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祖傳秘方,真的有效呵!



特別提示:本文轉載自雲中鳳飛九天的BLOG,原文鏈接地址為:http://blog.sina.com.cn/s/blog_51170d3a0102ek3h.html



癌症祖傳秘方,真的有效呵!



作者   雲中鳳



    下文乃筆者200945日轉載的博文《癌症祖傳秘方,治療千餘例,有效百分百》,沒想到居然產生重大利益。今天一內蒙通遼的雲粉給筆者打電話告知,他的岳母今年73歲,肺癌晚期,咳喘嚴重,已被醫院宣布不治,於是他試著照筆者博文所告抓藥,給老人家用了下面這個藥方,沒想到的事發生了:今天是老太太服藥的第三天,一是不喘了,二是不咳了,症狀明顯見好,但就是一天瀉肚七次,全是黑便,顯然是排毒所致。網友征求筆者意見是否繼續堅持服藥,被筆者勸阻,主要考慮老人家高齡不易總使其瀉肚,因為拉稀傷氣,老人更應謹慎。故此建議先停藥七天,以觀後效。可見李清居士所獻秘方屬實。草藥治大病呵呵,真實不虛,特別告知大家,推薦使用!感恩李清居士,南無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李清居士家祖傳治癌秘方 主治:各種癌/



配方:生五靈脂10克,生黑牽牛20克,生香附子10克,生廣木香10克.



用法:買藥時加工成粉,加白醋調糊為丸,陰乾.一次10克.生姜汁送服,每天3-4次(小兒藥量減半).也可以不調糊,服藥時加些醋.



注意:不得吃人參。孕婦不可用。



說明:一般病例30分鐘見效,經千余例臨驗,療效100%,被稱為神方!



本方前三味藥是祖傳秘方,第四味藥是貢獻人研究所加.



獻方人:廣東饒平縣三饒鎮西巷頭民間醫師  李清岩



正告



樓主公開祖傳秘方,救死扶傷,功德無量!



經濟困難的同修在給人治病時可以適當收取成本以維生,但絕不能牟取暴利!



任何人不得私作主張修改藥方,那會害死人!若遭天譴,後果自負!



請廣泛轉貼,舉手之勞,可以解救病苦眾生,感動神明,必得善報!



有問題請聯系 普度論壇



http://www.puduw.com/bbs/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