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放生大魚、大蝦、大海龜,極其衝擊視覺!
 
載自蓮花妙音的博客,原文鏈接地址為:




















海南阿婆托夢東北居士要求立超度牌位

    雖說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但是這件事真的也讓人感覺到神奇中的神奇。通過這件事,更讓人感覺到佛法不可思議,觀世音菩薩慈悲不可思議,因果業力不可思議,放生功德不可思議。如果把放生功德回向給對方,真的可以解怨釋結,幫助對方離苦得樂,自己也可以恆時得到諸佛菩薩的垂念。這是一個放生得到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的真實感應故事。

    今天上午,我在“南海慈悲放生群”裡發布4月26日“為雅安地震災區祈福回向”大放生的通知,1群東北黑龍江的一位素未謀面的居士在QQ上臨時跟我聊天,說有事找我幫忙。事情的神奇讓我感覺很驚訝!以下是今天上午我跟這位群友的QQ聊天對話內容;
 
 2013-04-24
觀自心 10:30:15
阿彌陀佛  師兄吉祥
觀自心 10:30:24
有事請你幫忙

蓮花妙音 10:30:41
阿彌陀佛您好!

觀自心 10:33:46
想讓你幫忙在當地的寺廟掛個牌位
觀自心 10:34:14
因為月月參加咱們的放生。所以想到請當地的師兄幫忙

蓮花妙音 10:40:16
阿彌陀佛您好!請說說您的具體要求。

觀自心 10:41:43
是往生的人,是夢中告訴我的名字,要掛個牌位,寫上“海南呂阿婆”即可

蓮花妙音 10:43:44
好的。好神奇啊!您在東北,我在海南。相隔千山萬水。

觀自心 10:43:53
如需費用,我彙給你,阿彌陀佛   感謝師兄

蓮花妙音 10:44:42
阿彌陀佛!不需要的。我很願意做這個功德。

觀自心 10:44:52
我那個夢真的很神奇,我從去年就參加咱們放生了,月月彙錢,很有感應。

蓮花妙音 10:46:03
能不能把這個夢境,就是這件事的詳細情景告訴我。如果能寫成文章,讓大眾對佛法生起信心。

觀自心 10:52:14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從海上游來了一只大海龜,被鎖在了船上,我就念著阿彌陀佛,心裡想著要把它放生了。然後當我走到它身邊的時候,這只大海龜就突然站起來了,變成了觀世音菩薩的樣子。然後觀音菩薩就對我說:“你的修行還不夠好,往生不了,要從口業上改,少說廢話 ......”這個時候場景一換,就變成我和一個認識的女人在一塊,現在想不起來那個人具體是誰了,但是絕對是我認識的人。然後她和我在一塊說話,似乎她被附體了。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是她身上的附體在和我說話。然後她告訴我,她會障礙我往生的,因為我欠著她。後來我告訴她,給她立個牌位可以嗎?她同意了。然後告訴我她的名字,就是  海南 呂阿婆。
阿彌陀佛  佛菩薩沒有舍棄我
 
觀自心 10:54:43
不知道我說沒說清楚這個夢,因為過了半個多月了,當時想在我們當地的寺廟去掛牌,機緣一直不成熟

蓮花妙音 10:55:18
觀世音菩薩的十二大願中,第二大願就是“長居南海願”,南海是觀世音菩薩的道場,所以非常靈感。
蓮花妙音 10:56:58
當初給“南海慈悲放生群”取名字的時候,大家也是考慮到這個緣起。南海是觀音菩薩道場,放生是慈悲心,是學習實踐觀音菩薩行願。

觀自心 10:58:45
阿彌陀佛  從咱們群成立之初,我就月月參加放生了,真心的感恩諸位師兄為我們北方的朋友做的這些事,

蓮花妙音 11:03:03
南海慈悲放生群每日放生小組,已經堅持6年風雨無阻放生了。前段時間,您在每周上傳的圖片中應該看到,我們放生了很多大海龜。這些大海龜都是漁民從西沙南沙抓回來,准備送往各大酒店的。這些大海龜都是國家保護動物。海龜不太可能飼養,因為我們放生的最小的海龜都有三、四十年了,比我們的年齡還要大呢!這些可能都是你堅持隨喜參加放生的感應吧!

 
蓮花妙音 11:06:19
我們群裡還有一位北京的師兄,也夢到觀世音菩薩在夢中指引他,後來找到我們群並一直隨喜參加放生。

觀自心 11:06:19
阿彌陀佛  感恩師兄為我做這件事,我還會堅持參加咱們群的放生的。我是從黑龍江鶴崗通過銀行彙款的。感恩各位師兄。

蓮花妙音 11:06:53
這是我們放生群裡那位北京的師兄前兩天發來的郵件
發件人:"傅xx"
fc2000@126.com
收件人:"2215341551@qq.com" <2215341551@qq.com>               
主題:敬由觀世音菩薩慈悲指點!觀世音菩薩於夢中顯現金光閃耀金身。隨喜2013年04月23日南海放生¥2001元。
 
觀自心 11:07:12
隨喜贊嘆

蓮花妙音 11:08:11
准備安排隨喜參加4月26日為雅安地震災區祈福回向的大放生。
蓮花妙音 11:09:59
一切都是上師三寶,觀世音菩薩不舍眾生的慈悲。南無阿彌陀佛!
蓮花妙音 11:10:55
師兄請放心,您委托的事情,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忙辦好。

觀自心 11:11:18
我是4月20號彙款的,那時候群裡還沒公布這次放生的通知,參加哪天放生都是好的,因為我們這邊天氣很冷,前幾天還下雪呢。只恨自己能力有限,不能多多的隨喜。
觀自心 11:12:15
阿彌陀佛  再次謝謝師兄,我要下線了,食堂開飯了,祝師兄法喜充滿、六時吉祥!
 
蓮花妙音 11:13:11
放生隨緣隨份,無論錢多少,關鍵是發心清靜。
蓮花妙音 11:15:24
因為最近特別特別忙,原本想將這件事寫成文章。請問師兄,我能不能直接把我們的這段對話發布在博文裡?好讓大眾對佛法對放生更生起信心。阿彌陀佛!

蓮花妙音 11:17:05
祝師兄福慧雙增!六時吉祥!善緣增長所願如意成!

觀自心14:44:24
師兄吉祥,你可以直接發對話,只要是對正法有益的事,我一定會去做的,也隨喜師兄護持正法的功德!
 

    在這位師兄神奇的夢裡,觀世音菩薩不僅親自示現放生功德(由大海龜變成觀世音菩薩),證明六道中如佛經中所說,都有菩薩慈悲的化現,還親口為他開示不能往生的緣故,不要造口業,轉眼顯現怨親債主為何障礙我們修行往生,告訴我們如何解怨釋結......這些既遣除了我們自身的障礙,又幫助了我們的怨親債主離苦得樂,轉惡緣為善緣,同時又通過這一切積累了往生成佛的資糧。《華嚴經》中說:“於諸病苦為作良醫,於失道者示其正路,於暗夜中為作光明,於貧窮者令得伏藏,菩薩如是平等饒益一切眾生。”
 在此一心至誠恭敬感恩皈命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施無畏者
 
  聖者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海慈悲放生群(包括另外兩個放生群的隨喜參與)近日放生圖文分享 
 











































































































































































































 

 



南海慈悲放生群簡介
 
 放生護生,以海南長夏無冬的氣候優勢,尤其為寒冷冬季不方便放生的善友們提供各種方便。

   南海慈悲放生群(2011年成立)每日放生小組(2007年6年前成立)所有的成員以涓涓細流的方式,每天堅持放生各類物命,已經6年的時間啦!
 
   在諸佛菩薩的加持下,現隨著越來越多的善心人士的加入,我們救濟的物命也越來越多,感恩隨喜大家的參與,願更多的生命回歸它們美麗安寧的家園!
 
 
歡迎加入南海慈悲放生群  (目前5、6群已升級)

南海慈悲放生5群QQ     236999219  
   
南海慈悲放生6群QQ     253935565
 
    敬請已經加入放生群的群友不要再重復加群,我們公布的各種信息都是同步的。本群是佛教交流群,以放生為清靜意樂,謝絕各種廣告。感恩合什!謝謝理解支持!祝大家福慧雙增!六時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