裔的女孩笑著說:“a boy. (一個男孩)。我自己也看得非常清楚,但是我還是追問了好幾遍“A boy.Are you sure?”。(男孩?你確定嗎)最後余醫生連同艾米小姐都給了我肯定的說法。最後余醫生還拍了B超照片加到我的孕期檔案裡。





因為我的妊娠高血壓越來越高。最後決定剖腹產。就在剖腹產的前一天晚上——125號。我做了個異常清晰的夢。我的奶奶生前是個特別善良的老太太,她去世已經二十年了可是我從來沒有夢見過她。那天晚上我夢見自己回到了祖屋裡。我的爺爺躺在籐椅上,我挺著肚子站在他的一邊可是他好像就是沒有看見我。突然我奶奶出現在我們面前。我的奶奶穿的非常乾淨,頭上戴著鑲著一顆祖母綠寶石的老式的帽子,耳朵上分別戴著兩個碩大的寶石耳環。雖然在夢裡,可是我特別清醒,其實在古代耳環的數目是不能隨便帶的,只有身份高貴的人才能多打耳洞,多帶耳環。我奶奶去世以後我媽曾經托會走陰間的人看過我奶奶去了哪裡,當時那個走陰婆說我奶奶一輩子心善去泰山上修行去了。我看著我奶奶的穿戴心想看來在那邊過的不錯啊。不過她似乎對我也視而不見。我爺爺用拐杖搗著地問我奶奶:“你來幹什麼?”我奶奶連著回答了兩遍:“我要回來 !我要回來!”。她回答完我就一下子嚇醒了,出了一身的汗,看看表只有五點半。可是實在睡不著了,就收拾收拾去醫院了。當時想本來是定在6號的早上9:30。誰曾想馬上要輪到做手術的時候,有個老婦人一定要加塞,醫生特別為難的和我商量。我就說行啊,不差這一會。於是我的女兒在將近12點的時候出生了。





孩子剛抱出來的時候我老公質問醫生你們不是說是個兒子嗎?余醫生十分不好意思地說他看錯了。我當時也相信他看錯了。後來一想絕對不是看錯。余醫生幾十年的經驗暫且不談,當時在場的艾米教授是個年已五旬的婦產科教授,還有5個受過幾年醫學教育的學生,一個人看錯有可能但是幾個人都看錯可能嗎?就算都看錯,那麼那張寶寶小雞雞的照片從何而來?抱錯也絕無可能。因為我老公一直在門外,而且那天還有兩個孩子出生,都是女孩。我女兒的手和她爸爸長得一模一樣。額頭和唇形和我一模一樣。絕對不可能抱錯。最稀奇的是我女兒的耳垂天生彷彿兩個耳洞,就像打過耳朵眼然後長死的一樣。





孩子滿月的時候我又去天后宮抽籤想問問孩子的命運。因為孩子出生的時候只有5斤多,屬於低體重嬰兒,我又用過降血壓的藥物,我還是有點擔心的。結果簽上說的是“紅日當頭照,貴人到家中”。女兒的出生時辰是將近12點的時候,確實是紅日當頭啊。





在孩子將近一歲的時候,我的婚姻糟糕到實在無力維持的地步。於是我帶她回國了。當時我很擔心我母親能不能接納她,因為我母親是個特別要面子又出名重男輕女的人。誰想到我母親對她極其的好。其實我奶奶在世的時候和我母親關係就特別好。在我奶奶去世多年後我母親仍然對她念念不忘。有一次我母親說我女兒:“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是覺得這個小東西把我的魂勾走了。”





當年我冒險留下了這個孩子,沒想到的是有一天她救了我一命。那段時候,和老公不斷的爭吵以及對未來前途的迷茫讓我萬念俱灰。那天晚上我值夜班。我的搭檔在隔壁房間和老公用手機聊天,看他們你儂我儂的,想到自己我心裡更難過了。突然停電了,來電以後我示意我的搭檔繼續聊,我去重新開機設備。在配電室裡,我突然湧起了個可怕的念頭。這是將近幾千伏的工業電閘,只要我摘了絕緣手套把手放上去一切的痛苦就了斷了。而且沒人在旁邊,所有的人都以為是一場事故,我女兒可以得到一筆撫恤金活下去,而我也解脫了。我在配電室猶豫了兩個多小時。最後終於覺得孩子已經沒有父親疼了,假如我走了她就真的是一根草了。我擦擦眼淚扶著牆走出來整個人如同虛脫一般。第二天我媽突然特別小心地問我“你昨晚沒事吧。”我一驚,以為被她看出來什麼,就掩飾說不是都挺好嗎。我媽長出了一口氣,沒事就好,昨晚寶寶連續兩個小時不斷地叫媽媽,我以為你有什麼事情呢。我追問幾點。我媽說從6點到8點吧。不停地叫媽媽、媽媽,怎麼也哄不住,纏死我了。6點到8點就是我在配電室的時間。我是被我女兒叫回來的!因為她是個特別安樂易養的孩子。幾乎不生病不纏人。而且這麼叫我的情況只出現了一次,原來沒有,後來也再也沒有過。





我的孩子從表面看起來確實不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小女孩大多很小就能說會道的,她不大說話。除了遺傳她父親的美術基因和我的樂感外看不出任何出色之處。長相也沒遺傳我和她父親的優點。不過我一直覺得我們凡夫怎麼能隨便用聰明和漂亮來判斷人的禍福旦夕呢?多少孩子看起來聰明伶俐卻是讓父母操碎心的孽障,多少漂亮的女孩子逃脫不了紅顏命薄這句話。我周圍很多年輕的少婦就是覺得吃藥了或者喝酒了或者最近身體不太好不適合要孩子怕孩子不夠聰明等理由就輕易地放棄了孩子。拋開手術的風險不說(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你可知道你放棄的可能是這一生最愛你的人?或者是最能帶給你福氣的人?我記得我的女兒將近3歲的時候,我母親想讓我再婚,我沒答應。於是我們吵了起來。這件事情過了大約有半年後,有天我女兒和她姥姥單獨在一起的時候說姥姥,你不要欺負我媽媽,我心裡很難過。當時我媽媽眼淚就下來了,說你有這麼個女兒我就放心了。





皈依以後我帶孩子去了次普陀山。去過普陀山的都知道有個梅福禪院,裡面有幾位老尼師,是非常有修為的師父。那天我帶孩子去的時候恰好有位老尼師在曬太陽。她看見我的孩子就招呼我們過去,然後說了很多吉祥話。





我的皈依師父是位十幾歲就童身出家畢業于閩南佛學院的比丘尼。和她相處的過程中我確認她是有神通的,因為我覺得我覺得我在她面前簡直是透明的,我想什麼她都知道,但是她總說自己沒有。她就總是叮囑我要照顧好孩子。有時候我忍不住跟她抱怨孩子笨。她就笑然後說我可覺得不錯你要是不要就給我。





我母親也經常偷偷給我算卦。巧合的是很多在我們這邊有點名氣的算卦的都說我的孩子命裡帶財。說也奇怪,我回國以後挺意外地進了一間國有特大企業。而且,在這之前我所在的這個分部的效益不是很好,但是從10年我上班開始效益突然進了三甲。除了工資之外經常有各種購物卡、補貼、獎金。雖然我是獨自一人撫養孩子但是生活還是很過得去的。有不少算卦的包括我師父都說我晚景非常好。其實我想晚景好首先肯定是孩子好,因為一個人哪怕事業再成功,孩子不好老了都不會幸福。





我把自己的經歷給大家分享,就是希望大家尤其是少婦能好好地對待生命,哪怕是個胎兒。西方經常攻擊我們的人權問題,開始我也以為是西方的陰謀。但是現在我不這麼看。因為我去了新加坡、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沒有一個國家像我們一樣在報紙上、大街上堂而皇之的打出流產廣告,甚至鼓吹什麼無痛流產。怎麼會無痛呢?那個來投胎的孩子一定是和你緣分最深的人,是你的血中血肉中肉!你把他當做負擔一樣處理了,極有可能你同時處理的是你一生的幸福!





我也希望看到此文的男士能對家庭負責,也許你的不負責任傷害的不是一個人的一生。至少是兩個人的。l六道輪回最終你的所作所為還是會回到自己身上的。何必呢?再說真的以為和小三的婚姻會幸福嗎?首先做小三的女人一定是不善良的。一個善良的人怎麼會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痛徹心肝的痛苦之上?不善良的人人品肯定不好。和一個人品不好的人生活會幸福嗎?午夜夢回的時候,除非你們真的是鐵石心腸,否則想到曾經那麼傷害過一個人你們兩個真的能心安嗎?而且,真實的婚姻是瑣碎不堪的。內容都差不多。不管曾經愛得多麼死去活來最後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激情退卻,還剩下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