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佛法治愈甲亢的經典案例




轉載自地藏緣論壇:http://www.folou.com/thread-456880-1-1.html




念藥師經和藥師佛名號半年,她的甲亢痊愈了!




作者 stardustcos




    我的一個朋友,是2008年在文學類論壇上結識的,因為投緣,加了QQ,留了電話,雖然身處異地,但是很好的朋友。




    後來她不知怎麼的,開始變得脾氣很奇怪,我也沒多想,之後2010年夏末,從另一個朋友那裡得知她得了甲亢,而且病情有點嚴重。




    於是打了電話給她。她說她的甲亢那個什麼數值一直降不下來,吃藥都沒用,藥引發嘔吐等副作用,非常難受,但完全沒辦法,她已經打算放棄吃藥醫治,這讓我聽了很難過也很著急。




    那段時間我剛好看了《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和南懷瑾先生講述《藥師經》,於是去寺裡拜藥師佛,為她祈願。




    當天晚上回來做了個夢,夢到去什麼地方拜佛,拜了一尊菩薩像後,又有人叫我拜一下旁邊那個什麼。




    我看那個好像是某個因為某種意外還是疾病災禍之類橫死的小孩的牌位之類的,我不太想拜,但想算了就當尊重亡者吧,就拜了一下,但拜下去那一瞬間頭有點暈,然後起來時就看見有個小女孩站在我對面陰測測地對我笑,廟堂裡其他人好像看不見她。




    夢裡供奉牌位的桌上放了本書,好像寫了一個關於這小女孩去世還是什麼的日期,就是09年,具體日期沒看清楚,然後突然感到一股強大的吸引力拉著我和這個笑得很可怕的小女孩對撞過來,我在夢裡連忙大聲念阿彌陀佛(我平時是持誦阿彌陀佛名號),她無法靠近我,一會兒我就掙醒了。




    之後和朋友聊到,才知道她就是2009年時患的甲亢,而且因為她的母親之前胡亂迷信外面所謂大師、高人,甚至請過什麼跳神的到家裡,然後她就患了病,以前好了的病也復發,工作上也頻頻出現問題。說起這個,她說自己“真的很後悔”。




    說來奇怪,從我為她向藥師佛祈願那天起,一周後她去復查,之前那個一直降不下來的甲亢指數,居然一周的時間就降下來一半!




    我和她都非常驚訝,於是我趁此機會勸她念《藥師經》和《藥師佛》,向她解釋了藥師佛和藥師經的功德和效力,並將《藥師經》寄給她,讓她堅持持誦。




    說起來也可能是她家確實和藥師佛有緣吧,她聽了我講藥師佛功德,立刻就信受了。從那天起,她和她媽媽每天都堅持念誦《藥師經》不間斷,她媽媽也再不去弄那些亂七八糟的迷信了,只一心念藥師佛、藥師經。




    剛才(2011-07--01)她跟我在QQ上聊,說昨天去醫院檢查,甲亢那個數值已經完全降下來,進入了正常人的數值範圍!




    而且因為藥的副作用,她從2010年我給她寄《藥師經》開始,就沒再吃藥了,醫生都不敢相信,僅僅半年的時間,在沒吃藥的情況下,之前完全沒有好轉的病,竟就這麼好了!




    雖然數值在正常人的範圍內還是略微偏高,但她和她媽媽都相信,只要繼續堅持持誦藥師佛、藥師經,一定會徹底痊愈!




    聽到她說的這些,我真的很高興,藥師佛功德真實不可思議!




    她也請我再幫她請兩本藥師經,因為之前那本因為她和媽媽都在每晚念,已經快翻爛了。




    我答應了,告訴她舊經書也要好生保存,不可亂丟,既然和藥師佛有緣,就堅持念誦。




    她說肯定的。




    而且,之前我其實也向她推薦過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但她因為知道我向藥師佛祈願一周後她的甲亢指數就下降一半,所以不管我說什麼,都只抱定藥師佛,完全一心一意,不作他想。




    我想,她的病能好得這麼快,也是因為能一門深入吧。




    我想,我們每個人與不同的佛菩薩都有不同的因緣,只要找到與自己最有緣的佛和法門,不貪多,不三心二意,抱定一個法門,全心信賴一尊佛,一門深入,加上常做善行,常懷善念,一定也會有不可思議的回饋。




    而且,我這朋友之前是完全沒有任何修持、對佛法沒有任何了解的,能深信藥師佛完全是因為這樁病的緣故,因緣際會,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想她值得我們學習的,就是“全心全意”對認定的佛的信賴和堅持,雖然看起來沒有任何修持,但她因藥師佛而發的精進心、勇猛心,和不生疑惑的信賴,已經是極為難得了。




    本來我只是在壇子裡潛水,但朋友這件事真的給我莫大鼓舞,也讓我更加深信佛恩,願與諸位師兄分享這樁真實事例,與大家共勉!




PS




    剛才具體問了下她是怎麼念的,她說每晚都念:一遍藥師經、藥師咒21遍、還有540次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半年來,每天都不間斷,即使再忙或者拖延到凌晨34點睡覺,都不會不念。




    聽她這麼一說,我真的非常慚愧!




    之後,她問我平時怎麼念,我更慚愧了。我自詡正信真佛子,但精進和努力程度卻比不上這位朋友,這件事情也是對我的鞭策。




    我引她認識藥師佛,她的事例和精進鼓舞我,也算因果互相影響,善因成就善果。




大家共勉吧!




感恩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吃素、放生治好了我的甲亢




(轉自學佛網:http://www.xuefo.net/nr/article15/151376.html)




弟子末學先頂禮南無大願地藏王佛菩薩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頂禮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弟子先介紹一下我的情況,我是在2010年確定得了甲亢,得甲亢期間一直吃藥,但是沒有好,弟子在2011年底接觸佛法,但是沒有吃素,放生,戒殺,也沒有系統學習佛法理論,直到201211月份,弟子學習佛法機緣成熟,開始放生,吃素,戒殺,看大德開示,恭敬心念大悲咒,心經,楞嚴咒,寶篋印陀羅尼,弟子放生吃素到現在為止已經有7個月的時間,今年4月份去醫院查甲亢指標,顯示正常,同時,弟子直覺也告訴弟子,甲亢已經好了,因為弟子得甲亢期間容易心慌,心跳,而且容易疲勞,但是從上個月開始,弟子得甲亢期的症狀已經明顯消失,心跳也很平靜,弟子現在已經把藥斷掉,每天吃素,每周放生,不好的念頭一起馬上念佛懺悔,每天拿出時間恭敬念楞嚴咒,和大悲咒。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持,令困擾弟子幾年的甲亢能夠痊愈,弟子精進心還不夠,在這裡向佛菩薩和弟子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懺悔,弟子一定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精進放生,吃素,戒殺,願看到這篇文章的師兄們都能夠精進念佛,放生,吃素,戒殺,培養慈悲心,感恩心,莫向外求,應該向自己的內心去求,早日擺脫無明,明心見性。




頂禮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頂禮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