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得了苦不堪言的怪異業障病,誦《地藏經》放生吃素行善後奇跡般病癒

 


感恩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加持,治好了我母親的業障病!



我母親今年62歲,去年摔過一次後一直腰疼,醫院說是腰椎間盤突出,今年過年後她去醫院做治療。前幾次治療還算正常,可是上月月底的時候,在一次小針刀治療中,用藥後突然起過敏反應,全身從頭頂往下蛻皮,皮膚全部暴裂開來,一塊塊的往下脫落,而且全身浮腫的很厲害,又疼又癢。弟子325日去看母親,看到她在床上都不能動,自己無法翻身,白天晚上疼的無法入眠,弟子無比心疼。



326日正是釋加牟尼佛的涅槃日,弟子一大早去家附近的寺廟中為母親祈福,寺廟正巧要舉行觀音七天法會,弟子以母親的名義供僧500元,放生、印經200元,將功德全部回向給母親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並發願為母親吃素一個月,念誦49部地藏經。從廟裡出來的時候已經晚了,弟子怕上班遲到,在路上一邊念心經,一邊求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加持,讓弟子不要遲到。弟子上班要經過五個路口,平時都堵的很厲害,但是當天早上弟子在過五個路口的時候全是綠燈!弟子騎電動車一個路口都沒停,一路綠燈的到了單位沒有遲到!感恩菩薩加持啊!!陰曆二月十九日觀音菩薩聖誕日的時候,弟子又去廟裡以母親名義再次隨喜放生,希望母親能早日恢復健康。



弟子于326日開始吃素,當天為母親念了三部地藏經,晚上去給母親送飯的時候,母親就說身上的疼痛感覺好一些了,下午還睡著了,要知道之前都疼的白天黑夜無法入睡。弟子知道,是大慈大悲的地藏王菩薩加持母親了!!之後弟子瞭解到,母親在得病前曾夢見一條大蛇跟她後面追她要咬她,過了幾天就病了。弟子感覺應該是冤親債主前來討債了,是業障現前,於是將春節時在廟中請到的一部地藏經給母親,讓她也念。開始時她並不以為然,後來我就告訴她困果輪回的道理,母親才想起來多年前的一件事。



母親當年是從上海知青下鄉到我們山東這個小城市的,那時候每天下地幹活,後來有一塊地全是一些無人認領的孤墳,生產隊當時要擴地種糧食,就組織知青們把這些無人認領的孤墳刨掉(阿彌陀佛,罪過罪過)。母親當時年紀小,只有十八九歲,在刨其中一座墳的時候,突然出來一條蛇,母親嚇的撒腿就跑,後來那蛇不知道是跑了還是被別人打死了,結果第二年在刨花生的時候,又遇到一條長的很象的蛇要咬她!弟子現在想來,刨墳的罪過實在是太大了!況且是有蛇在保護的墳呢!我告訴母親,一切都是業力,你不要想其它的,只專門念地藏經,把功德全部回向給你累生累世殺害、傷害過的眾生,要從內心裡懺悔,只要你心誠,你的冤親債主會原諒你的。母親這才真心的相信,並開始念地藏經。



前天,也就是上週五下午我給母親送飯時,母親說肚子和兩條大腿火辣辣的疼,之前蛻皮的症狀已經全部好了,而且已經消腫也不疼了,結果那天又突然開始疼。我問母親是否念經了,她說當天念了兩遍,下午就開始疼了。我告訴她這是好事,說明你念經有效果了,這是你的冤親債主不想讓你念經,故意給你造的違緣,你不要管,再疼也要堅持念,堅持一段時間就好了。當天晚上弟子做了一個夢,夢裡一個小姑娘,看不清長相,手裡正拿著一條蛇,把蛇的眼睛挖了下來,然後蛇皮扒掉,給扔到了一個山間的深洞裡,那條蛇被扔進去後變成了一個人的模樣,怨毒地往上看,弟子就醒了。(看雪客注:應該是是作者母親過去或前世殺了這條蛇)醒來後感知可能是母親的債主顯化了,從心裡更是為母親感到惶恐,如果沒有佛菩薩慈悲加持,弟子母親將來要承受多大的報應啊!!母親之前的病狀,不就是蛇被扒皮的形狀嗎!!弟子忘不了夢中那雙怨毒的眼睛,以已度人,所有的冤親債主太可憐了,如果不是如此巨大的傷害,誰會願意執著於這樣的仇恨而不得解脫呢!!困果報應著實不虛啊!!阿彌陀佛!實在太罪過了!



弟子昨天送飯的時候沒敢告訴母親夢裡的情形,只問了她有沒有繼續念經,她說當天又念了兩部,在念到地藏經前部分的時候,就聽到耳邊有陣陣佛音,就象有人在她背後為她念經一樣,念到中間的時候就兩眼看不清,而且犯困看不下去想睡覺,我告訴她一定要堅持念,犯困也要堅持,那條蛇就是你的債主,如果你不依靠佛法將它超度,求得他的原諒,它會繼續跟你討債的。母親也說,醫生都對她這麼重的症狀好的這麼快感到不可思議。



弟子知道,是大慈大悲的地藏王菩薩在加持弟子的母親哪!弟子真的是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形容對地藏王菩薩的感恩!!頂禮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弟子會繼續為母親念誦地藏經,也會督促母親繼續念,將功德回向給冤親債主和十方世界的一切六道眾生,願他們早日得到解脫,往生極樂!!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