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大善事的人身上會發紅光,鬼都不敢欺負! 





作者 福澤綿長


我前不久認識一女子,叫L,原來在我單位隔壁上班,同屬一個系統。我原來的單位沒有休息的地方,上班就到她那裡和她一起睡覺,睡的時候聞到她有附體,看到是嬰靈,嬰靈求我告訴媽媽幫超度,我只好對她說了我的情況。她回家後告訴她的媽媽,她媽媽一定要她帶我回家見面談談,我一直推委,之後我換單位,她也辭職。



事情過去已經三個多月了,再不去她家就過年了,這次單位搞遊園活動,我沒參加,就去她家了,以了她母親的心願。



一進她家的院門,我的心咯噔了一下,這是凶宅!怪不得L催我去她家。



院子是長三角地,有一面是小區圍牆,恰似一把尖刀劃房子。可是我一進家,家雖然不採光,氣場卻很好。L和弟弟都成了家,和父母住在一起,很大的房子,裝修得不錯。L告訴我說,房子是租的,月租才400元,我還讚歎,太便宜了!這樣的房子沒有1200是租不下的啊,一邊聊天一邊看房子是否乾淨,還行,人氣旺,沒發現什麼陰性物質。



L跟我說這是凶宅,問我看出來了嗎?我說一進門就看出來了,本來不想說,怕她們害怕,是風水出的問題,她都知道是凶宅了我才說,她見我不明白,才告訴我是真的殺死過人的房子,房主和她的老姐姐一起被殺在家裡,被人進家搶劫殺的,問我看到了沒有。我可不想查過去發生的事,這麼恐怖,因為真沒看到家有鬼魂,就說真的沒看到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L的媽媽一听就高興得跳起來了,她那麼一跳,就看到她身上紅光一閃!我知道老太太不一般,就拉她聊天。我說這樣的房子,你們能平安地住下,一定是老太太鎮住了,我說老太太福德厚哈,就套老太太,平時做什麼善事啊?有沒有放生啊……老太太一臉茫然,說沒有,不知道什麼叫放生,好像在寺裡聽過什麼放生,她不懂。我問她去寺裡做什麼,有沒有捐款供僧,她也說不懂,我說功德箱放錢,她說她放過呀,還幫寺賣香,錢都給寺的,寺要給她賣香提成她不要,就幫寺廟賣香,也跟師傅一起念經念佛,我告訴她幫寺是有功德的,念經也有功德。



可是我看到很多這樣情況(在寺廟做義工)的人,都沒看到有像她一樣發紅光的。再套,叫她想想,還做過什麼大善事。老太太使勁想,使勁想,想出來了,年輕的時候跳到河裡撈出個小孩,撈上來的時候孩子一肚子水,被她救活了,現在已經長大了。我誇老太太,這德積得厚了,這是升天道的福報啊!



老太太就想哭了,說她那有福啊,我知道她家的一點情況,我跟她說,多到寺廟燒燒香,跟師傅多念經吧,她說是,尋個清淨處,然後說她還到桂平燒過香,她一說桂平,我就看到她的前世了,看到她前世在桂平西山出家,她現在的兒子那時候是孤兒,很餓,常跑那偷吃供品,有一次被她發現了,罵那孩子,不讓他偷供品,孩子為此跑了,但是找不到吃的,餓死在河灘了!



老太太恍然大悟,很激動,說,怪不得她一到西山一見菩薩就撲通下跪,眼淚直流,象回到家一樣,後來還帶別人到山上的什麼井什麼洞,她都知道路,她就去那一次什麼路都知道,路上有什麼也知道,她還以此奇怪,她怎麼能帶路了?她進本地的寺都沒有想哭和回家的感覺。



說起兒子,她說她明白了,兒子前世被餓死,是她的錯,現在來討報來了,兒子敗了很多錢,房子也賣掉了,最愛罵她的一句話是:我吃你多少了?



老太太問我怎麼辦,我叫她專念楞嚴咒。她兒子吸毒,被魔控著呢,念了他就能清醒過來了。老太太很著急,馬上讓我教她念。我打開電腦教她,讓她跟電腦念,幾乎沒怎麼錯!差不多六十的人了,能有這樣的念佛功夫,我都佩服她!她第一次念楞嚴咒的水準,相當於我念三個月後的水準(應該是前世念得很熟的原因)。



她說她從小燒香,哪怕閉著眼睛,一拿起香就是九根,原來是前世天天拿,現在都拿得那麼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