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圓光術驗證放生得善報的實例




特別提示:本文轉載自阿明藏博客藏傳佛教寧瑪,作者就是那位《他被槍殺後竟投胎到漢地,傳奇經歷讓我目瞪口呆!》的當事人。原文鏈接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99c61801000abf.html




圓光驗證放生獲善報實例(作者 阿明)




——父親放生重報轉輕 姐姐圓光觀察驗證




圓光師蔣陽智畢堅贊所使用的銅鏡與經書




  依照佛法的觀點,在所有的惡業裡除了邪見之外,最大的惡業就是殺生。生命是有情眾生最執愛者,如果將其剝奪將會使有情經歷極大的恐懼與痛苦,本該享受的世壽被截斷。如是因如是果,殺生者因此也會在今生和來世遭受多病、短壽等等可怕果報。反之,放生因為救贖面臨被殺有情的痛苦,放生者也會在今生或來世得到愈病、無病、長壽等種種善報。




  坊間流傳者很多關於放生得善報的公案例子,雖然功德很大,但有一個缺憾,就是很多公案沒有得到驗證,其所得善報是否直接得自放生善業也未可知。我的姐姐曾向一位藏族圓光師學習圓光觀察(詳情請看《阿明前世的種種線索》⑨圓光占蔔的再次確認: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99c6180100077r.html),師徒二人曾經共同觀察過我父親所患腦栓塞重症,得出的結論可以讓人非常信服的確認放生者重報轉輕的真實不虛。




  2002年父親到北京的我姐家辦事,其間感覺自己面部麻痹,然而由於父親身體一直很好並未在意。幾天後,父親自認為可能是中暑,到醫院要求醫生開些治療中暑的藥物,沒想到被醫生診斷出患有嚴重的腦栓塞。當時的情況非常危急,醫生讓父親馬上辦了住院手續。在家人聞訊趕來的時候,醫生非常嚴厲的訓斥家人不顧父親的死活,如此重症患者居然讓其一個人外出,要知道病人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本來父親想返回天津醫保單位治療,但家人怕路上出事堅持父親留在北京醫治。父親的治療出奇的順利,以非常快的速度痊愈了,而且父親也沒有留下什麼後遺症,說話、走路、騎車、寫字等等病前病後沒有什麼差別。




 2004年,在我的邀請之下,圓光師蔣陽智畢堅贊到我天津家中為我姐姐傳授圓光修法。在授課期間師徒二人共同觀察父親的病情。由於師徒二人語言不通,我就勉為其難作了翻譯,用藏語向圓光師說明要觀察的事情。圓光師聽懂後,點點頭開始念誦祈禱文並向銅鏡撒米供養。之後圓光師向姐姐示意讓她說出觀察的結果,姐姐說他在銅鏡中看到這樣一個景像。在一個很平靜湖面上,站著一個人,這個人身體是透明的,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此人身體中清晰的類似脈管的東西。而且此人身體一側的脈管從頭到腳都是黑色的。




  接著,不知道從哪裡有來了很多魚,這些魚都聚集在水上站立者腳下的水裡。接著那些魚的嘴裡吐出很多的水泡,這些水泡集中在一起順著一只腳底進入到站立者身體裡。而這只腳就是脈管都變黑的那一側腳。進入身體的水泡化為水不斷滲入到那些黑色脈管當中,脈管的黑色逐漸褪去,最終變為與另一邊相同的白色。




  姐姐說,在看到這些景像的同時她的內心自然了知了鏡中影像的含義。那個水面上站立者就是父親,黑色的脈管就是栓塞的脈管,那群魚兒就是父親以前放生的水族,而魚兒吐出水泡治愈父親的黑色脈管,表示父親因為放生水族善業的原因,腦栓塞的疾病得到迅速全面的痊愈。




  聽完姐姐的敘述,我又詢問圓光師在鏡中所看到的影像。圓光師用藏語敘述了他的所得,基本和姐姐說的一致,只是由於語言交流困難敘述的相對簡單而已。




  從96年我皈依佛門之後,母親在我的勸說之下開始戒殺放生,父親雖然不相信佛法但也隨著放生。後來因為祖母臨終食用甘露丸安然往生,父親由此對佛法升起正信,開始精進的修持佛法,放生也比前更加頻繁認真。




  聽父親講,在他患病之後很多的同事朋友都在議論說,父親的放生一點用處也沒有,放來放去的最後還不是一樣患了腦栓塞。而那時他並不認同,他說:“我在學佛之前,一生作了很多的惡業,也殺害了很多的生命,這其中的一件惡業成熟也是不可思議的。再說那些沒有學佛而患腦栓塞的同事朋友,死的死、癱瘓的癱瘓,即便不是這樣留有嚴重後遺症的也很多,而徹底痊愈沒有任何後遺症的就我一個。我確信這就是我自己學佛放生的善報。”




在此真誠勸請廣大善信佛子厲力行持放生善舉,必然成就不可思議的二利事業!




阿明 首發於www.aming.cc




2007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