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格•凱西,西方近代權威的預言家(淨空法師)

1 艾德格.凱西,美國人,他是近代權威的預言家。他的全部檔案,我在電視報導曾經看過,相當可觀,像一個圖書館一樣,完全是事實。他不是醫生,一般醫生沒有法子治療的病,到他那裡都被他治好。

2
我們在外國看到很多醫生用催眠來治療,但都是被催眠的人自己說出病源。凱西不是的,凱西是在自己深度催眠之下,有一個靈附在他身上。這個靈的層次不高,只比我們人高一個層次,可是這個靈能走到病人身體裡面去觀察,然後藉著他的身體,把病源和治療的方法說出來。

3
凱西給人治病,美國人都相信那是真的。他在一生當中給人治病,總共有一萬四千多個案例。最難得的,他每一份治病的經歷、報告都完整地保存到現在,他有一個圖書館收藏他的這些資料。他過世大概有半個世紀了,一直到現在,還有許許多多人在他圖書館裡研究。

4
我在幾年前讀過《靈魂轉生的奧秘》這本書,這本書記錄了艾德格.凱西的醫療報告。在報告當中,對於口業所造的果報,他是非常地肯定。他給人治病的案例,很多都是過去生中所造的口業,這一生得的病苦,可見口業是最容易犯的,也是最重的!

5
凱西說:“人與人之間,人與萬物之間,決定沒有偶發的事情。”他清楚明瞭,一個人在一生當中所有的一切遭遇,都是有前因的,所以他常常勸導大眾要以善心、善言、善行,對待一切苦難眾生。

6
一般人,往往遇到不幸的人、苦難的人,不但沒有憐憫心,不肯給予幫助,反而幸災樂禍,在旁邊看笑話;凱西說,你要是有這種心態,來生你肯定會受像他一樣的果報!“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他的說法和佛經上講的完全相應。

7
“前世造了不善因,今生要受不善的果報”,他這本書講的就是因果報應。這是外國人的因果報應的記錄,每個案例都是真人真事。佛法講“因果通三世”,凱西把它證明出來了!

8
凱西在書中也提到,一個人只要心地真誠、清淨,沒有惡念,肯為一切眾生服務,他就能夠得到永遠健康的身體,這就是佛在經上常講的,“依報隨著正報轉”、“境隨心轉”。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11/11133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