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沒想到菩薩救苦救難的事竟發生在我身上




按:本文是一位博友和本博主湖心亭看雪客往來的郵件和其自述經歷。




2011-07-04
23:38:27
piano 寫道:




師兄:




    您好!記得大概8個月前我夢到黑無常向您求救的事嗎?後來發生了很凶險的事情。我做身體年檢時被醫生懷疑肝有腫瘤,做了一系列檢查,越來越嚇人,那一個月的時間我已經都想好念佛往生了,但是我至心求觀世音菩薩救我,最後一次檢查,竟然和3個禮拜前的結果截然不同,只是說是一個小cyst, 無關大礙,而且大小都比上次檢查小了。




    我剛剛看到您關於觀世音菩薩救人的博文,認為我有義務把菩薩救我的事情說出來,利益眾生。其實我接觸佛法時間不長,但是從一開始就不斷有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准提菩薩,本師釋迦牟尼佛出現在夢中。准提菩薩還在夢中親自教我念准提咒。我沒有著相,只不過很感激這些佛緣。所以對於觀世音菩薩救我也沒有驚奇,因為一開始我就對菩薩有著不退轉的信心。這些全都是因為您的博客。從接觸佛法,到對觀世音菩薩,准提咒等等佛法有信心,全都是因為您。如果您想讓我把這些寫出來,我會努力的。謝謝。




   茜茜




2011-07-05
10:15:45
hxtkxk
<hxtkxk@126.com>
(湖心亭看雪客)寫道:




    嚴重隨喜!趕緊寫出來吧!湖心亭看雪客




2011-07-16
12:42:52
piano 寫道:




    師兄,我把我的經歷寫出來了。文筆不是太好,見諒!您可是不是用一個化名比較好?感謝!!




觀世音菩薩救我的故事




作者  茜茜




    我是一個初學佛法的人,一直在網絡上讀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的故事,卻不會想到這種奇蹟有一天竟會發生到我自己的身上。




    事情要追溯到2010年的10月份。某一天我在凌晨的夢中見到黑無常(生平第一次見到傳說中的黑無常,帶著高高的帽子,與傳說中一模一樣)走到我的床前。夢中我清晰感到自己的半個靈魂被吸出身體,就感覺一種輕盈的氣被從頭頂抽走。我當時害怕極了,就念准提咒,硬是生生地把那半個靈魂拽了回來。




    夢醒後,我很後怕,不知道這個夢有什麼寓意,於是求助某師兄。師兄很慈悲,求助於有神通的朋友為我觀察。結果是我的一位已經過世的男同學,曾經非常地愛過我,現在在與我開玩笑。師兄告訴我要為這位同學念經超度,不會有什麼可怕的事。




    可是世事無常,大概兩個月後,我的身體年檢出現了問題。醫生接連為我做了兩次驗血,結果都是某項與肝功能相關的指數超標。於是醫生讓我去做肝功超聲波。那時我還沒有太緊張,但還是去做了。結果是一側肝上有一個很小的陰影,看不清楚。於是我又被要求去做CAT SCAN。 這時的我有些害怕了。戰戰兢兢做了檢查,結果顯示這個陰影是個1CM 0.8釐米寬的小凸起物,肝病專家認為可能是惡性腫瘤。知道這個消息後,我的精神幾乎崩潰。幸運的是我已經認識了佛法,知道不能執著於色身的道理,所以只是怕了三天,然後就把一切都想開了,把生死看得很淡,准備好念佛往生了。這之後,我又向觀世音菩薩啟請加持,如果我命不該絕,請觀世音菩薩加持我安然無恙,如我命該絕,請菩薩加持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我是真心真意地求,感覺菩薩就是我的大怙主,求得痛哭流涕,撕心裂肺。




    三個星期後,我又去做MRI復查。結果這次報告顯示陰影面積只有0.6cm 寬和長,比上次小了不少,而且完全是良性的小囊腫,什麼都不用做!短短三個禮拜,截然不同的診斷,連腫瘤的尺寸都變得很小!知道了診斷,有一點劫後餘生的感覺,再有就是更堅強的對觀世音菩薩永不退轉的信心。




    中國人自古稱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我現在有了自身切實的體會。希望看了此文的同修們都能升起對觀世音菩薩的信心。此文若有任何功德,全部回向給一切眾生,希望一切眾生都能早證菩提。阿彌陀佛!




2011-07-17 23:22:48hxtkxk
<hxtkxk@126.com>
湖心亭看雪客 寫道:




    請問你是怎麼求菩薩的?每天念菩薩名號多少遍?




2011718 00:13 (星期一) piano 寫道:




     師兄,我只是一念清淨的時候就念心經,而且就像觀世音菩薩就在我面前一樣,痛哭流涕地請求菩薩加持我,就是這樣。我夢到過觀世音菩薩若干次。去年的某個時候,夢中有人向我求助說“我的父親過世後受大苦,您能幫他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嗎?”
我就在夢中為他的父親念阿彌陀佛,然後在漫天的花雨中看到一位佛菩薩從虛空中向我飛來,開始我以為是阿彌陀佛,近來才看清是觀世音菩薩。菩薩是三張面的法像,而且這三張面是不停地快速旋轉的。這之前我從來不知道觀世音菩薩有三張面的法像。夢醒後,我就在網上查,看到南海108米的觀世音菩薩像,就是三張面的,與我看到的幾乎一模一樣,只不過夢中的菩薩穿著很華麗鮮艷。




    09年夏天偶然的機會看到您的博客一篇關於《不用念太多遍就有神效的佛心大無畏八字真言》(看雪客注:此咒神效,尤其對頭疼只念幾遍就能止住,本博主試過多次)的博文,我一試之下,立即惡心嘔吐,頭痛立即見好。一個月之後,四位佛菩薩在凌晨的夢中示現,指點我的命運迷津,自此之後,我對世尊誠實之語深信不疑。兩年中,無數次夢到佛菩薩,許多眾生在夢中向我求助,偶爾還會有靈異事件發生。夢中得知去世的外祖母的轉生之處,以及自己前世所做過的惡業包括有一世殺了自己的二師叔。這一切都更加堅定了我對脫離輪回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