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是冤親債主討債造成,化療只能加速討債成功!


  


雲中鳳:


很多患了惡性腫瘤的人,都是按照醫院的治療常規——


必須進行化療來處理的。


 


但經筆者多年的耳聞目睹,卻是很多人都並未因此改善生命質量,


而是必須忍 受更加難以忍受的痛苦,最後於痛苦中死去!


 


本來患了惡性腫瘤就很痛苦,而在這個基礎上非但沒給病人減輕痛苦,


還給他們制造更大的痛苦,這就是當前腫瘤患者 就醫的現狀!


 


其實很多腫瘤都是自己的冤親債主前來討債造成,它們在一個人身體強壯的時候沒有機會報仇,於是在這個人的身體開始衰弱的時候,就伺機成功上身,附在病患身體最薄弱的穴位再一步步的深入,當醫院給病人切除腫瘤進行化療的時候,那些被醫生手術刀切除的冤親債主,再次於病人的恢復期利用化療上身, 最終奪取病患的生命而討債成功!冤冤相報何時了呵呵!所以,筆者極不贊成腫瘤化療。


 


筆者因患多發性甲狀腺結節,已被醫生多次建議去腫瘤醫院做同位素確認治 療,均被筆者拒絕!因為深知上述道理故,於是不理不睬,任其發展,結果本次體檢倒發現有部分結節已經鈣化了!醫生說鈣化部分的血流已經不豐富了。所以,患病後的心態很重要。對於佛弟子來說,不但要有放松的心態,還要在深信因果的基礎上,為冤親債主念經回向,大量放生來超度它們,這才是最上乘的根治之法。南 無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四分之三的癌症醫生和科學家拒絕為自己進行化療


我試圖告知有關自然治愈癌症的信息。過氧化氫一次次被證明能治愈癌症,通過給細胞加入氧氣,從而殺死癌細胞。而且姜黃也被證明可以阻止癌細胞。


    現在有文章對處理癌症的醫生進行研究和問卷調查。


他們被問到如果自己得了癌症,會采取化療嗎。


這些醫生表示,他們不會采取化療,因為它會破壞身體而且成功率很低。


 


過去醫生認為,如果他們抽掉病人的血液,


可以清除體內的“邪惡”感染或疾病,但這樣做會讓病人更虛弱,


無法與侵入他們身體的疾病做斗爭,病人在較短時間內失去戰斗力。


 


使用投票和問卷調查顯示,4名醫生和科學家中有3名拒絕為自己進行化療,因為它對整個身體和免疫系統的破壞性影響很大,而且成功率極低。最重要的是所有癌症中,只有24%對化療有反應,或被證明只是一種“苟延殘喘”,它是一種對所有癌症一刀切的療法。


 


共有118名醫生參加了投票,他們是麥吉爾大學癌症中心在癌症方面頗有成就的科學家。如果這些醫生想象他們得了癌症,並從六個不同的“實驗”療法中做出選擇。這些醫生不僅拒絕選擇化療,而且不允許他們的家庭成員使用化療!這說明了他們對這個古老療法的真實想法嗎?


 


我相信這教育了人們真理!


我請將這個信息傳遞給與癌症打交道的家人和朋友。


請給他們進行自然療法,尤其是姜黃和過氧化氫。


之所以這些療法沒有普及,是因為癌症是一個上億美元的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