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一再破滅女兒又不長進,她通過學佛找到希望




特別提示:本文是作者在本博文章14歲少年學佛感應,竟見菩薩出現在天空後面的留言,感覺很好,遂轉發博客。有不少投稿的懺悔邪淫類文章,事無巨細記錄其糜爛的感情生活,有的甚至寫成帶黃色的文章,不僅沒有很大警示意義,還可能給讀者帶來不良影響,所以本博不予發佈。




我在這裡也想與大家分享一下我與女兒學佛後的感受——




我從年輕時就對素食、氣功等等玄學感興趣,但佛緣沒有成熟之前,在世間五毒俱全,墮胎、偷盜、邪淫、妄語等等惡業纏身,種下種種惡緣。




由於墮胎多,後來想要孩子卻一直要不上,看省裡大醫院、還有秘方專科都看了,沒有用!看著自己年紀越來越大,別人家的孩子活潑可愛,心多酸呀!沒有學佛法哪知道是報應!年輕的時候,總以為什麼東西都可以通過努力得到(多麼的愚癡)。後來在旁邊一位朋友(信菩薩)的引導下,求了送子觀音,才得到現在的女兒。但是,女兒的身體從小就不好,就是保護的像溫室的花朵,也還是沒有同齡孩子那麼健康!我是用盡方法,來保養她,還看各種的方子,其中一種是保元湯,裡面要用到活的鯽魚,天天熬(那是多大的罪業!),但是我女兒的身體還是沒有轉變!




也因為夫妻雙方都犯邪淫,家庭破裂,家破財散!孩子她爸和我又分別結婚了,他找了一個沒有孩子的物件,可是幾年了,懷了兩個孩子都是宮外孕,生不下來孩子(一定是原來墮胎的罪業在他身上還有)!加上宿世、今世的偷盜罪,弟子原來開賓館賺的一些錢,都借給別人卻不回來,最長的一拖就是8年(到現在都沒有取回)。此外,自己的身體狀況也是越來越差:鼻竇炎開刀、嗓子長息肉開刀,子宮長子宮瘤,膝蓋疼痛,不能像別的女人一樣穿一件打底褲,自己覺得也是日子越來越難過!




原來以為再婚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可是,現在知道人世間的很多東西都是變的。甜蜜的愛情就像美夢一樣,過了就不會回來了!原來,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人,在愛情的迷霧中相信自己找到了真愛,並堅信自己能夠獲得幸福,而又一次走進婚姻殿堂!但是緣聚緣散,由不得自己!我發現愛在婚姻中又一次失去它的顏色。




在經歷了得到又失去的反復之後,我開始尋找人生的答案。在網上我開始喜歡閱讀佛學方面的文章,並深深的被吸引。生命從此與以前不同!我在看了貴博客後,知道了誦《金剛經》三年內會遇到師父,我就誦《金剛經》,三個月內就遇見了我現在皈依的師父。去年10月份皈依後,我就發願吃全素。雖然我中間有不如法,和貪嗔癡的顯現,但是隨著修行的深入,在佛菩薩的加持下越來越堅持得好!一是懺悔、超度我墮胎的孩子,二是發願斷三惡業:殺生、偷盜、邪淫,三是誦經、放生做功德。一分堅持一分收穫,我的身體也越來越好!




我女兒原來身體不好,有偷拿家長東西、說假話等等惡習,成績方面就更不用說了。小學三年級我給她轉了三個學校,還找家教,不可謂不用心。但是說到成績,我是不能與別的家長談論的話題——實在太差。我自己覺得為她付出那麼多,但是她卻還那樣不長進!加上離婚後她爸爸不按協議付撫養費,我的心態一直沒有平復過,把氣也撒在女兒身上,母女的關係很緊張。我時常會感到近乎崩潰。女兒的成長和教育問題,讓我感到如此的無望和迷茫!




但隨著我學習佛法後,我先改變自己,知道了一切都是自己的依報,孩子不好是自己不好,孩子要好必須自己先好!我的改變,讓孩子和我的關係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首先,我先檢查自己,儘量不發、少發脾氣,孩子做的對不對,她實際上是知道的,你不發脾氣,她領你的情,你發了脾氣,就是她錯她都不會心甘情願的改正。關係好了,母親的影響力在她那裡才大,她的佛性也逐步的顯現。她背了心經後,又發願背會了《大悲咒》,現在每天背三遍《心經》《大悲咒》,已然是一個小菩薩了。更可喜的是,女兒的學習成績也逐步提高!老師也表揚她進步很大。



當然,弟子僅僅是走在學修的路上,很多貪嗔癡,很多放不下,但是,自己知道了自己這一生是來修行的,是來度有緣人的,所以,不迷茫、不害怕!




感恩諸佛菩薩!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三寶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