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為人知的有神效能治各種疾病的萬能藥




按:任何一次修行活動的開始,首先都要懺悔業障。我們每天念的具有神奇作用(能確保當天順利)的三十五佛懺悔文,就是在各位古佛前行懺悔。普賢菩薩行願品中,懺悔也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在其他宗教中,懺悔也都是最重要的修行方式。可以說,任何修行者,如果沒有修懺悔,斷不會有成就。有意思的是,懺悔還能治療我們身心的幾乎所有疾病,這卻是許多人不知道的。“世上唯一免費救治艾滋、癌症、白血病等八大絕症的地方”大悲堂(甚至已經治好了5例子AIDS患者)治病的首要法寶,就是讓病人猛烈懺悔(當然,是在明確了得病的根源之後),懺悔的深刻與否直接決定了治療的效果。在“大悲堂佛醫網 » 懺悔化性”,我們可以看到許多的懺悔日記,現選登幾篇,在大悲堂治療後效果不明顯的朋友看了後應該可以判斷一下自己是否懺悔到位。(其實,“古夏威夷療法”的四句真言“對不起!請原諒!我愛你!謝謝!”的核心也是懺悔。)




1、“千古罪人”的懺悔日記




到這個論壇有一段時間了,就從今天開始寫懺悔日記吧。




對照五戒十善,發現自己實在是個很壞很壞的人,就如《地藏經》所言,閻浮提眾生,身口意業,無不是惡。自己的每一個念頭都是那麼自私,貪婪,惡毒,千奇百怪的妄念綿綿不斷。




萬惡淫為首。先犯邪淫,然後又犯了極重的殺業——墮胎。小時候就手淫,婚前與多名男子邪淫。與其中一個男孩根本不是認真地談戀愛,卻隨隨便便發生了關系。結果就懷孕墮胎了。惡果之一就是從小到大一身的病:腦膜炎,肺結核,乙肝,子宮腺肌症,低血壓,孕期血糖高,眼睛最核心處出血。婚後先後懷有兩個孩子都流產了,經過多方治療很多磨難才有了現在的寶寶。惡果之二就是學業戀愛工作一直都不怎麼順利,多次戀愛都無疾而終,到快30歲才成家。惡果之三就是處處受人輕視,得不到尊重。以前不明白因果,常常以淚洗面,怨命運對自己不公,卻不明白這一切都是自作自受。福禍無門,唯人自招啊。




百善孝為先。做人女兒和媳婦,都嚴重虧了孝道。十幾歲時逆反心最重,養母罵,會悄悄回罵她;奶奶對自己很好,心煩的時候也不尊重她,罵她。對自己的親生母親也有很多怨言。現在想起來,處處都在看別人的缺點,時時都在搞人我是非。學佛後曾讀到過這樣的話:沒福的人總是在是非中,有福的人到哪裡都看不到是非。自己真是沒福德啊。對恩重如山生養自已的人尚且如此,對其他的人更沒有一點感恩之心了。




最虧欠的人就是婆婆了。她是一個很善良很勤勞的人,每次到我們小家來,都幫著把家裡收拾得干干淨淨,甚至會幫我們蹲在地上檫地板,幫我疊被子,洗內衣。有好吃的她總是盛給我最多的一份;得知我有乙肝老公一家沒有一個嫌棄過我(其實婚前我就有這個病了,一直瞞著老公一家);結婚頭幾年都沒有孩子,公公婆婆也從沒說過什麼,只說領養一個孩子也是一樣的。我們要裝修房子,公公婆婆立即從老家過來,丟下生意幫我們張羅。矛盾是公公過世後婆婆和我們一起生活後爆發的。我根本體會不出她失去公公的切膚之痛,從沒說過什麼體貼的話安慰過她。看她總是哭哭啼啼,我會煩她;看老公幫她夾菜幫她帖膏藥,我也會心裡不舒服。我總是一副盛氣凌人的模樣,教訓她這件事該怎麼做那件事該怎麼做。那時候婆婆在我面前總是畏畏縮縮的,極端不自信。後來她從傷痛中走出來,到社區和同鄉交往打牌,看她打扮唱歌開開心心我更是處處看她不順眼。等我懷孕待產,我養父養母過來一起住一段時間後矛盾就全面爆發了。開始我在養母面前抱怨婆婆,後來養母也在我面前數說婆婆的不足,我沒有化解她們的矛盾反而造了很多口業。生產前一日她們之間大吵一架,我也沒好好調停。導致孩子剛滿月家裡就鬧得雞犬不寧。孩子2個多月時,婆婆回老家找了個老伴。對她沒能一心一意幫我帶孩子,我對她的怨恨無以復加,和她之間的矛盾不斷升級。我醜惡的人性暴露無余。我在老公前咒罵她,說了很多刻骨銘心的醜惡話;最讓人神共憤的事是我在一次爭吵中竟然摑了婆婆一掌。老公衝過來要打我,給我善良的婆婆攔住了,她哭著求我老公別動手,看到我這麼醜惡的一面老公也灰心了。我給婆婆,老公造成了終身難以愈合的心靈創傷。




如果不是學佛,我不會反省自己。我不會認為自己哪裡錯了,因為我從來就是個自私,狹隘,乖張,霸道的人。我永遠覺得自己是對的,永遠在挑別人的毛病。就算理虧,我也會文過飾非,找些堂皇的理由死死撐住自己。老公總說我強勢,刻薄,我不以為然。有時還為此洋洋得意。貪嗔痴,人類所有的缺點都可以在我身上找到;殺生,邪淫,盜竊,兩舌,惡口,所有的戒條我都觸犯了。一個人竟然可以墮落成這樣,真可怕啊!




我常常想,我品性如此惡劣,真不配遇到老公這麼善良的一家人;我這麼薄的福氣,竟然能有幸遇到佛法。我所做的事,件件都是下地獄的根啊。我要怎樣做,才能彌補我所犯的大罪。以後我只能革心洗面,徹底回頭,從最細微的起心動念處守護住自己不再走偏,請師兄們幫助我監督我,一起拯救我的慧命吧。




2、普祥的懺悔日記(http://www.dbtang.com/viewthread.php?tid=852




(女兒的懺悔治好了父親的牙痛)




呵,今天終於抽出空來寫懺悔日記啦,順便說說我這短時間的體悟。




第一次懺悔是在321日明得師兄西安佛友見面會上,那時候爸爸牙痛有段日子了,而且很厲害,痛到神經都在抽,打針也幾天了,但還是沒有痊愈,不時就會作痛,經師兄指點,原來是跟自家的閨女生悶氣而得,事情的確是如此,不久前我跟爸爸頂了一回嘴,我也恍然大悟,吐吐舌頭,抱著很歉意的笑容,跟爸爸說對不起。師兄說,那就懺悔吧,我說就現在嗎?師兄說對,給你爸爸磕3個頭,然後抽自己10耳光。




當時屋子裡也有20來位同修吧,說實話我是有點難為情的,但念頭只是一閃而過,我是真的知道自己錯了,既然錯了就要去改,去彌補,也為了讓自己能記住,以後不可再犯,今天多好的機會阿,當著師兄和同修們的面來懺悔,給自己也長個記性。我就走到爸爸面前,跪下來,第一個頭下去,我的內心就開始陷入深深的自責當中,第二個頭下去,我就忍不住想要哭了,我覺得自己太壞了,磕完3個頭,我就抽自己大嘴巴子了,越抽就越覺得對不起爸爸,當時的那個情景,記憶中已經有些模糊了,只知道師兄說好了我才回到座位,但是懺悔的感觸,卻已經深深的烙在了心上。我回到座位,眼淚已經止不住的流了,我看到爸爸媽媽也都哭了。我心裡想著爸爸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我現在不但沒有報恩,反而卻恩將仇報,動不動就跟爸爸媽媽大小聲,我太壞了,並暗暗下決心,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




經過這次懺悔,我的心境豁然開朗,一下子領悟到了好多好多,其實一直以來我性情都是很溫和的,也就是從最近這3個月左右吧,我忽然間對家人就沒了耐性,對媽媽是最嚴重的,我告訴過自己很多次,這樣不對,要改掉,但每一次脾氣來了,根本控制不住,胸口總有一股硬硬的氣,化不掉阿,為此,我自己也很苦惱的,不斷的在尋找方法,直到這次見面會前不久,我有一次一個人在佛堂等人,傻傻的坐那看著佛菩薩,心裡又開始琢磨怎麼能不再對媽媽發脾氣呢,忽然,想到啦,我要是再頂嘴發脾氣的話,我就自己抽自己大嘴巴子,好,就這麼定了,我能做到的,我立志要把這個壞毛病改了。當天回家,一不小心,我就又嫌媽媽啰嗦,不耐煩了,我就抽了自己一個大嘴巴子,然後說對不起…沒幾天,緊接著明得師兄來啦,又讓我真正學會並且真正領悟到了什麼才是真懺悔,一下子明了了。




就這一次懺悔,我明顯的感覺到我胸口的那股氣變軟了,很奇妙,對,是變軟了,但怎麼還沒有化掉呢,還是我秉性大阿,我還要繼續懺悔,好好的孝順父母,得看自己的發心呵行動的,總有一天會化掉。而且我不但明白了怎麼行孝道,還明白了以後該怎麼樣去修行,不光要修心,還要行才對,就比如寫修行日記吧,我以前也覺得寫寫挺有必要的,但老覺得自己沒什麼可寫的,也就一直沒寫,心裡也覺得無所謂的啦,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懺悔後,我不斷的流眼淚,心境就不斷的開闊起來,一下子都解了,我覺得阿,這還是緣分的問題,緣不到,道理你把它看不管多少遍,都沒感覺,因為道理知道是知道了,但總是人家說的,自己沒有真正的悟到,緣一到,悟到了,自然就什麼都明了了,明了了也自然會這麼行的。其實,這個緣也是唯心造的。




經過懺悔,爸爸的牙痛現在已經痊愈了。




第二次懺悔應該算是那天見面會後的大家集體懺悔吧,師兄說想起一需要懺悔的事,就磕3個頭,然後抽自己10耳光,我一開始主要還是懺悔對爸爸媽媽不孝,我沒有計算抽幾個耳光,因為當真的覺得自己錯的時候,你就會覺得自己抽多少耳光都是不夠的…然後我小時候跟小朋友在河邊弄死過一只小青蛙,這件事這麼多年在我的記憶當中……我的心好痛,我狠狠的很狠的抽著自己的耳光,我實在是好悔恨,然後我胸口在翻滾,很難受,我心裡只想著自己曾做過的那些錯事,沒想別的,明得師兄說,想吐的話就吐出來,我才想起來,真懺悔是會哭會吐出來的,然後胸口越來越難受,就有東西出來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黃黃的碎碎的,中午飯也沒吃跟這有關的東西,我想這就是業障吧!懺悔著懺悔著,忽然覺得在這娑婆世界實在是太苦了,我真的真的不想再輪回了,我使勁的磕著頭,使勁的哭著,因為真的太苦了,我求佛菩薩把我帶走吧,我真的好不想在這待了,實在是苦……這次懺悔完後身上真的變得輕松了。




第三次懺悔是在自己的宿舍,我給自己定下的功課。晚上在睡前我跪在地上觀想爸爸媽媽的樣子,磕108個頭,心裡總是想哭,卻哭不出來,然後狠狠的抽了自己不知道多少下耳光,就禪定去了。呵,在這方面,我只要有心懺悔並且決心改過,至於哭不哭出來,或者吐不吐出來,我不執著的,順其自然,心裡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