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病神奇痊愈,不可思議的觀音菩薩顯靈!




作者 蓮花小餅




   
有關觀音菩薩的感應,民間數不勝數,今天我也跟大家講一則發生在一個女孩家裡的觀音菩薩之神奇感應




   
這也是幾年前的事情了,我一直有個習慣,就是在網上買東西的時候,多出來的發票捐給網上的慈善團體,比如一些流浪動物協會。幾年前,我於偶然間捐給一個致力於救助流浪動物的小店五塊錢,讓店主非常吃驚,因為很少有人會捐款給她的店鋪,而且金額也不多(不過後來事實證明店主真的是個善良的女孩子)。也就是這筆“巨款”讓我們相識,店家是個善良的女孩子,知道我信佛,雖然她沒有任何宗教信仰,但是也表示理解和支持,覺得勸人向善的都是好的




   
我倆的聯系一直都是很偶爾,斷斷續續的,內容也無非貓狗啊,或者一些女孩子的小事情。有天晚上,她突然給我發短信,竟然問我“佛像開光,安置”的問題,我當時感到非常意外,因為她是個無神論者,所以在耐心解答之後,我就問她:奇怪了,你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啊?接下來,她就告訴了我一件發生在她家裡的蹊蹺事。




  
好幾個月前,她跟她媽媽逛街,途中路過一戶人家正在裝修,很多東西都放在外頭,還有一些不要的垃圾,破桌椅之類的。她媽媽一瞥,竟然看見一尊觀音像也像廢物一般扔在垃圾裡!她媽媽和她一樣沒有宗教信仰,但是她媽媽思前想後,覺得不能亂扔佛像,所以就把佛像放在包裡。逛街後回家,她媽媽把髒污的佛像洗洗乾淨,恭敬的放在家裡的客廳,隨後就慢慢把這件事情忘記了……




   
幾個月後,她媽媽突然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急性病,很麻煩,這簡直如晴天霹靂,把女孩嚇哭了。




   
媽媽住院的那天,她一個人在家裡哭了很久,害怕的睡著了。夢中,她看見家裡的那尊觀音菩薩顯靈了,大放金光,對她慈祥的說:你放心,你媽媽的病會好的。她從夢中驚醒,感覺非常清晰真實,但是多年的無神論讓她也沒多想。




   
沒想到,幾天後,她媽媽的病竟然很快莫名其妙的好了!她大感震驚,隱約意識到,是觀音菩薩救了母親!




   
母親痊愈後,她才跟家人說起這個夢境,都感覺到天地神佛的慈悲和不可思議,於是出現了文章開頭那一幕。




   
後來我跟她聊天,她說自己現在很相信觀音媽媽,她叫家裡的那尊觀音菩薩為媽媽。她說每次只要不開心,回家跪在觀音媽媽的像前聊一會兒,仿佛煩惱都沒有了,而且每次如果遇到困難,只要她虔誠的在觀音菩薩像前禱告,總能逢凶化吉。




   
我當時也是初學者,懵懵懂懂,不知道如何跟她解釋“觀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應”,何時何地,只要你虔誠祈求觀音菩薩,她都會慈心加持你,而不僅僅局限於一尊佛像的道理。後來,隨著時間的流逝,彼此也慢慢斷了聯系,但是我依然記得這個致力於救助流浪動物的善良的女孩,和觀音菩薩慈心救母的神奇故事。




   
觀音菩薩的慈悲真的令人感動,而真正救了那位女孩媽媽的,我覺得是女孩母親對天地的敬畏,以及自身的善良,人這一輩子,如果你想遇到貴人,你自己先要做別人的貴人,如果你想得到觀音菩薩的庇佑,你就要學著跟菩薩一樣慈悲為懷,並虔誠恭敬,印光大師也說過:一份恭敬一分利益。




   
南無阿彌陀佛,阿餅祝福所有的眾生都能找到點燃心靈的明燈。




附錄:一個無神論者念觀音心咒的感應




作者 蓮花小餅




   
曾有朋友覺得自己“沒有修為”,擔心念佛得不到感應,什麼是念佛的感應呢?其實這並不是說你突然有三頭六臂就是感應了,我覺得內心由暴虐變得慈悲,心態由抑郁變得開朗都是感應,還有些朋友,學佛就是為了“神通”,這種心態可以理解,不過冷靜想想,如果你沒有甚深的禪定功夫和廣大的慈悲心,冷不防開天眼看到那些“恐怖”的鬼道眾生,很可能就把人給活活嚇死了。一些人用旁門左道開神通最後卻瘋了,就是這個原因。




   
關於念佛,什麼最重要?我覺得信心最重要,觀音菩薩曾在大悲心陀羅尼經裡說,大悲咒的力量甚至可以滅五逆重罪,卻唯心不誠,就是這個道理。




   
前陣子有個朋友在外地租房,迫於拮據的經濟條件,很想找人合租。她是個准備考研的大學生,希望找個性格開朗,善良好處的研友共同復習,可是因為租房的黃金期早就過去了(她發布租房廣告的時間太晚了,基本上打算考研的都已找到住房),所以遲遲找不到合適的房客。隨著租期將近,甚至打電話咨詢的都沒有了,因此這個朋友特別著急焦慮。當時我也很替她著急,因為一個人租房,租金太貴了呀,而這個時候,如果僅僅因為無法承擔高房租而放棄考試回家,又很不甘。於是,我勸她不妨試著念念佛咒,我說菩薩會保佑你的,不妨試試呀。也許真的走投無路了,她居然一掃從前的疑惑,很認真的問我什麼咒語可以幫她,我隨口就教了她六字明。




   
教她咒語是在深夜。為什麼教他六字明,其實沒什麼深刻的含義,也是因為這個咒語簡單好念,而且我相信觀音菩薩慈悲救人,一定會幫她,於是在教他勉強把音念准後我就沉沉睡去了……




   
沒想到一夜醒來,第二天早上突然有個打算考研的女孩聯系她,也不知道為何到現在才找住房?這個女孩不僅人品特別好,性格開朗,而且完全符合我朋友對租友的條件預期(本來我朋友都絕望了,說已經不奢求對方考研,只要是個人,願意租房子,怎的都行)。更重要的,是她特別喜歡這套房子,所以很順利的就定下了。




   
在我感慨菩薩感應不可思議的同時,朋友告訴我:昨夜不知怎的就特別相信我的話,在我睡後她一個人虔誠的默念了很久的六字明,念到自己睡著了都渾然不知。




   
為什麼我要告訴大家這個發生在我朋友身上的真實故事,就是希望有緣的朋友知道,不是只有高僧大德才能念佛,只要你虔誠,心正,都能冥冥之中獲得佛菩薩的庇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