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恐怖:釣魚,炸魚果報慘烈!




轉載▼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5473f0102efye.html









 

特別提示:本文轉載自榮晗畫家博客,原文連結位址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0f9e070101ey60.html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有關釣魚,炸魚果報的文章,我也想起我朋友身邊發生的可怕事情。



 



    一位當代著名詩人親口對我講述過他老家朋友的事情,有一年,他的幾位朋友邀請他一起去湖邊炸魚,詩人沒有去,結果他的那幾個朋友再也沒有回來,原來是他們去炸魚,卻發生了意外,把他們自己都炸死了。




    還有一位朋友是很多汽車品牌的某大城市維修售後總代理,也是很愛釣魚,結果有一年他和他最愛的女朋友和一些朋友喝酒回來的路上,女朋友突然要下車小解,結果一下車,很奇怪,竟一頭紮進魚塘裡,一點動靜都沒有就死了。他們趕緊下去救人,就是找不到。這位朋友親口對我講的,說很邪門,恰好停車就停在了魚塘邊,人掉進去,一點動靜都沒有,怎麼也找不著。他就這樣失去了最愛的人。




    還有一位元我認識的人也是愛釣魚,除了釣魚還喜歡以殺別的動物取樂,結果做什麼都不順利,有一年放煙花,把自己的一隻眼睛炸得幾乎失明了。
   
    我曾在某著名網路媒體上看到過一個真實新聞,說某地一個人愛釣魚,而且還常拿一個類似長矛一樣的工具投擲紮魚。有一天,他又去水邊紮魚,剛到水邊,看到蘆葦叢裡發出噗通噗通的聲響,以為是條大魚,看也沒看,就將手裡的矛投了過去。他的矛術很准,就聽“啊”的一聲慘叫,對方竟是人!他趕緊撥開蘆葦一看,天哪,居然是他自己的親生兒子,矛不偏不倚正好紮在孩子的心臟上——原來是他的孩子在玩水。最後是他的這個唯一的孩子搶救無效,死了。之後他突然醒悟,覺得是自己愛殺生的報應,從此再也不殺生了。這是真事。
   
    我以前也認為魚天生就是給人吃的,不知道它們也會疼,就經常買小活魚直接活著就煮死喂流浪貓,活的大魚我自己用刀將其拍死。後來我的身體突然就衰了,差點死掉。在我特別虛弱的時候,有一天夜裡,我迷迷糊糊看見很多人打開了我的門,然後來到我的身邊,而我卻動不了,然後就看見他們拿一根大的棒子狠狠的抽打我的頭,我的頭疼的簡直要爆炸了,我突然想起我拍死魚的場景,突然想起要念佛,念了一會兒,那些人不見了,我也可以動了。醒來後,我的頭疼了一天一夜。後來我就懺悔,讀地藏經,往生咒回向給被我傷害的生命。



 



    通過這次夢中被打的事,我就知道靈魂被打、被折磨也是會疼的,和肉體的疼沒有區別。可見地獄也是真的,罪惡的靈魂就要下去受種種慘不忍睹的折磨果報,那種痛就和我夢中被打的痛是一樣的,甚至可能更加嚴重。人做夢的時候,靈魂的感受和死後中陰身的感受是非常接近的。    
     



    地藏經上寫殺生得短命多病報,真實不虛呀。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